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井柏然郭书瑶牵手公主抱

来源: 男人窝 2018-09-14 19:55: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井柏然郭书瑶两人其实玩得挺开的,为了一曲合唱MV,还引发了双方粉丝的骂战。究竟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12月17日种子音乐为郭书瑶与井柏然举行了别具创新的《热热手》冰上记者会,最新EP《热热手》也将于12月18日正式发行。自《热热手》MV首播后,这对屏幕情侣的幸福互动,立即引起双方激烈派歌迷在网络上严重讨论,为了平息众怒,种子音乐特别请双方歌迷会写下《停战互挺契约》, 而郭书瑶当场感动飙泪哭成“红鼻麋鹿妆”。记者会最后现场以奇幻迷雾模式让郭书瑶跟井柏然甜蜜献唱《热热手》,并以爱的抱抱替记者会画上偷情的句点。

记者会上井柏然与郭书瑶表演双人滑冰

记者会上井柏然与郭书瑶表演双人滑冰

  井柏然郭书瑶热手发EP 种子音乐打造独特冰上记者会

  郭书瑶溜冰初体验 与井柏然狂飙手汗热热手

  郭书瑶和井柏然将于12月18日推出《热热手》精装EP礼盒。12月17日种子音乐别出心裁打造《热热手》冰上记者会,不畏冷流现场以近0度低温情境对比出《热热手》歌曲中的热和情意。为了呈现冰上圆舞曲的完美出场,完全不会溜冰的郭书瑶在密密麻麻的宣网传通告中硬是挤出时间狂练溜冰,要大家见识她的溜冰初体验!

  在得知冰上记者会要表演双人滑冰后,完全不会溜冰的郭书瑶吓到失眠一整夜,相形之下东北长大的井柏然说:“自己一踩到冰就似乎回到了家!”顺畅流利的溜冰动作羡煞郭书瑶也激起了她的斗志,特地在密密麻麻的通告表中一挤出时间就练习,即使在练习场不停“扑街”也越扑越勇,经过魔鬼练习下,终于挥别“冰上急冻人”丑名,完成教练指定的动作。另外小师弟井柏然义气相挺即使完成练习,但只要没有通告也是拉着郭书瑶不停练习,直到郭书瑶标出手汗井柏然才笑着说这回真的热热手啦!而郭书瑶由于过度练习造成双腿满是一块块瘀青,也被化妆师笑称是本季最in的豹纹腿。

歌迷立下《停战互挺条约》 郭书瑶当场感动飙泪哭成红鼻麋鹿妆

歌迷立下《停战互挺条约》 郭书瑶当场感动飙泪哭成红鼻麋鹿妆

  井柏然郭书瑶MV甜蜜互动引发双方歌迷口水战

  歌迷立下《停战互挺条约》 郭书瑶当场感动飙泪哭成红鼻麋鹿妆

  自《热热手》MV首播后,这对屏幕情侣MV营造的偷情情境下的幸福互动,不单单激起幸福情意,也激起双方歌迷的醋意,开始大篇幅在网络上互落狠话,群起攻击。为此两人快速动员歌迷会,立下《停战互挺契约》誓师保证1.全力支持热热手单曲2.理解并同意未宣网传产生的互动3.除支持自家偶像外也会大大力挺另一人,希看将两方歌迷合而为一,两人开玩笑的打赌说谁的歌迷先犯规谁就要在自己新浪微博公然鬼脸道歉照。另外一直自豪哭点很高的郭书瑶念着歌迷写的鼓励信函,从一开使的小哽咽到飙泪哭花了妆,最后转悲为喜说看到歌迷亲笔写的文字,自己实在太感动了会持续加油努力,而意外哭红的鼻子也被主持人game称是“红鼻麋鹿妆”更贴近这片雪景。

《热热手》精装EP礼盒加赠“warm hands”热手心围巾手套

《热热手》精装EP礼盒加赠“warm hands”热手心围巾手套

  井柏然郭书瑶《热热手》精装EP礼盒加赠“warm hands”热手心围巾手套

  限量10000套 12月18日热和发行

  记者会最后现场以奇幻迷雾模式让郭书瑶跟井柏然甜蜜献唱《热热手》,希看可以在低温中给来宾热和的恋爱悸动,最后在主持人起哄下两人以爱的抱抱替记者会画偷情的句点。郭书瑶+井柏然最新单曲《热热手》将于12月18日在台湾正式发行。适逢圣诞跨年季节,种子音乐把《热热手》包装成精装礼盒,超值回馈限量10000套,加赠“warm hands”的热手心围巾手套,让恋人们在严冷季节里圈上热手心围巾浪漫零间隔,另还贴心赠予写真年历卡及单曲卡片,让你最真挚的文字搭配着《热热手》歌曲网传递岁末祝福。

井柏然与郭书瑶以爱的抱抱替记者会画上偷情的句点

井柏然与郭书瑶以爱的抱抱替记者会画上偷情的句点

郭书瑶被师弟井柏然摸奶的经典画面

  井柏然郭书瑶不来电

  没有对方电话

  郭书瑶与内地歌手井柏然,首度合唱情歌“暖暖手”,她大赞师弟体贴,拍MV时背她爬楼梯,前后30几遍不喊累,不过两人互动亲密,还应媒体要求“新娘抱”,歌迷难免会吃醋,在微博上互相攻击,郭书瑶被骂:“这么胖还要我们井宝背,是想害他受伤吗?”心情有点低落。

  到底来不来电?郭书瑶说:“认识前还不赖,之后发现他像小男生就不OK,我喜欢男生能照顾我”,井柏然也说:“她个性像小女孩,到目前为止还没动心”。

  瑶瑶与井柏然最近因合唱而频繁出入。被记者问到是不是有机会发展为情侣?瑶瑶说:“我们感情好到像兄妹,但私下没对方的电话。”她也知道井柏然喜欢年纪比他大的一点的女孩。井柏然响应道﹕“对,我想找一个思想成熟一点的女朋友。”

  井柏然郭书瑶的故事随着宣传期而告一段落,井柏然继续着自己多年单身的日子,而郭书瑶找了个爱跟AV女忧玩暧昧的男友,真是时过境迁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