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杨千嬅演唱会庆出道二十周年 台上好戏不断

来源: 男人窝 2018-09-07 13:44: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015年的杨千嬅演唱会有着不一样的意义,因为这是杨千嬅出道的第二十年。在这个特殊的一年里,杨千嬅都做了些什么呢?

杨千嬅一身裸色刺绣闪片长裙有透视及闪灯效果

杨千嬅一身裸色刺绣闪片长裙有透视及闪灯效果

  杨千嬅头顶红刀开演唱会

  杨千嬅一连7场《Let's Begin 2015世界巡迴演唱会》,2015年1月24日展开序幕。杨千嬅的父母、丈夫丁子高及儿子Torres现身捧场,年纪小小Torres还手持荧光棒为妈妈打气。

  约8点45分开始,穿着发光红袍出场的千嬅,连续唱出《勇》、《狼来了》、《炼金术》等耳熟能详的歌曲作热身。头饰骤眼看似一把红色长刀劈上头,非常搞笑。之后,杨千嬅脱下红袍,展示身上一件裸色刺绣闪片长裙,有透视和闪灯效果。

杨千嬅的父母、老公丁子高及儿子Torres现身捧场

杨千嬅的父母、老公丁子高及儿子Torres现身捧场

  收身秀臂肌

  努力收身的杨千嬅惨变平胸,但手臂肌肉线条明显,在灯光下身材若隐若现。她开场说话不多,她说:“等了很久,不只是你们,我也是一样。”

杨千嬅穿着发光红袍登场开始一连7场的个唱

杨千嬅穿着发光红袍登场开始一连7场的个唱

  制作费达百万

  演唱会舞台由朱祖儿设计,构思来自一层一层蛋糕,寓意庆祝千嬅入行20周年。台上以不同层次的红色和紫色为主,都是杨千嬅喜欢的颜色,即使后台楼梯和舞台边,也是用上层层不同颜色,制作费达7位数字。舞台跟机关重重,穿7寸高跟鞋的杨千嬅,需要边唱边跳挑战高难度,显得步步惊心。

  杨千嬅演唱会上演世纪大和解

  香港天后杨千嬅“Let's Begin世界巡回演唱会”日前在红馆落幕,虽然有张学友郭富城陈奕迅等天王先后助阵,但最引人瞩目的还是和容祖儿、郑秀文、黄伟文等“宿敌”的世纪大破冰。

  除了和另外两位香港天后的“一抱泯恩仇”,杨千嬅每次唱起黄伟文所写的《最好的债》都显得心情激动,而在尾场黄伟文亲自上台献花,更是彻底了结宿怨。

  只是之前被传不和的“前老板”黎明始终未有现身,而在最后一场感谢名单中也没有特别提及。受访时被问及此事,杨千嬅说有一场讲到过黎明,但请他担任嘉宾就要有原因。

杨千嬅与容祖儿拥抱泯恩仇

杨千嬅与容祖儿拥抱泯恩仇

  破冰容祖儿

  因为各种原因,在乐坛总会有几对“王不见王、后不见后”的宿敌,诸如当年的“谭张之争”(谭咏麟张国荣),可能艺人私下并无太多摩擦,但在公司和粉丝之间却是各自为战。而杨千嬅和容祖儿,则是香港乐坛近些年仅剩的几对“宿敌”,两位天后之间交集不多,颁奖礼同台也甚少交流。

  当颁奖礼的奖项变得越来越不重要,明星的工作重点也各自转移,明争暗斗的关系才显得淡化。杨千嬅和容祖儿之间,则还因容祖儿男友刘浩龙(微博)的中间拉拢,终于以后者担任前者演唱会嘉宾的方式“化干戈为玉帛”,歌迷表示惊喜的同时,也乐见两天后一抱泯恩仇。

  在容祖儿担任嘉宾的演唱会当晚,杨千嬅也承认是因为唱片公司的安排,导致树立敌对状态,令整个市场热闹,尤其在颁奖礼争奖的时候最为激烈,非要来一个你赢我输的口水战才算有看头。杨千嬅表示自己很欣赏对方,透露容祖儿的歌曲陪伴自己度过单身的时光,容祖儿则笑着用“手机论”——任何市场都不能只有一种产品,既要有iPhone,也要有Samsung。

  而杨千嬅还含泪感谢工作路上有容祖儿这样优秀的对手,这样的场面在10年前甚至是5年前都是难以想象的。当年容祖儿的死忠粉丝在讨论区炮轰杨千嬅十六宗罪,本次“世纪抱抱”也是早前黎明担任刘德华演唱会嘉宾之后,香港乐坛又一次“展颜消宿怨,一抱泯恩仇”。

  破冰郑秀文

  继请来容祖儿“世纪和解”之后,杨千嬅再打人情牌,接着请来了传言中一度“后不见后”的郑秀文当嘉宾。

  两人本不是同期出道的歌手,有传言早在杨千嬅刚出道之际,就是以郑秀文为原型来塑造,此举让郑秀文非常不爽。而且她们之后在诸多乐坛颁奖典礼以及香港金像奖争抢风头,杨千嬅还被传自降身价抢郑秀文的戏,越抹越黑被指积怨已久。

