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盘点吧】娱乐圈中富家女爱上穷小子并结婚的故事

来源: 男人窝 2018-09-13 12:41: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娱乐圈中富家女爱上穷小子事实上并不少见,让我们看看有哪些男明星找到了个好老婆从此飞黄腾达的吧!

  富家千金爱上穷小子的故事似乎一向只存在于童话或者影视剧中,不过随着时代的发展,恋爱中的男女早已摒弃了门户之见,于是富家千金嫁穷小子,富二代娶灰姑娘的故事在现实中不断上演。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娱乐圈中10大嫁给穷小子的富家千金。

富家女爱上穷小子:李洁莹

富家女爱上穷小子:李洁莹

  1.富家女爱上穷小子:李洁莹

  凭借《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爱·回家》等高收视电视剧为人熟知的TVB小生黎诺懿11月11日迎娶了小3岁的落选港姐李洁莹,成为“20亿驸马”,据了解,李洁莹的家族经营美容公司,她目前担任家族美容集团旗下的纤体美容中心总经理一职,身家达5亿港元,而黎诺懿每月收入仅8万元人民币。

富家女爱上穷小子:穆熙妍

富家女爱上穷小子:穆熙妍

  2.富家女爱上穷小子:穆熙妍

  穆熙妍出身名门,伯父潘文炎是昱晶能源科技公司董事长,丈夫是她在加拿大求学时的大学学长,两家当了10几年邻居,直到4、5年前她和丈夫来电,对方从事五金材料建材工作,是个标准的上班族,“我们有过几年远距离,绕了一圈,看过风景,现在总算要回同一个家了。”对于自己爱情和婚姻,穆熙妍说。

富家女爱上穷小子:郭可盈

富家女爱上穷小子:郭可盈

  3.富家女爱上穷小子:郭可盈

  郭可盈的老公是TVB二三线演员林文龙,两人于95年相识相恋,2004年结婚,婚后育有一女。据了解,郭可盈不但是TVB的当红花旦,更是身家上亿的富家千金小姐,他的父亲拥有宠大的塑胶生意,而郭父临终前,更将家族企业交给郭可盈全权打理。

富家女爱上穷小子:何超仪

富家女爱上穷小子:何超仪

  4.富家女爱上穷小子:何超仪

  何超仪是澳门赌王何鸿燊的掌上明珠,她早年以歌手身份踏足娱乐圈,后转战影视圈,取得一定的成就,2003年11月,何超仪与香港十八线男星陈子聪在澳大利亚注册结婚。

富家女爱上穷小子:关颖

富家女爱上穷小子:关颖

  5.富家女爱上穷小子:关颖

  关颖为台湾日盛金控董事长陈国和与夫人蔡淑媛的女儿,身家达40亿,她早年毕业于获得美国纽约大学艺术行政硕士学位,并以广告模特身份出道演艺圈,2013年与38岁的香港男友朱志威结婚,据了解,朱志威并非演艺圈中人,毕业于UCLA(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现任某公司生活环保概念亚洲策略统筹。

富家女爱上穷小子:朱丽倩

富家女爱上穷小子:朱丽倩

  6.富家女爱上穷小子:朱丽倩

  朱丽倩家族是马来西亚槟城首富,家族企业是马来西亚著名的成功集团,集团的营业收入每年超过200亿元人民币,是马来西亚前五大集团公司之一。她于1986年与穷小子刘德华相识相恋,2008年结婚,虽然如今刘天王身家早已过亿,但与朱丽倩家族相比,依然是十足穷小子一个。

富家女爱上穷小子:陈荟莲

富家女爱上穷小子:陈荟莲

  7.富家女爱上穷小子:陈荟莲

  周润发的太太陈荟莲的父亲陈首林是新加坡富商,结婚后成了周润发的贤内助、经纪人,周润发之所以能在娱乐圈纵横捭阖,无往而不胜,皆归功于陈荟莲家族财团在背后撑腰。

富家女爱上穷小子:周蕙蕙

富家女爱上穷小子:周蕙蕙

  8.富家女爱上穷小子:周蕙蕙

  TVB演员、综艺节目主持人吴家乐的太太周蕙蕙是香港其士集团主席周亦卿的千金,据了解,周亦卿1970年创办香港其士集团,旗下包括两间香港上市公司在内的200多家附属公司遍布世界各地,业务涵盖升降机及自动电梯、楼宇建筑、管道工程、房地产开发等多种领域。

富家女爱上穷小子:李俐

富家女爱上穷小子:李俐

  9.富家女爱上穷小子:李俐

  满文军的妻子李俐家里非常有钱,拥有家族企业,父母对她宠爱备至,北京平谷农村走出来的满文军被妻子包装得浑身上下都是名牌,据了解,李俐虽然从商,但是和娱乐圈里不少人保持着非常好的关系,不少人把李俐称为“俐姐”。

富家女爱上穷小子:陈丽华

富家女爱上穷小子:陈丽华

  10.富家女爱上穷小子:陈丽华

  陈丽华是富华国际集团董事长,在北京拥有数家房地产企业,包括长安俱乐部、丽苑公寓等,身家达330亿,而她的先生是86版唐僧的扮演者迟重瑞,两人于91年结婚,如今已走过23个春秋。

  娱乐圈中富家女爱上穷小子并结婚的故事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下回【盘点吧】小编如果想到了更有趣的事情的话,再来跟大家唠一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