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加拿大人夏克立 “歪果仁”中国当明星也能风生水起

来源: 男人窝 2018-09-11 08:33: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加拿大人夏克立1

加拿大人夏克立1

  大陆人气综艺《爸爸去哪儿》第三季19日正式开拍,本季的明星亲子档中,最特别的要算在台湾娱乐圈发展的“歪果仁”(网络用语,外国人谐音)夏克立和他的宝贝女儿。其实放眼台湾娱乐圈,时常有非台湾籍的艺人出没。不过要说到真正非华裔的“洋女婿”,那可就不多了。

加拿大人夏克立2

加拿大人夏克立2

  夏克立原本与演艺无关

  一个“歪果仁”,不远万里来到台湾,就是为了当娱乐明星?答案当然是否定的。以台湾娱乐圈洋女婿代表夏克立来说,人家本来是个在加拿大某电视台做3D动画的媒体人士。只是因为要制作介绍台湾的节目,才踏足这个对加拿大人来说非常陌生的岛屿。一个偶然的机会,却让他从幕后走到台前,从制作人变成了主持人。没想到,夏克立就此踏入台湾娱乐圈,至今已有十几年。

加拿大人夏克立3

加拿大人夏克立3

  他在台湾遇到真爱

  有机会来台湾工作的“歪果仁”相信有很多,曾有机会踏入台湾娱乐圈的想必也不算少。但要找到一个理由,让他们从此在台湾扎下根来,恐怕最有说服力的就是爱情,毕竟巨大的文化差异不是轻易就能克服。夏克立和太太黄嘉千结缘,缘于电视剧《艾曼纽要怎样》。他们只花了半年,就互相认定对方是愿意共度余生的那个人。由于在台湾的演艺事业节节高,夏克立没有太多内心挣扎就当了台湾女婿。特别是黄嘉千生下女儿Poppy后,夏克立又常在节目上讲述与女儿的温情互动,为自己带来了参演“爸3”的机会。

加拿大人夏克立4

加拿大人夏克立4

  他当明星风生水起

  台湾娱乐圈竞争激烈,能混出个样子来的都算是好汉。令人惊奇的是,这位台湾娱乐圈的洋女婿,事业还都很成功!夏克立2007年就因主持客家节目荣获“广播最佳儿童或少年母语节目奖”,近年又因客家节目入围金钟奖最佳儿童节目主持人。夏克立在大陆观众中的人气,则要拜他在《康熙来了》等综艺节目中的表现所赐,预计“爸3”也将为夏克立带来一大批新粉丝。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