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锦荣蔡依林最萌身高差40厘米 约会照片曝光

来源: 男人窝 2018-09-09 06:29: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锦荣蔡依林最萌身高差40厘米 约会照片曝光

锦荣蔡依林最萌身高差40厘米 约会照片曝光

蔡依林最爱兔子包

蔡依林最爱兔子包

蔡依林巧手做蛋糕

蔡依林巧手做蛋糕

  锦荣蔡依林最萌身高差这件事情已经被粉丝们调侃了很长一段时间了,究竟锦荣蔡依林的恋情似乎就这么平平淡淡地,也没有结婚的打算,下面还是让小编先给诸位放一些两人的约会照吧!

  锦荣蔡依林身高差40厘米,锦荣真实身高189cm,而蔡依林身高156左右,才勉强到男友锦荣的肩膀中部,相差至少40厘米,两人身高悬殊大遭网友吐槽。

  34岁蔡依林与小3岁男友锦荣已交往5年,大方相约吃小吃、逛夜市;18日网友拍到两人在台北市新生南路逛街约会,158厘米的她站在189厘米男友身旁,身高对比超萌;她穿着绿色长洋装,背了超显眼的大兔子包,十分显眼。两人约会照曝光后,粉丝笑说:“即使是天后,与男友约会也没身段。”她与男友感情相当稳定,私下约会不仅没有变装,也丝毫不避讳路人眼光。

  据台湾媒体报道,34岁蔡依林与小3岁男友锦荣已交往5年,大方相约吃小吃、逛夜市;18日网友拍到两人在台北市新生南路逛街约会,158厘米的她站在189厘米男友身旁,身高对比超萌;她穿着绿色长洋装,背了超显眼的大兔子包,十分显眼。

  这个包包曾在她脸书曝光,更容易让人认出;两人约会照曝光后,粉丝笑说:“即使是天后,与男友约会也没身段。”她与男友感情相当稳定,私下约会不仅没有变装,也丝毫不避讳路人眼光。

  蔡依林在社交媒体上有新po文,并放上精美的翻糖蛋糕,只能说她做什么都很投入卖力,至今巧手已做过爱马仕包、香奈儿蛋糕、adidas的Superstar鞋等,今天则是珠宝箱,她逗趣写道“姐的翻糖宝藏箱~”

  网友纷纷赞美她超强、太专业,还要她开蛋糕店,但比蛋糕更吸引粉丝的是偶像的萌表情,“不知该看成品还是你!!焦点会错位啊!!!太美了”;“这张颜值太高”;“真的漂亮”。还点出Jolin身上穿的洋装就是昨天约会的那套。

锦荣蔡依林约会照1

锦荣蔡依林约会照1

锦荣蔡依林约会照2

锦荣蔡依林约会照2

锦荣蔡依林约会照3

锦荣蔡依林约会照3

锦荣蔡依林约会照4

锦荣蔡依林约会照4

锦荣蔡依林约会照5

锦荣蔡依林约会照5

锦荣蔡依林约会照6

锦荣蔡依林约会照6

锦荣蔡依林约会

锦荣蔡依林约会

  周杰伦上周四偕女友昆凌到泰国旅行,其旧爱蔡依林也不甘示弱,同日夜晚偕男友锦荣到平民化的台北饶河街夜市吃牛扒。最搞笑的是,两人用餐只花了几十块台币,都要AA制,明显锦荣不想被指吃女友蔡依林软饭,故拍拖也要各自给钱。

锦荣蔡依林AA制

锦荣蔡依林AA制

  3月1日晚,蔡依林和锦荣到台北的“牛摩王牛排馆”吃饭,二人肩并肩边吃边聊,吃饱埋单时,更情深互望。不过,一般情侣拍拖吃饭往往由男方埋单,但蔡依林与锦荣拍拖却是AA制,锦荣还将店员找回的零钱全数交给蔡依林,分得很公平清楚。据餐厅老板娘透露,锦荣当晚点的是约64元人民币的菲力牛扒,蔡依林则点了约32元人民币的猪扒。戴上口罩及拿着打包外卖的蔡依林,跟拿着滑板的锦荣离开食肆时,发现有媒体拍照,锦荣一度挡住镜头求情说:“不要。”说罢便跟蔡依林分头走。问蔡依林有关二人感情转淡传闻是否瞎扯,戴上口罩的她即以白眼回敬。有指蔡依林上月甜蜜游伦敦,问她有否邀锦荣外游时,她终开口回应说:“需要交代吗?”再问情人节有否互送礼物,以及锦荣买不起钻戒会不会很介意?蔡依林说:“私事。”

蔡依林翻白眼

蔡依林翻白眼

  而锦荣被问及与蔡依林拍拖是否感到幸运时,说:“我觉得我的全部……我的生活……很幸运。”说罢他转身会合蔡依林。问蔡依林会否想玩滑板?锦荣抢着说:“不行!不要,我怕危险。”是怕蔡依林危险?锦荣说:“要小心一点。”如此紧张蔡依林,逗得在旁的女友终于笑逐颜开。

  锦荣蔡依林最萌身高差40厘米的相关图片已经给大家介绍完毕了,相信诸位对此也有了十分全面的了解,希望两个人的好事能够尽快到来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