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老男孩》筷子兄弟大获成功

来源: 男人窝 2018-09-08 00:04: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老男孩》筷子兄弟大获成功

《老男孩》筷子兄弟大获成功

筷子兄弟《老男孩》

  《老男孩》筷子兄弟大获成功,似乎并不让人那么意外。虽然差评也是有的,不过筷子兄弟似乎并不在意。

  1月9日,由史上最火微电影《老男孩》导演肖央耗时五年创作,香港知名导演李仁港监制,儒意影业、乐视影业、优酷出品三大出品方联合呈现的史上首部互联网电影《老男孩之猛龙过江》“纽约归来”发布会在京举行。导演肖央、监制李仁港、主演王太利、屈菁菁共同出席发布会,庆祝《老男孩之猛龙过江》拍摄完成、纽约归来。儒意影业制片人柯利明、优酷总裁魏明、乐视影业CEO张昭也在现场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老男孩”情结。在《老男孩》的歌声中,肖央、王太利与现场媒体和粉丝一起回顾了五年来影片带给大家的激励和感动,影片概念海报及首支预告片也随之曝光,正式宣告“老男孩大电影归来”,并将于“五一档”全国上映。

  微电影《老男孩》自2010年作为优酷“11度青春系列电影”的收官之作发布后,即刻风靡网络,成为70后、80后集体追捧的热点。截至今日,在优酷土豆已引发8,000万粉丝观看互动,同名主题曲引发的名人、草根翻唱无数,“老男孩”对中国网友而言,已不再仅仅是一部微电影,而是对青春和梦想的集体致敬。此次《老男孩之猛龙过江》归来,再次唤醒一代人青春梦想,也将在中国电影史上树立新的标杆。

  儒意影业制片人柯利明表示:“过去的两年时间里,儒意影业曾主导策划并联合出品了赵薇的导演处女作《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这部没有超级巨星参演的电影票房最终超过7亿元,我认为这是用真诚的态度创作电影的必然结果。这次,之所以接下这部影片,既是看中肖央导演和王太利老师的艺术才华,更是欣赏他们非常真诚的创作态度。《老男孩之猛龙过江》无论从故事表现还是音乐上都会给大家带来新的惊喜,相信一定不会让8,000万老男孩粉丝失望。”

《老男孩》剧照

《老男孩》剧照

  赔下“老婆本”拍摄《老男孩》 向青春告别

  大多数人认识筷子兄弟都是通过2010年的《老男孩》,这部在优酷播放量突破7000万的微电影,一度创造了互联网微电影神话。但其实早在2007年,肖央和王太利两人就已经开始自己花钱、没有任何回报地拍摄了两部微电影。正当两个人准备放弃的时候,一个“晴天霹雳”刺激了他们,让筷子兄弟开始重新审视自己的梦想。“2009年的6月25号,迈克尔杰克逊去世了。这对全世界来讲简直就是一个晴天霹雳。那年我马上30岁了,在做广告导演。但是做着做着我觉得特别不舒服,我就觉得为什么这么忙,为什么我每天熬夜,每天就是在帮别人卖东西。然后我看老王的MSN的签名也变了,说‘迈克尔都去世了,我们不能再这么麻木的活着了’。我们就觉得要最后再拍一部,然后就各干各的。在这么一个心态下,老王当时跟我发了一个歌词,我觉得这正是我们想表达的东西:‘青春如同奔流的江河,一去不回来不及道别’,当时感觉就是浑身一股热血就涌上来了。”然而由于经验不足,在《老男孩》拍摄的时候,预算不断超支,最后干脆赔上了“老婆本”,“我认为20多万就可以了,一直超支到70多万,我自己在这个城市成家立业的钱,一点点就没了。我在这儿所谓还要实现梦想,还要去拍一部向青春告别的电影,合着你的钱都已经向你的钱包告别了。”

筷子兄弟

筷子兄弟

  为让听众高兴无节操创作《小苹果》 呛声鸟叔

  如今走在大街小巷,都能听到一首用复古节奏搭配神曲元素的《小苹果》,但是大多数人很难将这首“新一代洗脑神曲”与筷子兄弟这对老男孩联想到一起。更有网友戏称,“筷子兄弟节操怎么碎成饺子馅了,掉了一地?”肖央现场回应:“如果大家看过《男艺回忆录》的话,你们就会知道,筷子兄弟的节操从来就没有捡起来过。” 从《老男孩》到《父亲》,筷子兄弟的歌曲一直以触动人心的深厚情感打动听众,然而作为词曲创作者的王太利,却觉得之前的作品过于沉重,希望自己的音乐可以为大家带来简单的快乐,“好多人一听我们的音乐就会掉眼泪、就会哭,所以我觉得,以后不能再哭了,下一步我要做点高兴的歌。”深受复古Disco影响的王太利,一改昔日曲风,在2012年上半年就写完了第一版《小苹果》,前前后后修改了将近40版,“说实话2012年春天我有这个想法的时候,鸟叔还没出来。我说咱们跳舞,让大家看到咱们乐呵的一面。”如今,小苹果蹿红大江南北,也让“王苹果”倍感欣慰,“最近我有一个特别大的爱好,就是从优酷上找各种各样别人跳《小苹果》的视频,看到各个大学在跳我们的《小苹果》,各个中学生在跳我们的《小苹果》,各种人在翻唱我们的《小苹果》,我感到真的很欣慰。我心想,我何德何能,做了那么一首歌,居然能让这么多的人喜欢我。”

筷子兄弟剧照

筷子兄弟剧照

  大电影《老男孩猛龙过江》上映火爆 观众好评让导演重拾信心

  在竞争残酷的暑期档,由优酷出品、儒意影业、乐视影业联合出品的首部互联网电影《老男孩猛龙过江》凭借过硬的品质和动人的情怀获得了全国老男孩们的热血力挺,上映仅4天票房轻松破亿。全国众多影院上座率爆满,甚至出现一票难求的火爆局面。作为导演的肖央却坦言在电影拍摄之前没有信心,“其实做这个电影之前,还真的是挺没信心的。在编剧等各方面、对我自己、包括对我那个搭档,其实都不是特别有信心。”但是上映之后网友的反馈又让导演重拾信心,“真的特别喜欢老男孩之猛龙过江,感动依旧,像当初的老男孩一样。看老男孩的时候我高三,正天天面前一堆书,做着遥不可及的梦。后来看了老男孩,唱着老男孩考到北京。前几天的电影在结尾我依旧哭的稀里哗啦,不愿意离场。你们拍的电影超级赞!一直支持你们。”“昨天看了老男孩之猛龙过江,一对兄弟对一个时代总结,积淀、幽默、爱情、工作、家庭。感谢你们留下了这一部电影,还有电影里这些作品一定会成为经典。”

  《老男孩》筷子兄弟收获了名和利,其它的似乎不那么重要了。即使它有不合理的地方,不过这只是部电影,大家也没太当真不是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