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毛阿敏近况 歌坛大姐大或独挑大梁献唱《花儿与少年》主题曲

来源: 男人窝 2018-09-15 15:48: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毛阿敏《花儿与少年》海报

毛阿敏《花儿与少年》海报

  《花儿与少年》是接档《我是歌手》的明星户外真人旅行体验纪节目,该节目第二季主题曲即将曝光。拥有豪华阵容的本季节目,主题曲的形式自然也让网友充满期待,作为花少团里的唯一一位殿堂级实力派女歌手,如果由毛阿敏独挑大梁献唱,《花儿与少年》第二季的主题曲一定别有韵味和意义。

资料图:毛阿敏

  独挑大梁献唱主题曲?大姐毛阿敏曲风惹期待!

  作为花少团里的唯一一位殿堂级实力派女歌手,如果由毛阿敏独挑大梁献唱,《花儿与少年》第二季的主题曲一定别有韵味和意义。网友“离水的鱼”非常期待,能再度聆听颇有味道的经典“毛式唱腔”;也有网友认为,既然是综艺首秀,毛阿敏就应该“玩点不一样的”,演唱中融入流行唱法和“神曲”特色,很可能会成为她的选择。

  毛阿敏登《花儿与少年2》 系首次参加真人秀

  湖南卫视原创真人秀节目《花儿与少年》第二季在4月18日开播,日前,毛阿敏、许晴宁静陈意涵郑爽井柏然杨洋7位嘉宾正在旅行地进行节目录制。

  毛阿敏的诸多歌曲都是经典名作,歌坛地位也是当仁不让的大姐大,《思念》、《同一首歌》、《烛光里的妈妈》等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一直在传唱,而端庄大气的她也是现在很多歌坛明星的偶像。曾经红极一时,也曾选择沉寂多年,复出之后一直非常低调的毛阿敏,此次答应节目组的邀请参与真人秀,令很多她的歌迷、粉丝都纷纷留言为节目组点赞,并期待看到她的真实一面。

  毛阿敏私下擅家务 成《花儿与少年2》会计热门人选

  另外也有观众认为邀请毛阿敏加盟,是节目组最明智的选择。因为每个团队都需要一位“定海神针”一般的人物,好能在关键时刻稳住军心,为团队拿主意。而大姐毛阿敏资历深、气场足,正是个“压场子”的好人选。

  而且从之前的很多采访中也能看出,毛阿敏生活中其实非常平易近人,这样的随和性格也正是真人秀节目需要的,毕竟《花少》的拍摄强度可不是所有明星都能接受的。此外,据了解,在生活中毛阿敏不仅会自己买菜做饭、照顾孩子,还是个砍价的高手,所以毛阿敏也是观众中呼声最高的会计人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