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黄晓明喜欢赵薇 两人贴面跳舞借位热吻羡煞邓超

来源: 男人窝 2018-09-15 18:53: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黄晓明赵薇贴面跳舞借位热吻

黄晓明赵薇贴面跳舞借位热吻

  以前看新闻,一直以为黄晓明喜欢赵薇的新闻是炒作的,但是某天偶然间看了他们在学校的视频发现,黄晓明对赵薇绝对是真心的。视频中晓明说到赵薇的时候比较腼腆,记者问赵薇的个性,黄晓明回答“她是非常活泼、可爱,这是让人喜欢的原因,她的个性很容易让人记住,而且她比较善良。有时候她也会比较糊涂,但是不是让人讨厌的糊涂,而是很可爱,然后大笑.....看完这段视频之后觉得黄晓明喜欢赵薇,而且对薇薇同学了解甚深。时至今日,赵薇已嫁作他人妇,晓明同学也只好暗自流泪。

  就在2014年百花奖的现场,黄晓明为赵薇撑伞,提裙摆,表演时又邀请赵薇贴面热舞,借位热吻,难怪连邓超都出来调侃:“破坏赵薇家庭啊!”

黄晓明赵薇

黄晓明赵薇

  大学:暗恋赵薇四年 甚至陪上洗手间

  电影学院很新鲜,黄晓明从没有见过这么多帅哥靓女,这算是一直处在闷头学习状态的他第一次接触社会。不过晓明的压力也很大,这毕竟与他以前的生活差得太远了。“同学中许多人上大学以前都学过表演,我是高中生考上来的,一点经验也没有。最简单的,上课时我总是放不开,想着大家都那么漂亮,为什么要去学动物呢?”就是这个性格的原因,让黄晓明的专业课成绩一直处于中等。

  那时候黄晓明和赵薇、陈坤关系很好,三个人从入学开始,做什么都在一起,有同学就给他们取名叫“三剑客”。记者也曾经几次听电影学院96班的同学说过,黄晓明和赵薇在大学时曾是一对恋人,相爱的时间不长,但两人却从此成为了最好的朋友。这次问黄晓明真实的情况,腼腆的他赶紧否认:“不是相爱,是我暗恋她。”原来,从入学军训的时候开始,晓明就偷偷喜欢上了那位大眼睛的女孩儿,赵薇的专业课成绩非常优秀,这也让晓明钦佩不已,就这样偷偷地喜欢着,一暗恋就是四年。上大三时,赵薇因为演了《还珠格格》而一举成名,黄晓明由衷地为她的成功而高兴。但也因为赵薇的成名,晓明对自己有了更多的要求,他希望自己更加努力,能跟得上赵薇的步伐。

  就在这时,黄晓明也接到了一个片约。那是由长春电影制片厂曾经执导过《两宫皇太后》的著名导演王学新执导的一部二十集偶像剧,黄晓明被选中作为田海蓉搭档,分别饰演男女一号,那时他特别兴奋,第一次演戏就是男一号,又是和名导演合作的中央台大戏。后来,这部戏在中央电视台播放了,但不是黄金时间,也没有什么影响,黄晓明说大概是因为自己第一次演戏,能力有限。这次,也给他打击比较大,他自己后来笑说,成名的道路还很艰难。

黄晓明拄着拐杖前来捧场

赵薇做客《鲁豫有约》 黄晓明拄着拐杖前来捧场

  赵薇做客《鲁豫有约》 黄晓明拄着拐杖前来捧场

  赵薇做客《鲁豫有约》时,因拍戏腿受伤的黄晓明拄着拐杖前来捧场。赵薇看到黄晓明出现时,尖叫了一声,拍了一下大腿,随即冲上去与她拥抱,来了个离地抱。节目中,赵薇说到高兴时总喜欢拍黄晓明大腿,而黄晓明挨着赵薇坐的正好是受伤那条腿,拍到最后连主持人陈鲁豫都看不下去,对赵薇说:“你轻点拍,他受着伤呢!”黄晓明微笑着说:“我习惯了!”赵薇这时说:“哎哟喂,将来谁做你老婆可得幸福死了,现在后悔呀。”

黄晓明赵薇互动频繁

  《中国合伙人》发布会上,黄晓明:赵薇是我喜欢的女人,为她死都可以惊呆邓超

  2013年5月14日,由陈可辛执导的《中国合伙人》在清华大学举行首映发布会。黄晓明、邓超、佟大为、杜娟等主演悉数到场。影片原定档期5月18日,谐音“我要发”,昨日宣布提档至5月17日“早一点发”。

  由于影片主题与《致青春》相似,发布会现场各位主创尽情回忆青春往事,3位男主角显得相当“无下限”,黄晓明大爆初见赵薇的往事,并称“看到喜欢的女人,我为她死都可以”。就连邓超都忍不住问:“晓明你想破坏别人家庭吗?

  “我去看了《致青春》,是好朋友拍的嘛。”黄晓明一开腔就揭了自己与老同学赵薇的往事:“再漂亮的女学生到了电影学院,那都不是事儿。我留意到前面一个女生,长长的头发,一身黑西装,我心想她一定很漂亮,结果转过身来把我吓了一跳:大大的眼睛、白白的皮肤,我一下子被打动了。”接下来黄晓明还大胆示爱,表示赵薇是自己喜欢的女人:“一次舞台演出,赵薇演瘸子,我跟她对手戏,下台后她一下子把我拉住了,说晓明你在台上太紧张了。在自己喜欢的女人面前这样是很糗的事情。”

  谈到这里,佟大为就在旁边起哄:“那赵薇就是你生活中的苏梅了。”对此,黄晓明也当众承认:“一总结,真有这么点事儿。”后来谈到男人的哭戏时,黄晓明突然感慨:“当时看到喜欢的女人,我为她死都可以。”吓得一旁的邓超说:“晓明你想破坏别人家庭吗?”

  这样大胆表白,女友Angelababy怎么看?影片中苏梅睡了成东青,黄晓明和赵薇有类似的关系吗?黄晓明擦汗感叹问题好尖锐:“关于赵薇的提问,你猜。每个人都有一段很美好的过去,那段过去,我觉得我愿意把它埋在心里,虽然这个过去,有部分被媒体曝光了,但我还是想让它变成美好的回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