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张芸京个人资料具体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9-07 10:38: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芸京个人资料具体介绍

张芸京个人资料具体介绍

  很多人都在疑惑一个问题,张芸京究竟是男是女?其实,最近的张芸京已经在外表上有所变化,更加地富有女人味了。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看张芸京个人资料吧!

张芸京个人资料之早年经历

张芸京个人资料之早年经历

  早年经历

  2006年,24岁的张芸京,只是一个享受自己拥有个小乐团的上班族,毕业于台北市立松山高级商业家事职业学校,广告设计科。2007年,25岁的她参加了选秀节目。

张芸京个人资料之演艺生涯

张芸京个人资料之演艺生涯

  演艺经历

  2007年张芸京参加台湾台视主办的歌唱选秀节目《超级偶像》第一季,获得冠军。并于2008年与金牌大风唱片正式签约。

  2009年05月09日发行专辑《破天荒》。2009年06月03日,张芸京首支推荐单曲《黑裙子》,由内地师兄胡彦斌为其量身创作。2009年9月4日张芸京助阵《仙剑奇侠传三》原声带,并演唱一首《偏爱》。

  2010年7月22日,张芸京自在内地发行第二张个人专辑《相反的我》。2010年8月19日,张芸京来到了内地宣传的第三站北京,并在4天内连续举办3场宣传活动,“反正京彩”HIGH唱会为她的北京之行拉开大幕,首度献唱了网游《成吉思汗2》的主题曲《一代天骄》。

  2012年9月发行专辑主打歌《小女孩》、《我没有疯》。2012年月14日,张芸京在杭州举行新专辑首唱会,演唱了新专辑中《小女孩》、《喘息》、《我没有疯》等新歌,《偏爱》、《黑裙子》、《相反的我》等经典歌曲。2012年12月24日,张芸京于台北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了主题为《我陪你》的个人演唱会第一站。首度在台举办演唱会,张芸京担任音乐总监。

  2013年12月9日,张芸京凭借作品《小女孩》 获得TVB8金曲榜颁奖典礼“金曲金奖”、“最受欢迎女歌手奖”以及“金曲榜金曲奖”三个奖项。

张芸京个人资料之留长发

张芸京个人资料之留长发

  2014年,台湾歌手张芸京头发留长了,多了些许女人味,张芸京说,希望可以遇到好男人。

  “不敢相信是吗?你现在问我,我选择男人。”据报道,张芸京的改变来自宗教,有趣的是,带她认识主的人,是过去曾和她传过绯闻的蓝又时,蓝3月补办婚宴,张还是伴娘。

  张芸京说:“我最低潮的时候,每天睡觉都会看到怪东西,醒来旁边坐了一个人,分不清是真实还梦境;后来我听到诗歌大哭释放,10天就受洗了。”

  报道说,信主让她学会面对自己的脆弱,“我慢慢找到自己,不想再用强悍的样子跟人相处”,说着她又不好意思,“面对神的时候,我觉得自己是很珍贵、很宝贝的,女性特质就会出现,可以看到、接受自己柔软的那一面。”

  据报道,日前张芸京去教会服务,帮学生上音乐课,结束后有个高中男生走近她说:“阿京老师你好美!”她开心:“我受宠若惊,觉得自己有进步。”

  教会可以遇到很多不错的男孩子,有人追吗?她娇羞:“是有啦,我不会排斥接触,但是要‘有距离’的了解”,“要一大群人一起出去,单独很怪,这部分我比较传统。”

  报道说,她也打算慢慢尝试穿裙子,连经纪人都吃惊。

邓紫棋张芸京

邓紫棋张芸京

  2015年6月2日,《极速前进》第二季开机,邓紫棋通过微博晒美照,并透露出发了,而对于究竟谁是邓紫棋的搭档也遭到众网友的猜测。6月3日,邓紫棋通过微博揭晓谜底,晒和好闺蜜、台湾女歌手张芸京合影,照片中,两人调皮卖萌,可爱爆棚。

  6月2日,邓紫棋通过微博晒美照,并透露称出发《极速前进》的录制,照片中,邓紫棋扎着马尾,穿着运动衣,坐在车里挥手打招呼,一脸甜蜜的笑容,心情很好。6月3日22点24分,邓紫棋更新微博,曝节目录制的进展,称:“《极速前进》第一天完成。从满心欢喜、满脸笑容,到满头大汗、满身瘀青。下一站,加油加油加油!”并艾特闺蜜张芸京,晒和她的合影照。照片中,两人头挨头非常的亲密,并调皮搞怪卖萌,非常的可爱。

  据悉,节目组最开始是准备给身材弱小的邓紫棋找一个强壮的男搭档,但在邓紫棋的推荐下,综合考虑情感呈现的因素,最终敲定了张芸京。据知情人士称“张芸京是邓紫棋早年在台湾发展时的好友,其实这也充分显示了邓紫棋重情重义的一面。”

  张芸京个人资料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诸位还有什么疑惑的话,欢迎来看张芸京最新加盟的综艺节目《极速前进2》。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