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唐志中微博上说——一定要看《爸爸回来了》第二季哦!

来源: 男人窝 2018-09-12 07:31: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唐志中微博上说——一定要看《爸爸回来了》第二季哦!

唐志中微博上说——一定要看《爸爸回来了》第二季哦!

唐志中和女儿上《爸爸回来了》

唐志中和女儿上《爸爸回来了》

  5月7日,唐志中微博上发表了最新消息:“離5月9號還有兩天..記得在星期六晚上20:20在浙江衛視收看#爸爸回来了#”不明所以的看客们就奇怪了,这《爸爸回来了》第二季究竟是什么?

  浙江卫视亲子节目《爸爸回来了》第二季即将播出,节目组公布了第二季《爸爸回来了》的完整阵容,除了第一季的贾乃亮和萌娃甜馨李小鹏和萌娃奥莉外,摇滚歌手郑钧、著名演员杜江和台湾实力VJ唐志中将带着爱子爱女们加盟。

  《爸爸回来了》第二季将会从5月9日起每周六晚20:20首播。节目进军周六晚黄金档,与周五的《奔跑吧兄弟》一起,和大家分享与传递来自家庭和朋友最珍贵的快乐元素。此次,来自台湾的唐志中对于观众来说,还是比较新的面孔,唐志中在第一季《爸爸回来了》节目里就曾作为特别来宾,和吴尊一起打过篮球,两个小女儿出镜后,给不少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喊话其登上第二季;作为Channel V的当家VJ,唐志中在娱乐圈中与王力宏潘玮柏陈建州都是铁哥们。这次,好兄弟们会不会露面呢?一起拭目以待吧。

  去年,已经有2个女儿的唐志中与吴尊在节目《爸爸回来了》中分享育女经验,唐志忠表示现在已经开始担心女儿以后交男朋友。

  唐志中说:“现在已经开始教育女儿要保护自己,不能乱抱、乱亲别人,也不可以把内裤给别人看。”吴尊笑言不想neinei长大,唐志中认同,但他也清楚小孩管越紧,也容易暴冲,他笑说:“若以后女儿要在外面过夜,我会跟她说:“爸爸妈妈要一起去。”他还爆料和女儿相处的趣事,因为老婆小咪很爱敷泥巴面膜,搞得小孩看到她都很害怕,原本女儿不愿意让他抱,但看到老婆敷脸模样立刻跳到他身上直喊“要爸爸抱”,他自嘲说:“也算是另一种增进跟女儿感情的方式”。

  唐志中微博上的各种晒照已经给大家钓足了胃口,接下来我们就要期待着《爸爸回来了》第二季的正是开播吧!

唐志中和老婆小咪

唐志中和老婆小咪

唐志中女儿

唐志中女儿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