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曾志伟个人资料详细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9-08 20:57: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曾志伟个人资料详细介绍

曾志伟个人资料详细介绍

  今天,小编要向诸位隆重地介绍一下曾志伟此人,想必很多人都在诸多的电影及电视剧作品当中看过他的存在,下面就是曾志伟个人资料的详细介绍。

曾志伟个人资料之早期经历

曾志伟个人资料之早期经历

  早期经历

  曾志伟离开中学(圣芳济书院中五毕业)后曾任职业足球运动员(星岛预备组),后辗转加入电影行业。1974年被刘家良导演赏识远赴台湾﹐加入导演张彻的“长弓电影公司,最初担任龙虎武师,1975年升为领班。后来涉足编剧工作,并升任导演。加入新艺城后拍摄《最佳拍档》系列电影。1976年回港发展﹐并跟随刘家良洪金宝成龙先后在“邵氏”、“嘉宝”、“嘉禾”等电影公司中工作。另外和洪金宝、冯淬帆、吴耀汉、岑建勋及秦祥林主演《五福星》系列电影,及参予王晶《最佳损友》系列电影。另在任编导期间,曾志伟多次参予幕前客串演出,但只是小角色。

曾志伟个人资料之演艺生涯

曾志伟个人资料之演艺生涯

  演艺生涯

  1992年,无线聘用曾志伟及黄沾等在亚视出色的主持。曾志伟除了拍电影外,也主持娱乐北斗星系列,并成了收视之冠。同年,凭和谭咏麟张曼玉主演的《双城故事》夺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1997年,再凭《甜蜜蜜》夺得台湾金马奖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

  他1995年起为无线电视主持《奖门人》系列综艺节目,至2005年7月结束。

  2000年科网热潮期间,曾志伟与好友谭咏麟及陈百祥合组东方魅力公司,广邀多位艺人合伙,原意是“合组东方当红明星”的公司,因此英文名字是"stareast"(有东方明星的意思),并曾于香港交易所上市,但科网热潮爆破后卖盘。

  2004年初接替梅艳芳成为香港演艺人协会会长(任期两年),并于2006年和2010年继续当选。

  2006年6月18日在世界杰出华人奖暨美国科罗拉多哈顿大学荣誉博士颁奖礼,获得荣誉博士。

  2008年7月1日,获香港特区政府颁受荣誉勋章。

  2010年,曾志伟来到杭州维多利亚参加影迷见面活动。

  2011年1月14日,曾志伟当选广东省江门市政协常委。9月5日曾志伟正式成为金至尊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的董事及副主席,为旗下的尊网提供更多明星产品、提升网民品味。

  2012年,曾志伟在中日钓鱼岛问题上表明了立场,不仅辞演了日剧《金田一》、推掉日本旅游特集,还拒绝了日本政府颁发的最高荣誉勋章。

曾志伟个人资料之个人生活

曾志伟个人资料之个人生活

  个人生活

  家庭成员

  曾志伟儿子曾国祥和女儿曾宝仪都活跃在影视圈内,另有泳仪和国猷,小儿子曾国犹亦曾经是张学友的助手。曾志伟曾于香港无线电视的节目(志云饭局)中表示自己曾结过三次婚,而人们熟知的“宝妈”王美华为他的第一任妻子(已离婚)。曾志伟幼子曾国犹(Mark),于2012年5月13日母亲节当天早上喜获爱女。女儿出生时重4磅8,是由爷爷曾志伟亲自取的名,爷爷特别送了“诗雨”这个名字希望小孙女健健康康长大。

  宗教信仰

  2012年12月,曾志伟在出席新城电台节目访问时表示自己笃信佛教已经十一年,自己因为笃信佛教才懂得多做善事;做善事是香港人的美德,香港市民向来都很积极做善事。至于自己在十一年前决定信佛的原因,主要是觉得佛教不单止是宗教更具备学术性。他觉得艺人很适合信佛,因为艺人最难面对便是由高峰跌下的压力。

  生日派对

  2013年4月10日,TVB为庆祝曾志伟六十大寿在会展为他举行《志在高兴志伟大派对》,邀请700位演艺圈人士,筵开60席。而为了防止明星两边跑,影响颁奖典礼品质,香港金像奖也不得不提前一天于13日举行颁奖典礼。

  曾志伟个人资料已经给大家讲完了,这个人有好的有坏的,但他也不过是一个普通人,他一直在认真地完成自己的事业,努力地取悦大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