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郭采洁好听的歌知多少?

来源: 男人窝 2018-09-09 23:01: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郭采洁好听的歌知多少?

郭采洁好听的歌知多少?

郭采洁的歌--快一点

  如今的郭采洁活跃于电影圈当中,但是真正的粉丝们都知道,郭采洁还拥有着一副好嗓子。究竟郭采洁好听的歌你听过多少呢?

  郭采洁好听的歌有《我的未来式》、《天生一对》、《I Remember》、《狠狠哭》、《烟火》、《给他》、《你在,不在》、《又圆了的月亮》、《暖手心》、《诚实地想你》、《该忘了》、《Little Sunshine》。

  郭采洁在出道时被唱片公司打造为“优格女孩”(Ur Girl),意指“优质精选,格外有型”。 郭采洁是华纳唱片2008年度的女新人,被看好为2008年“闪亮新红人”,受柴智屏、瞿友宁及刘玮所推介。同时期是卢学睿发片期,所以部份宣传都与卢学睿一同进行。郭采洁出道后,仍在大学继续念书,直至6月7日毕业。

  经历一年多,郭采洁在2009年5月1日发行第二张个人专辑爱异想。在发片前,郭采洁被封为“水女孩”,意指很容易被事情感动而落泪。Yahoo!奇摩流行音乐公投-新一代“可爱教主”票选中,以过半数压倒其他对手,为新一代“可爱教主”。在5月4日开办了发片记者会,郭采洁在会上获赠一张由华纳音乐大中华区总裁陈泽杉送出的空白机票。八八水灾中捐出新台币十万元赈灾。其第三张个人专辑烟火,已于2010年6月9日发行。

  郭采洁好听的歌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如果想了解郭采洁的其它相关资讯,一定要锁定男人窝为诸位带来的精彩报道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