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爸爸去哪儿3》刘烨情史深挖 刘烨女儿儿子照片

来源: 男人窝 2018-09-11 00:31: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爸爸去哪儿3》请来了五对大牌明星来参与录制,也让观众们充满了期待。在这五对星爸萌娃当中,难逃跟旧情人相遇的刘烨自然成了人们关注的焦点。下面小编就来深挖刘烨情史,以及刘烨儿子女儿照片。

刘烨和儿子

刘烨和儿子

  近日,胡军、刘烨、林永健纷纷带着儿子赶到首都机场,前往陕西榆林录制《爸爸3》。在这一季《爸爸去哪儿》中,刘烨父子、胡军父子、夏克立父女、邹市明父子、林永健父子将悉数亮相。刘烨、胡军的同时出现CP感十足,不禁使很多人联想到了14年前的一部电影《蓝宇》,该电影由胡军、刘烨等主演,以中国大陆十几年的发展为背景,主要内容是两个男人间的感情纠葛,尺度很大。此外,刘烨还极有可能碰上自己的前女友谢娜,有网友表示已经不能安静的看娃了。

《爸爸去哪儿3》录制

《爸爸去哪儿3》录制

  胡果康是胡军与妻子卢芳的小儿子,2008年出生,如今7岁,这年龄上《爸爸3》其实已经有点大了。

林永健父子

林永健父子

  林永健父子长得非常像,有网友调侃林永健的儿子绝对是亲生的。

刘烨跟孩子

刘烨跟孩子

  刘烨在微博上与网友进行微访谈,访谈过程中刘烨表示自己正在考虑参加《爸爸去哪儿》第三季,又大方回复网友在考虑上《快乐大本营》。但是此举却引发了刘烨粉丝与张杰谢娜粉丝的一番骂战,双方粉丝都斥责另一方是在炒作。

  这件事的男主角刘烨对此回应道:看看哥上一条微博评论,好好的微访谈被一帮小孩子的愤怒占了,哥不就是要参加个节目吗,至于吗,哥的火华社都好几个月没开出工资了,你们别闹了,再闹哥就么么哒了你信不?!

  本来宣传《爸爸去哪儿3》录制快乐大本营,似乎是件再寻常不过的事,但是因刘烨和《快乐大本营》主持人谢娜曾经有过的一段长达五年的感情让这样一件简单的事变得戏剧起来,加之当事人双方如今都各自有了幸福美满的家庭,这样的一段旧爱重逢顿时调动了所有人敏感的神经。

刘烨谢娜

刘烨谢娜

  2000年,与谢娜拍摄《幸福街》时相识,此后维持了长达5年的爱恋,于2005年底正式分手。此后,两人几乎没有在公众场合同时出现过。如果刘烨要参加《爸爸去哪儿》,那么《快乐大本营》可以说是必经之地。

刘烨儿子

刘烨儿子

  2010年10月10日,刘烨得爱子诺一。

刘烨女儿

刘烨女儿

  2012年1月22日,刘烨爱妻安娜除夕生产,两人喜获千金。可爱的诺一遗传了爸爸刘烨的幽(dou)默(bi)的特点,连刘烨都忍不住说:骨血关系不服不行,俩孩子看到我这叫一个亲啊,而且他们的画风也越来越随我了。

谢娜

谢娜

  “谢娜父亲称女儿因刘烨酗酒而与之分手”的报道曾传得沸沸扬扬,谢娜接受采访谈到刘烨时一度失控泪奔,她透露,事情源于一家杂志对谢娜父母的登门采访,话题本是谢娜的儿时往事,老人也完全坦诚相见,不料出来的标题却是关于她与刘烨的分手原因,谢娜说,“我爸爸当时是这样说的,男孩爱喝酒也没什么,但是都已经分手了,不要再去打扰这两个孩子了”,却被媒体放大为谢娜父亲大谈刘烨酗酒,完全歪曲了报道的主题。

刘烨谢娜

刘烨谢娜

  谢娜表示,虽然分手了,但绝不容许别人对两人的恋情胡说八道。刘烨“一直是对我帮助最大的人。所以为什么我们两个分手了那么久,我们都是沉默的,不管你们怎么猜,多难听,我们都不愿意出来说什么,因为不想给对方造成什么样的影响。可是这一次我为什么愿意站出来?因为我不愿意让别人这样胡说八道,不能,绝对不能!我可能是在伤害最深的时候会告诉他们,这样是不对的,每个人现在都有自己的生活,干嘛要把那些东西再提出来呢?”

