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胡军女儿甜美照片曝光似母亲

来源: 男人窝 2018-09-10 14:45: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胡军与女儿

胡军与女儿

胡军与老婆女儿

胡军与老婆女儿

  听说胡军有一对儿女,今天小编要为诸位介绍的就是胡军女儿的详细内容,诸位可要睁大眼睛看清楚了哦!

  1999年,胡军和卢芳走入婚姻殿堂,2001年9月9号女儿出生,起名‘九九’。2008年,又有了一个可爱的儿子,凑足一个‘好’字。

  如今,胡军女儿九九已经14岁了,女大十八变,长相神似漂亮妈妈卢芳,举手投足都很有星范。下面一起看一下胡军14岁漂亮女儿写真照,气质颇为清纯可人。

胡军与女儿帅气骑马照

胡军与女儿帅气骑马照

胡军女儿九九早前照片

胡军女儿九九早前照片

胡军与爱女

胡军与爱女

胡军女儿九九

胡军女儿九九

胡军女儿九九清新写真

胡军女儿九九清新写真

胡军与女儿高兴合照

胡军与女儿高兴合照

胡军与女儿儿子

胡军与女儿儿子

  胡军个人简介

  毕业于中戏的胡军,和徐帆、江珊、陈小艺等同出自87“明星班”。不过在影视圈,胡军也算是大器晚成,虽然毕业后就拍了不少的电影和电视剧,其中也不乏主演的作品,但一直没能真正大红大紫起来。直到02年内地版的《天龙八部》,“乔峰”一角才真正让已经35岁的胡军成为当红的演员。之后胡军星路大开,一步步确立了如今内地一线男演员的位置,其霸气的“硬汉”形象也是深入人心。

  作为内地最受瞩目的男演员之一,在荧幕上胡军是“硬汉”,但在现实生活里却是十足的好丈夫、好父亲,在绯闻如此多的演艺圈,胡军多年来一直保持着好男人的形象。图为胡军一家四口。

  胡军的妻子卢芳是人艺话剧院的演员,和胡军是中戏的校友,在胡军在人艺刚出头的时候,卢芳就已经是多部大戏的女一号了。两人1999年初在意大利罗马广场时,胡军浪漫向卢芳求婚成功。

  外界评价胡军

  胡军并不清高,向往平淡,甚至近乎于平庸的生活,喜欢顺其自然。胡军貌不惊人,他的魅力在于有着一种成熟男人的风范。不光彩夺目,但内在的阳刚之气却能吸引观众。2002年他凭借影片《蓝宇》获得香港第七届金紫荆奖最佳男主角奖,很多人都知道胡军是个不错的话剧演员,可在影视剧方面,虽然他让人看着脸熟却没有机会让人看到他的光彩。然而一部同志电影《蓝宇》却使他风风光光起来。之后接拍了大量影视剧,他成熟、内敛、刚毅的男性魅力已经深入观众人心。

  胡军女儿的事情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如果诸位对胡军儿子感兴趣的话,不妨去看看《爸爸去哪儿3》,保准让你看个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