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陈学冬个人资料及简介

来源: 男人窝 2018-09-09 03:23: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陈学冬个人资料及简介

陈学冬个人资料及简介

  下面,小编就来给诸位介绍一下陈学冬个人资料。为什么要介绍这个呢?当然是令人激动的《小时代》大结局就要上映啦!

  陈学冬(Cheney Chen),1990年6月28日出生于浙江温州,中国男演员、模特。

  2007年,17岁的陈学冬开始做兼职模特。2011年,他赴韩国的CUBE Entertainment娱乐公司接受培训并参加演出。2013年,陈学冬在郭敬明执导的《小时代》系列电影中饰演崇光一角而走红。2014年7月17日,陈学冬出演的电影《小时代3》在中国公映;10月,在湖南卫视综艺节目真人秀《一年级》中担任实习班主任。2014年11月28日,陈学冬参演的爱情喜剧《坏姐姐之拆婚联盟》在中国大陆上映。2015年3月5日,陈学冬参与真人动画电影《帕丁顿熊》的配音 。

陈学冬个人资料之早年经历

陈学冬个人资料之早年经历

  早年经历

  2007年,17岁的陈学冬开始做兼职模特,高中的时候开始接拍广告,以模特的身份进入娱乐圈,后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音乐剧系。2011年,他赴韩国的CUBE Entertainment娱乐公司接受培训并参加演出。

陈学冬个人资料之演艺生涯

陈学冬个人资料之演艺生涯

  演艺生涯

  2012年12月,《小时代》片方公布作家崇光一角由陈学冬饰演 。

  2013年,他出演的《小时代》和《小时代·青木时代》相继上映 。

  2014年7月16日,由陈学冬演唱的《小时代3》主题曲《不再见》发布 。7月17日,陈学冬出演的电影《小时代3》在中国公映 。10月,陈学冬参加湖南卫视真人秀《一年级》,与小宋佳合作,担任实习班主任 。 该活动已于2014年11月底结束。11月28日,陈学冬参演的爱情喜剧电影《坏姐姐之拆婚联盟》在中国大陆上映 。

  2015年1月,2014新浪微博之夜在北京国贸三期隆重举行,刚刚结束忙碌伦敦时装周的陈学冬亮相红毯,获封“微博年度男神” 。3月5日,陈学冬参与配音的真人动画电影《帕丁顿熊》在中国大陆上映,陈学冬为主角帕丁顿熊配音 。3月11日,陈学冬确定出演由张艺谋执导的电影《长城》 。3月17日,确定参演《从天儿降》。同时郭敬明发微博称陈学冬加盟并出演他的电影《爵迹》。

  陈学冬个人资料先给诸位讲到这里,接下来小编还会带来更多更精彩的关于陈学冬的最新消息,千万不要走开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