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王力宏打刘谦耳光?陈慧琳称没机会撞到可惜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9-12 17:52: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力宏刘谦耳光?究竟这里面发生了什么事情?在热热闹闹的央视春晚的后台里,是不是隐藏着一些不可告人的秘密呢?

  2013年2月11日 内地 台湾魔术师刘谦与李云迪前晚为央视蛇年春晚合作《魔琴》环节,本来平平无奇的魔术表演,竟然因为刘谦拿李云迪与王力宏的断背绯闻开刷而带来高潮。不过事后央视与刘谦各执一词,先后否认是桥段的始作俑者,有网友更热传王力宏在后台掌掴刘谦。

  两大音乐才子李云迪与王力宏自去年于央视春晚携手弹琴后,传出二人断背之声此起彼落,“宏迪恋”一直为网友津津乐道,两位当事人向来对绯闻都一笑置之,只是王力宏上个月突然连夜发表“直男宣言”,回应两人都是异性恋,而李云迪也以“我们是好兄弟,我确定我们都喜欢女生”来声援。

刘谦李云迪

刘谦李云迪

  央视刘谦各执一词

  本以为“宏迪恋”已经告一段落,岂料前晚举行的央视蛇年春晚,二人的断背情再次被摆上台面。事缘李云迪与台湾魔术师刘谦合作《魔琴》环节时,刘谦将李云迪用布幕包围,李云迪伸头出来想跟刘谦说话,刘谦竟大声问:“是不是要找力宏?”令台下观众笑声不绝,成功掀起整晚高潮。

  正当每个人都以为此桥段是刘谦临场之作时,他接受访问却一脸委屈地说:“我和李云迪约好了,想用这个玩笑给观众带来欢笑。”不过央视跟李云迪却说出另一版本,李云迪强调台词是即兴的:“我也不知道他(刘谦)要说什么,所以导演就说随我们自己的感觉吧!”

  昨天凌晨二时左右,央视官方微博更发出特别声明,指“在刚刚落幕的央视蛇年春晚上,刘谦调侃李云迪、王力宏的桥段并非导演组设计,而是刘谦的现场发挥,纯属个人行为。回放版春晚已将该段落删除。”之后刘谦马上在微博留言反击:“在台上所说的话,每一句都沟通过,双方满意才会定案的。come on!be honest(要诚实)。”演变成各执一词的局面。

陈慧琳

陈慧琳

  陈慧琳:没有机会撞到

  有网友更惊爆前晚同样有份在春晚表演的王力宏,在刘谦魔术表演结束进入后台时,竟冲到他面前掴了他一掌,身边的人想拉也拉不住。不过“宏迪”二人的微博却没有多谈事件,只表示庆幸有份参与春晚演出。

  另外,有份参演春晚的陈慧琳昨晚由北京返回香港机场,被问到刘谦疑似被掌掴事件,她表示全不知情:“每个艺人都有独立房间,我自己一个明显都看不到,应该不会发生,因为我表演前是王力宏,之后是刘谦,时间上应该没有机会撞到!”

王力宏

王力宏

  掌掴风波网友疯传

  传出王力宏掌掴事件后,马上引发网友极大回响,刘谦在微博中澄清不足10小时,马上有过4万网友回应,而李云迪的微博也有近4万留言,就连一些有关王力宏与他的谣言文章,指两人原与刘谦一同表演的谣言也被疯传。网友反应不一,有指刘谦为人幽默及率直,没做过的事就不会承认,认为他事前应该有沟通好。

  但另有网友表示:“你们是乐了,有没有想过人家尴尬不尴尬?”更有网友自称是“目击者”,搞笑地指事发时国际巨星席琳·迪翁也有劝架,而艺人叶璇则在刘谦微博留言:“要诚意、要有耐心。因为我们见证了奇迹,奇迹也会见证我们。”

李蕴

李蕴

  李蕴不相信王力宏动粗:是不是商量好的?

  刘谦旧爱李蕴听到掌掴事件表现惊讶,不断反问:“是不是真的?”当记者告知来龙去脉后,她仍然难以置信:“我心目中的王力宏很斯文。事件是不是事前商量好的?或者是一场误会?你们先搞清楚。”问到会不会慰问刘谦,她更急忙划清界线:“我们没有联系很久,不方便说他,他是事与我无关!”

  李蕴于2011年无线节目《魔法擂台》与刘谦擦出火花,去年7月高调宣布分手,月前被媒体踢爆她恋上内地金融才俊罗章冠。由于男友不在香港,她在新年期间与李曼筠一起担任魔术汇演嘉宾,她在前晚出席表演前,自称第一次向国际级魔术师学艺,明显已经把刘谦抛诸脑后。问她有没有向旧爱偷师,她就表示“以前的事全部不记得了”,全情投入新欢怀抱。

  尽管央视极力撇清关系,但是人们还是能够从中看到炒作的痕迹。毕竟央视春晚是一项十分重大的活动,刘谦再大胆也不会不打招呼就拿断袖做文章,甚至还被炒出王力宏打刘谦耳光的新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