刘烨谢娜

刘烨谢娜

  而很多人猜测谢娜和刘烨分手是因为性格不合,对此谢娜轻描淡写地说,“我只想说一句话,就是说不允许任何人去说不好的东西,我们,时间,距离。”刘烨曾说:“我相信,我人生最浪漫的时刻,就是娶谢娜的时候。”随后,再次声明说“只要谢娜今天说结婚,我明天就娶她”。现在想来,已是物是人非。

刘烨谢娜

刘烨谢娜

  在《花样爷爷》中,刘烨首次回顾自己的三段情感历程。第一段恋情是在刘烨演完第一个戏剧之后,“一个女孩爱我爱疯了,一直追求我。”刘烨与这名女孩展开了第一段恋情,但很短暂,马上就结束了。第二段恋情是在刘烨上大四的时候,“完了,她特别红了之后,就之前跟我提分手,吵架。我都对不起,男人就是这样,男人你比我低,你跟我提分手,对不起我错了。如果你高了,你高了你跟我提分手,你走,就是这样。”刘烨谈及这段恋情时虽然没点出女方名字,但暗示出当年与谢娜分手的原因。刘烨的第三段恋情就是与现任老婆,两人在一起三年后结婚。

刘烨全家福

刘烨全家福

  刘烨太太安娜,刘烨称其为“安”(爱称),比刘烨小两岁,性格开朗乐观,被刘烨称之为拯救他的人,相恋三年,2009年7月5日终于在北京地坛乙十六会所完婚,有情人终成眷属。

刘烨儿女

刘烨儿女

  早在2012年底,吴彦祖太太Lisa.S传出怀孕喜讯时,作为多年的好友,刘烨就在祝福吴彦祖的同时,在微博上写了:“你那如若喜得千金,是否可以斟酌下,这样咱们就都省心了。”并在微博中发拉钩钩的照片作为见证。后来,吴彦祖果真喜得一女Raven,Raven出生后不久,刘烨在微博再次提醒初为人父的吴彦祖“娃娃亲”的事儿,“蛋妞儿,还记得大明湖畔的拉钩钩吗,小诺一他是个认真的人,蛋妞儿你好。”

刘烨儿子女儿

刘烨儿子女儿

  刘烨在微博中曾写道:小诺一个人静静站在海边,若有所思,我和孩他娘会意了下眼神,决定不去打扰他,因为任何细腻的小小心思,在面对大海的广阔时都会变的深沉,一阵海风吹过,小诺转头问我:“爸爸,咱早上吃的啥我咋忘了呢?”

刘烨儿子跟赵薇女儿

刘烨儿子跟赵薇女儿

  刘烨在微博晒出爱子诺一与赵薇女儿小四月在一起玩耍的萌照,并宣布:“我的小诺一,和赵薇的小四月,他们对上眼了,对上眼了,对上、眼了。”

刘烨赵薇

刘烨赵薇

  对于刘烨在微博上的搞怪表现,有人认为这是“自毁形象”,原本忧郁帅气的文艺青年一转眼成为“活宝”,让人难以接受。对此,刘烨却有不同看法:“我有17年在东北,18年在北京,都是语言很幽默的地方,东北是‘侃’,北京叫‘贫’。跟我熟的人都知道,我私下特别闹特别贫,大家在微博上看到的那个人,就是我平时的样子。”

  《爸爸去哪儿3》刘烨情史深挖以及刘烨女儿儿子照片就给诸位讲到这里了,下回小编如果有什么好玩的料再来跟大家唠嗑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