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杨佑宁郭采洁情史回顾

来源: 男人窝 2018-09-10 01:20: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杨佑宁郭采洁情史回顾

杨佑宁郭采洁情史回顾

  杨佑宁郭采洁这对小情侣好了也有不少年了,两人并非是一帆风顺地这么走下来的。下面让我们来回顾一下杨佑宁郭采洁在一起的那些岁月吧!

  郭采洁2011年演出《向前走向爱走》,因而和杨祐宁擦出爱的火花,假戏真作后稳定交往至今,常常在网上互相喊话放闪。被问到与杨佑宁的关系,郭采洁害羞说:“就是很好的朋友啦!”还以“希望另一半没有异性朋友”来暗示自己对这段新恋情的占有欲。

  郭采洁自认会吃醋、占有欲强,希望自己是男友唯一的异性朋友,自己大小事情都会告诉他,所以对方会承受她很多情绪,也希望对方什么事情都跟她说,假如有事不分享,她会“心情不好,生闷气”。郭采洁举例,假如对方讲电话,没有主动告知和谁通话,问了之后又不讲,她会不开心,“为什么不说呢?”进而想要和对方“讨论一下”。

杨佑宁郭采洁甜蜜照

杨佑宁郭采洁甜蜜照

  2013年2月,杨祐宁和郭采洁交往满1年,因拍摄《大尾鲈鳗》2人得以整天腻在一起,杨祐宁9日除夕夜还在微博上传两人合照,并形容是“小姐流氓相爱相爱”,越来越高调,女方也坦言把他当作结婚对象。

  2013年3月3日,影片《大尾鲈鳗》举行庆功感恩会宴请媒体,由于《大尾鲈鳗》票房一路飙涨,周末形势依旧大好,突破四亿大关,杨祐宁和郭采洁现场大秀恩爱。

  2014年7月,郭采洁接受专访,谈到和杨祐宁的感情仍然是“安心”,她还随杨祐宁一起信了天主教,疑似好事将近。但被问到是否期待被求婚时,郭采洁的回应是“我是很需要计划的,所以,应该还没吧,据我了解,对方应该不会轻举妄动。”

  2015年情人节,郭采洁在微博发了一张自己形影单只的自拍照,附文“寂寞的恋人啊,情人节快乐!”这条微博的发出并没有引起大家对其恋情是否有变化的猜想,该微博下的留言风向也丝毫没有引向郭采洁的恋情可能生变,许多粉丝在微博下还@杨祐宁 ,甚至有细心的网友看到了照片中的郭采洁手上拿了一本封面是张智霖的杂志,留言“杂志封面应该换成杨祐宁的!” 在情人节那一天,杨祐宁也发了一张形影单只的照片,附文:“那个……情人节快乐”。

  这两条微博表面上看起来似乎是在互助对方情人节快乐,如今从行文的用词、标点符号,以及两个人照片拍摄的不同背景,都让人感觉郭采洁和杨祐宁的恋情很可能在今年春节就已经生变,这段时期也很可能是两人在面对分手后的“挽回努力期”。自情人节发文后,2月19日是郭采洁的生日,杨祐宁在微博遥祝:“你的勇敢纵使好多人为自己感到骄傲,28,一个多美的年纪,一个多美的你,Happy birthday,Dear! @郭采洁”,同时放上了自己拿着贴满胶布的礼物盒的照片。

  2015年3月15日晚间她突然在微博上发文写下:“我会,每天祝福你,祝福你的感情,祝福你的道路。”被网友猜测可能是和杨祐宁感情生变分手。

  3月初两人才隔空喊话放闪,如今却爆出分手传言,让不少支持这段恋情的网友惊呼:“拜托不要!”

  据悉,他俩去年8月就因聚少离多、难维系感情而讨论分手,但双方继续努力,无奈依旧无法克服。

杨佑宁郭采洁

杨佑宁郭采洁

  3月16日凌晨,杨祐宁转发该微博并表示:“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祝福和期待。将近半年分隔四处工作,双方都很辛苦,但我们仍在努力,没有放弃!再次感谢关心,抱歉让你们担心了!”否认两人已分手。但是也间接承认的确因为两人将近半年分隔四处工作,感情生变。

  艺人郭采洁无预警爆发情变,震惊整个娱乐圈,事后男方一直说“没有放弃”,女方却总是不愿正面回应,让外界雾里看花。不过,她情变的原因仍在众说纷纭之际,却有消息传出其实是受不了与男友聚少离多,因此和最近合作拍片的古天乐传出暧昧情所致。

  据报道,郭采洁和杨佑宁分开前就和古天乐走得很近,两人先合作拍摄微电影《谁是你的菜》,但之后男方的关爱“不间断”,因此立刻就被找去一起主演另一部电影《冲上云霄》,甚至有传这个角色是为了她特地加上的。而她只在《冲》片演出女三的角色,两人合作《巴黎假期》时就变成女主角并合演情侣,还有消息传出双方在巴黎取景的1个半月内,感情好到不行,相处十分融洽。

  然而,郭采洁和古天乐越走越近这段时间,恰巧与杨佑宁渐行渐远的时间有所重叠,加上她过去常因为拍戏和剧组人员、演员擦出爱火,例如当年就是因为拍摄《向前走向爱走》和男友相识相恋,这次的绯闻对象过去也和多名台湾女星有过绯闻,杨也曾借像是要宣传电影,在微博写下“帮我照顾她”等暧昧字句,更让谣言甚嚣尘上。对此,她的经纪人强调“采洁现在都是专注在表演上”,拒绝多做回应,古的经纪人也没有做出说明。

  事实上,杨佑宁和郭采洁分开并没有共识,一开始是由她在网上写下一连串“祝福”公开情变,男友则是第一时间极力挽回,强调没有放弃,还在参加公开活动时强调“没有放弃,我对结婚有想像。”不过,这些举动似乎都没让她回心转意,不久前出席活动除了眼泛泪光地说“我过去维持了7、8年的味道,改变是不容易的。”又说两人每天联络,但谈话仅止于分享工作心得,男方还被发现情变9天就暴瘦3公斤。

郭采洁微博

郭采洁微博

  3月26日下午,郭采洁在微博上为男友杨祐宁转发微博,力挺其新片。先前闹掰因为杨佑宁家里催婚,而郭采洁不想结婚,但也有好友透露两人只是吵架而已。郭采洁近日也在出席发布会的时候表示两人现在仍天天联络,男方也努力在挽回,希望还有些空间。今日郭采洁在微博力挺杨祐宁新片让不少网友猜测两人已经和好。

  网友纷纷回复:“我就知道你们还是相爱的,女神男神。”“好好在一起乖乖哒。”“希望你们好好的!”“要相互照顾。”

  杨佑宁郭采洁一起走过了那么多风风雨雨,更应该学会好好地珍惜对方,不要耍太多小孩子脾气,吵完架就赶紧和好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