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吴莫愁庾澄庆同居坐实 哈林重口味惊呆网友

来源: 男人窝 2018-09-14 00:03: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哈林庾澄庆

资料图:哈林吴莫愁

哈林吴莫愁微博不断暧昧互动

哈林吴莫愁微博不断暧昧互动

  大家都知道,在中国好声音的决赛上,面对哈林庾澄庆的真情流露,现场观众齐齐喊出了“哈林莫愁在一起”的口号。吴莫愁坦言很喜欢哈林庾澄庆,还称“我爸爸妈妈也喜欢他”,之后哈林吴莫愁的师生恋就传得沸沸扬扬,但是两人都矢口否认在一起。然而最近,吴莫愁现身哈林住处附近的照片被曝光,网友怀疑两人已经同居,真真的坐实了恋情。

  哈林吴莫愁微博不断暧昧互动

  吴莫愁成名于2012年的歌唱选秀节目《中国好声音》,当时她就是庾澄庆团队的佼佼者。其实自从3年前结缘成为师徒,庾澄庆和吴莫愁就不断传出各种绯闻,两人甚至在演出时公开接吻,吴莫愁在微博晒出一张风景照,并写道:“从今起,我们携手,走遍天涯海角,阅尽世间风景!”疑似公布恋情。有眼尖的网友发现,照片中的风景是台湾淡水渔人码头,猜测其另一半为台湾人,哈林庾澄庆成最大怀疑对象。

  吴莫愁现身哈林台湾住处 师徒恋疑已成真

  日前有网友拍到她现身台湾街头,这位中国的“Lady gaga”,此行很可能是安慰恩师,或许俩人已经开始了一段刻骨铭心的“师生恋”,甚至两人已经疑似同居。因为吴莫愁被拍到的地点据传距哈林的住处并不远。为了掩人耳目,吴莫愁更是偏分框架非常普通。而这期间哈林恰好处于休假状态,非常巧合。

  娱乐网站联系吴莫愁工作人员徐小姐,听到网络上关于吴莫愁和庾澄庆的传言,她表示:“真没什么可说的,因为她(吴莫愁)的确去了台湾,我们也没有去,什么情况我们也不知道。”会去找庾澄庆吗?徐小姐表示:“既然去了台湾,肯定会找老师,这也是很正常的事情,不能因为找了老师就是恋情、同居的。”

  另外,徐小姐告诉记者:“平时她也挺忙的,我们也没有发现她有什么异样,至于恋情毕竟是艺人的私事,我们也不方便问。”

  据悉,下午电影《万物生长》首映礼,吴莫愁也会现身,不免也有网友质疑笑称:“有一种爱叫宣传期恋情。”似乎质疑吴莫愁炒作,对此其工作人员也否认炒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