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毛阿敏女儿近照曝光 甜美可人似混血美女

来源: 男人窝 2018-09-15 12:41: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毛阿敏女儿近照

毛阿敏女儿近照

  出道30年,拿奖无数,毛阿敏是内地乐坛毋庸置疑的实力派“天后”。最近,有网友曝光了内地歌坛的“大姐大”毛阿敏女儿解丰鸣的照片。原来毛阿敏女儿此前到眼科配眼镜,并同医生合影,之后照片在网络曝光。据悉,毛阿敏和老公育有一儿一女,女儿已经11岁,儿子8岁。

毛阿敏女儿

毛阿敏女儿小时候照片

  生女后,毛阿敏一直低调隐藏子女信息

  2004年,毛阿敏以超过40岁的“高龄”在上海生下一女,却从未对媒体透露过孩子的相关信息。2009年中秋,这位活泼、神秘的“小公主”终于露出了庐山真面目。

  当天,身穿黑色针织外套,戴着黑框眼镜,素面朝天的毛阿敏拎着很简单的行李,出现在上海虹桥机场。因为恰逢中秋节,迎接亲朋好友的人特别多,所以,没有人注意到这位大歌星正与自己擦肩而过。毛阿敏还拉着一位可爱乖巧的小女孩。她扎着马尾,大约五六岁的样子,穿着漂亮的花裙子、红色的小外套和鞋子,显得颇为时尚。仔细一看,这个小女孩儿眉眼间酷似毛阿敏。知情人士透露,这个小女孩名叫解丰鸣,小名丑丑,正是毛阿敏的女儿。而孩子的生父被猜测是登上《福布斯》中国富豪榜的某解姓亿万富豪。

毛阿敏女儿

毛阿敏女儿与医生合照

  网曝毛阿敏11岁漂亮女儿近照 似混血甜美可人

  多年来,关于毛阿敏的另一半传闻甚多,而毛阿敏一直守口如瓶坚持永不承认。而综合现在的线索来看,媒体和网友都把毛阿敏老公指向中植集团董事局主席解直锟。已经52岁的毛阿敏和老公育有一儿一女,女儿已经11岁了,儿子8岁了,去年曾被拍到母子三人一同从机场返家,儿女颜值都非常高。而南唐注意到,2015年4月,有网友“李丽霞眼科—eHealth”爆料毛阿敏11岁女儿解丰鸣到眼科配眼镜,并同医生合影,并未见毛阿敏陪同。11岁的解丰鸣浓眉大眼十分清纯可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