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赵本山认张柏芝做干女儿的详细内情

来源: 男人窝 2018-09-12 05:27: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注意娱乐圈动向的人就知道,赵本山张柏芝两人虽然看起来没啥干系,但却是认了干爹干女儿的存在,究竟两人是如何凑在一起的呢?

  最近,赵本山和张柏芝不约而同掉进了舆论的漩涡!媒体报道,赵本山暴瘦30斤,一直在家种小白菜,遛弯,还教育徒弟要回归自己不想名利。

  日前,香港娱乐大亨向华强夫妇炮轰张柏芝耍大牌,甚至扬言永不录用张柏芝,众所周知,向华强和向太陈岚夫妇一手捧红了张柏芝,更一度以“干女儿”对待张柏芝,没想到如今却传 出反目。看来,赵本山和张柏芝这对”父女“真是同病相怜啊!下面我们一看看,赵本山和张柏芝是怎样成为”父女“的!

赵本山认张柏芝做干女儿的详细内情

赵本山认张柏芝做干女儿的详细内情

  2011年8月12日,赵本山冒雨乘坐自己的私人飞机到象山去接张柏芝,张柏芝也成为首位受到赵本山邀请乘坐其私人飞机的女明星,更是第一位乘专机出席商业活动的中国女艺人。

  赵本山和张柏芝两人虽然是第一次见面,但却一见如故,相谈甚欢。赵本山坦言张柏芝是一位坚强的女人,十分佩服她,并夸赞她是女中豪杰。说到《河东狮吼2》中 放弃片酬客串演出,赵本山坦言:“相比于金钱,我觉得友情是更重要的,柏芝现在遇到困难了,作为朋友,我肯定是要尽最大能力。”而张柏芝则开心地表示,自 己和赵本山很有“父女相”:“一见到本山老师就觉得特别亲切,心里感觉很温暖,我觉得我和本山老师特别有"父女相"。”

赵本山张柏芝在《河东狮吼2》

赵本山张柏芝在《河东狮吼2》

  8月16日,与赵本山认识不到一周的张柏芝,零片酬现身刘老根开业典礼。一身白礼服的张柏芝温婉动人,笑容甜美,似乎已经走出失败婚姻的阴影。

  作为此次赵本山特邀前来的的嘉宾,张柏芝全程享受“女王级”待遇,专属的豪华房,6个随身保镖,排场十足。仪式现场并安排坐头排正中位置,与赵本山、徐克等 并列起坐。揭幕仪式可谓是当晚最大亮点,赵本山先后邀请了张柏芝、章子怡一起共同揭幕,而四人首次同台也把当晚活动掀到最高潮。众媒体纷纷蜂拥熙攘,争相 拍摄。开业典礼红毯上,张柏芝还特意露美背,祝愿“刘老根会所”开业大吉。

  在当天的开业仪式上,有娱记向赵本山收张柏芝为干女儿这件事时,赵本山笑着反问,“你说呢?”既没有否认也没有承认。

  不 久前,媒体报道,据经常和赵本山来往的东阳陈女士透露,赵本山命中缺“土”,自从赵本山那年大病一场后,不管在什么场合,赵本山都会贴身佩戴一块玉石。据 陈女士说,赵本山每次在东阳横店电影城拍片都会委托他们挑选一些精美的玉石饰品饰品给他,赵本山是他们的常客。陈女士公司的小王还说,张柏芝出席各种活 动脖子上戴的翡翠就是前年赵本山在他们公司买的,没想到会带在张柏芝的身上。小王还说,她印象特别深刻,因为赵本山是明星,所有挂件是她特别设计镶嵌的。 当时卖给赵本山的价格是20万。

赵本山张柏芝

赵本山张柏芝

  其实,张柏芝早前认识了70岁富商慈善家陈玉书,两人极投缘并决定认作干父女。当时,有报道称陈玉书还会给张柏芝出自传,性格爽直的张柏芝将在自传中道尽前半生。据悉,陈玉书被誉为“世界景泰蓝大王”,如今已享有亿万身家,在商界的成就和影响力非凡,热心公益,常捐钱给内地各大慈善机构。

  张柏芝先拜陈玉书为干爹,随后再认国内大腕中的大腕赵本山为干爹,张柏芝还真是一个有头脑的人。毕竟身为娱乐圈中人,人脉越广对自己的发展越有利。而混迹娱乐圈多年的张柏芝,是深谙此道的。

赵本山力护张柏芝

赵本山力护张柏芝

  而赵本山呢?当时赵本山零片酬出演《河东狮吼2》,也是很看重张柏芝的,毕竟张柏芝的人气无人能及。大家都知道,赵本山的弟子多是二人转出身,乡土气息浓一 点,象张柏芝这样的亚州时尚巨星几乎没有。如果张柏芝能加入本山传媒,赵本山影视事业将会更上一层楼。恰逢张柏芝处在最困难的时候,如果拉她一把既体现了赵本山的义气和人情味, 又低价买进绩优股,可以说是一举两得。

  后来,还有传闻说,赵本山要带张柏芝上地方卫视春晚,得罪了另一个爱徒黄圣依。不管怎么说,张柏芝之能在内地混得如鱼得水,与她背后的”干爹“赵本山有很大的关系。

  在娱乐圈中混,人情真的很重要。也许只是一次简单的交际,当中却隐含着大大的秘密。只是不幸的是,如今的两人都自身难保,也护不了对方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