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锦荣微博与蔡依林互相传情羡煞旁人啊!

来源: 男人窝 2018-09-09 05:27: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锦荣情人节微博大胆示爱蔡依林锦荣情人节微博大胆示爱蔡依林

锦荣情人节微博大胆示爱蔡依林锦荣情人节微博大胆示爱蔡依林

网友拍到锦荣和蔡依林同游伦敦网友拍到锦荣和蔡依林同游伦敦

网友拍到锦荣和蔡依林同游伦敦网友拍到锦荣和蔡依林同游伦敦

  锦荣微博与蔡依林互相传情这件事情自从两人公开恋情之后就频频发生,看得一众网民都羡慕不已,颜值高秀恩爱就是不一样呀!

  蔡依林与锦荣相恋一年半,这对乐坛天后与混血模特的组合,除了身高相差28厘米,年收入相差311倍,年龄也相差六岁,这样的一些特殊的因素令两人的恋情一直备受关注。虽然频传分手不和传闻,但是一个个八卦都被两人的甜蜜击碎。2012年情人节锦荣更是首次在新浪微博中向蔡依林公开示爱,祝其情人节快乐,这也是锦荣第一次公开承认二人的恋情。

蔡依林选礼物

蔡依林选礼物

锦荣微博

锦荣微博

蔡依林给锦荣送祝福

蔡依林给锦荣送祝福

锦荣蔡依林

锦荣蔡依林

  2012年情人节,锦荣更新微博称祝蔡依林情人节快乐。当日凌晨网友“张凝玉”在微博中表示同学拍到了蔡依林与锦荣在伦敦购物的照片。这对幸福的恋人想必正在英国享受二人浪漫的节日。

  2013年7月18日,锦荣和父亲同过生日,一大早(04点04分),锦荣就通过微博为自己和老爸送祝福,并晒和父 母以及小时候的照片,微博称:“今天是我生日。每一年过生日的时候我会特別想我家人。我爸爸的生日 跟我同一天。所以也要说爸爸,祝你生日快乐!today's my birthday, I always miss my family alot, especially today. Today is also my dad's birthday, so happy birthday dad!”照片中,有锦荣和父母在海边的合影,也有锦荣小时候的照片,照片显示,妈妈很年轻,很漂亮,爸爸看上去很酷,锦荣像妈妈多一些。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锦荣小时候的照片,一头长长的头发,第一眼看上去像小女孩,五官紧致 ,笑容甜甜的,非常可爱。

  随和,绯闻女友蔡依林在锦荣微博评论里送上生日祝福,惹得网友兴奋不已,纷纷转发留言。

  7月18日有网友发微博称目击蔡依林17日逛单车店,刚好18日是男友锦荣生日,所以网友猜测,蔡依林貌似给男友挑生日礼物

  据报道,蔡依林和男友锦荣的恋情一开始并不被看好,不过两人感情一直十分稳定。近日,锦荣更被目击自由进出蔡依林位于瑞安街的豪宅,两人似乎悄悄进行“半同居”试婚关系。交往三年的“VJ恋”感情持续加温,他们曾多次被目击在夜市、健身房、电影院出没;今年初蔡依林还去锦荣老家纽西兰见男方父母,5月底蔡依林前往纽约进修,锦荣则“爱相随”陪伴。

蔡依林秀画传情

蔡依林秀画传情

  2013年,蔡依林在英国伦敦游学,研修表演技巧,并抽空逛画展。8月11日凌晨,她在微博上传画展男女拥吻图,并一键转到锦荣微博,似是赶在七夕前,对在台湾的情郎隔空示爱。这条微博吸引近7000人按赞,有粉丝留言“即便分隔两地也能晒幸福”、“好甜蜜,送入洞房”,但也有人调侃:“真是便宜锦荣了”。

  2015年,蔡依林在台北小巨蛋开演唱会,男友锦荣也在台下低调观看。26日下午,蔡依林通过微博对大家表示感谢,并晒演唱会戴蛇妖头饰的照片。随后,锦荣转发此微博,并称以她为傲。

锦荣转发蔡依林微博

锦荣转发蔡依林微博

  昨日下午,蔡依林通过微博感谢大家对她近日演唱会的支持,并晒演唱会上戴蛇妖头饰的照片。当晚,男友锦荣也转发该微博,并留言称,“整个演唱会太棒了,真的跟以前比起来又有往前一大步。现在连opera都能唱业!job well done, I'm so proud of u(做得好,我真为你骄傲)”。

  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留言,“终于公开秀恩爱了”、“秀恩爱被抓,哈哈哈”、“好好保护她”、“赶快结婚吧”。

  其实很多人都觉得,蔡依林一直都是落落大方地跟粉丝分享自己的感情生活,而锦荣微博却有些遮遮掩掩,锦荣应该多拿出一点男子汉的气概,索性一口气结婚了怎么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