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郑爽最新消息:井柏然郑爽穿情侣装酒店密会5小时恋情坐实

来源: 男人窝 2018-09-13 17:54: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郑爽最新消息:井柏然郑爽穿情侣装酒店密会

郑爽最新消息:井柏然郑爽穿情侣装酒店密会

郑爽最新消息:井柏然郑爽酒店密会

郑爽最新消息:井柏然郑爽酒店密会

  随着《相爱穿梭千年》的盛极一时,正经夫妇的“每周见”显然不能满足看客火热的追剧欲望,连带着将郑爽和井柏然的私生活也被扒了个底朝天。近日郑爽就被曝光和井柏然在酒店内夜会 5 个小时,两人甜蜜互喂蛋糕,让正经夫妇假戏真做的消息被传得神乎其神。

  郑爽最新消息:井柏然郑爽穿情侣装酒店密会5小时 

  据悉,井柏然与郑爽近日被拍到酒店密会共处5小时。当天井柏然率先走进酒店,隔了一段时间,郑爽才戴着口罩也走进去,十分小心谨慎。数小时之后,两人一同走出酒店,井柏然眼神十分警惕先把四周扫了一圈,似乎在确定是否安全,而郑爽也是神情紧张。一对年轻男女在酒店共处那么长时间,不免让人想入非非。

  近日两人合作的新剧《相爱穿梭千年》正在某卫视热播,二人在剧中饰演甜蜜情侣合作十分默契,郑爽与前任张翰正是在合作《流星雨》系列偶像剧时擦出了爱的火花,莫非这次与井柏然也因戏生情?郑爽近日曾被问到对张翰、古力娜扎新恋情的看法,她大方表示如果是真的会祝福张翰。看来她本人也准备走出昔日回忆,迎接自己的新恋情了。

  郑爽凭借楚雨荨一炮而红后,名字就和张翰成了双生连体婴,从最初的抵死不认,到男方主动晒照公布,再到同台颁奖演出,最后到真人秀节目几度分手,翰爽恋的剧情真是比过山车还要一波三折。如果说当初爽妹子是为爱走天涯的痴情女,那如今的郑爽就是事业心爆棚的剧播女王,甩开了当初“不拍吻戏,不接暴露戏,不演大尺度戏”的三条标准,郑爽如今和井柏然的搭档可谓是浑然天成,两人不但在剧中数度上演激情热吻,对视微笑也都尽显默契,让看客不禁沉醉其中。

  有翰爽恋的因戏生情在前,加上正经夫妇的默契合作,让支持郑爽和井柏然在一起的呼声不绝于耳。也许是剧情太深入人心,亦或是金童玉女太过般配,颜值爆表加老乡搭档,让正经夫妇在戏里戏外都引人浮想联翩。郑爽最新消息似乎也应正了这一猜想,井柏然不但盛赞郑爽是自己的理想型女生,还和爽妹子甜蜜同吃心形雪糕,真是郎才女貌。近日,网上更是曝出了一组郑爽井柏然的酒店约会照,两人均是一身黑服低调出入,让人很难不产生暗生情愫的猜想。荧屏上演绎千年之恋,荧屏下依旧互动不断,郑爽大有一副要迎来第二波春天的架势。

  尽管双方当事人都没有承认恋情,也不排除两人为新戏炒作的嫌疑,但在邓高远看来,郑爽和井柏然的后续发展依然是十分乐观。撇开外貌和演技不谈,两人还同为沈阳老乡,可谓是缘来妙不可言,如今郑爽戏约一部接着一部,井柏然的作品也大有井喷之势,在拍戏之余顺带着解决人生大事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郑爽最新消息:参加花少2 要告别过去

  在第一季《花儿与少年》中,张翰在节目中对郑爽的深情告白一度成为最大的噱头,也引发了众人对两人感情发展的持续关注。如今郑爽最新消息传来,人还是旧人,但红线早已被月老扯断,真是唏嘘不已,尽管花少1 中有不少张翰痴恋郑爽的回忆,但郑爽还是毅然决定参与花少2 的录制,似乎是下定决心要向过去告别。所谓“在哪里跌倒就在哪里爬起来”,郑爽接过前男友递来的接力棒,也算是给两人数年的感情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谈及前男友张翰和准恋人井柏然,谁更适合爽妹子可谓是一目了然,从当初郑爽为爱隐身走天涯的表现来看,翰爽恋就不符合“相爱就是让对方变得更好”的标准,且张翰身边的绯闻女友从赵丽颖到古力娜扎换个不停,对于愿得一心人的郑爽来说也绝对是不安因素。反观“公明大人”井柏然,出道多年却鲜少绯闻,堪称是居家生活之必备好男人,从这个角度来看,井柏然能给郑爽的,张翰就永远也给不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