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曾宝仪的妈妈是谁?宝妈王美华个人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8-09-08 11:39: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曾宝仪的妈妈是谁?宝妈王美华个人资料

曾宝仪的妈妈是谁?宝妈王美华个人资料

  我们都知道曾宝仪的父亲是曾志伟,那么曾宝仪的妈妈是谁?下面小编就要为诸位奉上宝妈王美华个人资料了!

  人物经历

  王美华与曾志伟离婚后,迫于生活压力,在以后的十多年里独自在香港求生存,留下曾宝仪姐妹跟着爷爷奶奶在台湾生活,把两个女儿交给曾志伟抚养。为此,外界都责备王美华不是个称职的母亲。从女儿曾宝仪联名出书开始,人到中年的宝妈重新踏入演艺圈,并开始主持及各种通告活动。

  汪建民和宝妈甜蜜看《西游》 曾志伟开口大方祝福

  日前据台湾媒体报道称,现年56岁的宝妈与自己小12岁的汪建民传出恋情后,两人更是不忌讳一同出席多个公众场合,感情也是越来越甜蜜。昨日21号,有记者跟拍到宝妈与男友汪建民两人现身在台北街头,同时身穿情侣套装一同出现在影院观看周星驰最新力作《西游降魔篇》。

  两人穿着招牌情侣装,宝妈小鸟依人的紧靠汪建民,握拳流露出幸福甜笑,汪建民则温馨的搂着她腰。电影管理结束后,汪建民开着奔驰休旅车护送宝妈返家。此前宝妈与汪建民恋情被媒体捕捉时曝光后,一度矢口否认,网友们也直呼:受不了!不过曾志伟对于前妻曝光与小12岁男友的恋情,也表示了祝福。两人恋情曝光至今9个月,曾志伟更埋怨宝妈有了男友都没有带来给自己看,还表示称:这个是好事,更希望宝妈能尽快公开两人的好事,开心的事情总要公开给大家分享喜悦的。

王美华旧照

王美华旧照

  个人生活

  王美华18岁时成了曾志伟的第一任妻子,当时曾志伟也只有21岁。生活在一起3年,共同孕育了2个孩子后,最后他们选择了分手。因为曾志伟曾有过“要生一个足球队的孩子”的想法,王美华结婚后便不再从事原来发展很好的歌手职业,而是专心在家相夫教子,21岁时生完了第二个孩子。曾经的幸福夫妻,因为工作上的原因不得不经常隔离,曾志伟甚至新婚阶段都接连三天不回家,而和朋友在一起喝酒,两人最终走到了婚姻的尽头。王美华无法忍受曾志伟一心只求事业,而全然不顾家庭的态度,21岁时与曾志伟离婚。离婚后,两人在处理双方关系和儿女的教育方面都十分理智,从不在儿女面前说对方的坏话,而且依然是朋友。

王美华曾宝仪

王美华曾宝仪

  母女情

  曾宝仪与母亲尽释前嫌,曾宝仪自然非常开心。她坦言其实她们母女俩也是经过一番努力才达到如此融洽局面的:与妈妈重逢的时候,我已经长大了,有了自己的处世方式,母女之间也会有矛盾。她们这对明星母女档。其实就跟寻常母女一样,也会吵架闹别扭,也会试图让对方接受自己的想法,但她们也有着更特殊的母女关系——聚少离多,所以她们也渐渐开始理解对方,珍惜与对方相处的时间。后来,她们达成了一个共识,就是将心比心地去体谅对方,平等地看待对方。曾宝仪言:我不会因为她是我妈妈,就理所当然地认为她应该做什么,她也不会因为我是她女儿就总想管我。我们还会主动做一些让对方开心的事。女儿曾宝仪听到外界对母亲的批评时,立即站出来为妈妈解围:我设身处地去想过我妈妈当年的状况,一个20出头的离婚女子,带着两个小女儿在香港求生,该有多困难?我30岁都觉得没办法做个单亲妈妈,既然这样,那怎么要求当年才20岁的妈妈做到呢?王美华也很有感触的说:如果可以重新再选择,我宁可去做乞丐,也绝不会离开我的孩子。

  主要作品

  图书作品

  2005年,曾宝仪和妈妈共同撰写了《不能和妈妈说的事》一书。在书中,王美华与女儿曾宝仪回顾了母女间20年来的悲欢离合,袒露了自己的心路历程,也因此加深了对对方的了解。

  王美华与女儿曾宝仪主持饮食类电视节目后,又出版了《阿宝靓1》、《阿宝靓汤2》、《阿宝靓汤3》等三本书,其中,《阿宝靓汤1》还在中国台湾地区创下了连续印刷15次的记录。

  主持节目

  王美华与女儿曾宝仪每天晚上漂漂亮亮地出现在荧屏上,向大家介绍各种健康的煲汤。而每道汤品都是母女俩精心熬制而成。王美华更是用心,先是精心挑选汤里用的药材和食材,然后再亲自熬制几个小时,最后与曾宝仪一起在节目里向大家作介绍。

曾志伟王美华旧照

曾志伟王美华旧照

  参加节目

  090819 康熙艺人(小call潘慧如殷琦翊萱宝妈)

  091029 康熙艺人澄清大会(宋新妮黄立成宝妈 Jimmy 左永宁)

  091130 资深女艺人爆笑体育课(罗霈颖萧瑶温翠苹宝妈 Ma妈妈)

  091217 他们的朋友多到不可思议(宝妈安钧璨刘畊宏 从从 DJ林)

  100106 明星推荐好歌喉(Ma妈妈 宝妈洪都拉斯安心亚阿布许安安 巧克力 夏如芝)

  100209 年纪差很多也能当朋友(汪建民王思佳 阿布 宝妈王彩桦包伟铭)

  100210 真心话转盘第一弹(宋新妮赵正平宝妈小钟杨雅筑)

  100408 汪建民错综复杂爱情食物链(宝妈张安琪郭世伦柯以柔马国贤黄莉)

  100416 她们都在这里化妆的(小8 宝妈向语洁湘莹 詹育彰 萧颖)

  101116 该是见家长的时刻了!(黄小柔丁小芹宝妈刘容嘉 徐小可)

  101231 未婚女艺人的梦幻办桌菜 (丁柔安宝妈 向语洁 王蓉蓉小潘潘)

  110601 明星的冰箱秘密多?!(王蓉蓉 陈婉若 宝妈 柯俊年 穆熙妍林智贤)

  110608 演艺圈的关系都很复杂?(宝妈 Terry Julie 王思佳 Vicky 绿茶)

  110609 评审老师歌唱大赛!(袁惟仁王治平李玖哲陈珊妮丁晓雯)

  120220 回到十七岁的少女时代(宝妈罗霈颖 欢欢 曲家瑞)

  120426 遥想当年唯美的婚纱照 (宝妈廖辉英林叶亭陈维龄王月)

  121004 121005 康熙来了(恋情跟包包一样有看点)

  曾宝仪的妈妈是谁?这个问题已经给大家解答完毕,宝妈王美华个人资料诸位看着还满意吗?不然,小编这里还有更多更新鲜的资讯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