  而本次对方担任自己的演唱会嘉宾,杨千嬅也在台上主动提及出道时,因为和对方长得有几分神似,被封为郑秀文翻版,特别感谢她道:“每个新人出道都希望有个亮点,我好幸运有你这个亮点。”

  很长一段时间杨千嬅和郑秀文都属于同一家公司,虽然有传积怨是在华星时代就已经种下,但两人现在也都还是在林建岳麾下,本次对方翻起这段往事并且眼泛泪光,郑秀文也表示:“不如我们组成Twins(微博)(微信号:twins_event) 啦,长做长有,虽然我们超龄了。”杨千嬅立即笑说:“无所谓,我成天见到有网友写‘乐坛人瑞’,做到人瑞是好大的成就。”因为这些打趣也引发歌迷哄堂大笑。

  杨千嬅也坦承对方刚刚开完演唱会,照理说应该是休息时间,所以是托自己的经纪人林珊珊问过郑秀文的经纪人郭启华,才敲定本次合作,并不是两人直接私下谈好。但杨千嬅直言,在自己的工作路上,演唱会请到郑秀文担任嘉宾,已经没有遗憾。

演唱会尾场,黄伟文上台献出代表杨千嬅的紫色花束,让杨千嬅泪崩

演唱会尾场,黄伟文上台献出代表杨千嬅的紫色花束,让杨千嬅泪崩

  破冰黄伟文

  除了容祖儿和郑秀文两大天后,杨千嬅与填词人黄伟文之前因误会不和多年。黄伟文在2002年为她填词的《可惜我是水瓶座》,令杨千嬅事业强劲起飞,但2005年有传她不满对方的歌词,两人从此交恶,甚至有传杨千嬅早年曾以粗口相向,并且一度只用林夕不再用黄伟文的作品,被陈奕迅唱成经典的《最佳损友》曾是杨千嬅和黄伟文那段关系的见证。

  但近年已冰释前嫌,杨千嬅曾在怀孕期间出席对方的作品音乐会,黄伟文近日也特别为她写了首新歌《最好的债》,歌词围绕两人之间的恩恩怨怨。所以,杨千嬅基本上在本次演唱会每次唱及这首歌都是眼泛泪光,更是一度泣不成声,还曾要求在安可时重新再多唱一次。

  而在本次演唱会的尾场,除了有陈奕迅、梁汉文(微博)与杨千嬅重组“华星三宝”合唱《大激想》,以及老公丁子高登台现身,黄伟文上台献出代表杨千嬅的紫色花束,更是让杨千嬅喜出望外几度泪崩,台下的歌迷也是感动非常,见证“借债人”和“欠债人”又一次“世纪拥抱”。也有歌迷猜测说杨千嬅本次演唱会的各种“世纪大和解”,应该是黄伟文一个人自编自导自演,还特别包办了主题曲《最好的债》。

  黎明未进入最终感谢名单

  有消息指杨千嬅本次似乎想趁演唱会跟早前各位“宿敌”一了宿怨,但却没有请与她传不和的黎明。因为在Amusic期间陷入低潮期,杨千嬅和“老板”黎明之间不和弦也是当年的热门话题。

  而在演唱会最尾场,杨千嬅在台上花了超过十分钟感谢入行20年来的老板,包括吴雨、黄柏高和林建岳,但就是没有提及“前老板”黎明。被问及此事时,杨千嬅就说之前一场已经向他致谢,最后一场讲了大老板林建岳就代表了公司其他各个部门,因为东亚有很多分支,如果只讲黎明就会有事,但讲了林建岳就肯定安全并且财源广进。

  本次有请张学友、郭富城两大天王担任嘉宾,而黎明也刚刚担任郑秀文演唱会嘉宾,对于为何没有请黎明,杨千嬅就说其实很多人都没有请,请到的都是想请的人,要邀请黎明就要想一个原因。杨千嬅还说之前在澳门演出有和黎明一起聊天,也有一起吃饭和喝东西,只是没有拿出来讲。

杨千嬅演唱会延后

杨千嬅演唱会延后

  杨千嬅演唱会延后

  杨千嬅上月中因流感入院,留院多天后于上星期出院,原定于6月13日(下周六)举行的世界巡回演唱会广州站也要延期。

  杨千嬅经理人公司寰亚艺人管理有限公司今日发出声明表示,杨千嬅的呼吸系统严重感染,而且有早期肺炎的征状,主诊医生上周已批准她出院回家休息,现正康复中。公司也代表杨千嬅宣布,她的世界巡回演唱会广州站将改在8月29日举行。

  杨千嬅今早也在微博上宣布演唱会改期,她表示今年是自己出道20周年,每一场演唱会都意义重大,只是因大病初愈,仍须要时间锻炼恢复体力和声线。

  不过据说,杨千嬅演唱会要给综艺节目《极速前进2》让路,也不知道是真是假。不过只要有她的出现,粉丝们自然会前去捧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