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仙剑三主题曲《偏爱》张芸京演唱 年度超高人气金曲

来源: 男人窝 2018-09-07 07:31: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仙剑三主题曲《偏爱》张芸京演唱,可能很多人听了无数遍还是没听出这是个小女生演唱的,但是这并不妨碍这首歌成为大热门。

《偏爱》张芸京1

《偏爱》张芸京1

《偏爱》张芸京2

《偏爱》张芸京2

《偏爱》张芸京3

《偏爱》张芸京3

《偏爱》张芸京4

《偏爱》张芸京4

  仙剑三主题曲《偏爱》

  凭借《偏爱》的超高人气,台湾地区最瞩目的年度新人张芸京日前在北京再获荣誉,《偏爱》在网络上的搜索视听量高达76,402,788次,成为内地网友心中当之无愧的“年度十大金曲”,在近日举行“2009娱乐沸点”颁奖典礼上,张芸京从前辈草蜢的手中接到这个沉甸甸的奖杯,与此同获殊荣的除包括萧亚轩蔡依林张韶涵、S.H.E、庾澄庆罗志祥梁咏琪等天王天后级人物,还包括在2009年在影视上颇有成绩的李宇春也榜上有名,这也是他们首次同台亮相。张芸京在得奖后,非常激动地表示,“很大家能够认可我的歌唱实力,有这么多朋友支持我,我会加倍努力来回报大家的厚爱!”

  张芸京是台湾地区第一届“超级偶像”歌唱比赛的冠军,去年5月出版了首张个人专辑《破天荒》,经过一年的努力,这张专辑在台湾地区的G-music及五大唱片的年度排行榜上,均榜上有名,而她独特的个人气质和超强唱功,也迅速虏获大批内地歌迷,使她成为2009最受瞩目的新人王!对于此次获奖,张芸京说,“这次自己获得‘十大金曲’的时候,很开心自己能和很多天王天后、人气歌手,作为2009年才出道的一个新人来说,这样的成绩自己已经很满意了,希望新年可以再接再厉为大家唱出更多好歌!”

  已经先后两次来北京宣传唱片的张芸京,对北京自然不陌生,更是对北京烤鸭念念不忘,唱片公司特别体贴的在后台为她准备了北京烤鸭,让她大快朵颐,张芸京也果真了得完全不顾自己的“减肥”大计,不一会儿一个人就吃掉了半只烤鸭,吓得工作人员叫她立刻封“筷”!前段时间因为赶制台湾地区春节节目而导致睡眠很差的张芸京,在北京经过短暂的调整之后,立刻又展现出她精力十足、认真刻苦的一面,在嘈杂的后台,只见她拿着吉他专心练习新作,完全不受任何外界的干扰,显得非常“独树一帜”,也让人看到了张芸京不为人知的一面。张芸京透露说,自己的最新专辑将在春天的时候和大家见面,可是因为最近实在太忙了,所以只能把吉他从台北带到北京,尽量多抽时间练习!

  同时,为了感谢歌迷们对她不计回报的支持和鼓励,张芸京日前还特别拍摄了新春贺岁照,借以表达她对所有“京城子民”们的新年祝福,她祝愿所有的歌迷能够虎年行大运,虎虎生威,勇敢实现自己的梦想!

张芸京下一个新专辑《破天荒》

张芸京下一个新专辑《破天荒》

  张芸京下一个新专辑《破天荒》

  随着武侠情爱大戏《仙剑奇侠传3》在全国各地的热播,片中一首沉静婉转且充满爆发力插曲的《偏爱》也成为网友们争先抢听的热门曲目,在网络上问询度极高,本周更是国内某知名搜索网站的歌曲Top500排行的第一名!网友们纷纷讨论,这首歌是谁演唱的,这把既拥有男生低沉音色,又拥有女生清澈高音的好嗓子究竟出自何处。有网友一语中的,她就是来自金牌大风的实力新人、台湾地区叱咤风云的“超级偶像”——张芸京!

  作为2009年华语乐坛最有辨识度的好声音、在台湾地区连创下唱片销量排行榜多项No.1,人气爆棚被誉为“台湾版李宇春”的张芸京来说,凭借“超级偶像”冠军的身份使她成一名歌手,又凭借一张实力专辑《破天荒》让大家看到了她做音乐的努力及诚意。首张个人专辑《破天荒》自在内地发行以来,便在歌迷反响及业内口碑上表现不俗,很多乐评人及网友纷纷表示,张芸京让他们看到了华语乐坛的新希望,因为从来没有一位歌手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能让歌曲成为搜索网站歌曲Top500排行榜的第一名!如今凭借《偏爱》、《黑裙子》、《破天荒》等歌曲在内地的飞速窜红,人们又禁不住连连惊呼“张芸京这一次真的破天荒了!”

  随着张芸京在内地人气的直线飙升,她也将在9月16日在北京星光现场举办新专辑《破天荒》的首唱会,让人们更加有理由的充满期待!日前,凡是在卓越网、当当网或北京FAB精彩无限音像店购买张芸京《破天荒》专辑,即刻赠送张芸京北京首唱会门票,先到先得,送完为止!自从上周末开始限增活动以来,指定通路便捷报频传,在短短不到一周内,1000张限量门票便告罄在即!很多歌迷纷纷在网络上表示,“张芸京终于要来了,自己的心情真是迫不及待呢,一定要让大家听到她的实力,让她听见“京城子民”的支持!”张芸京听闻自己和《破天荒》专辑在内地人气颇高,也不免露出小小的羞涩,她表示,“即将第一次来北京宣传真是超激动,很开心大家能关注并喜欢我的新专辑《破天荒》,希望在北京有机会可以结识到很多新朋友。”

  尽管张芸京在北京人生地不熟,可是在她的首唱会上还是将出现一位神秘嘉宾,与她共同倾情演出,为来宾们带来一场非常震撼的实力演出!那么这位外表中性,可唱起歌来却相当细腻且具有爆发力的女生,究竟能以怎样的表现折服京城子民,并占领北京live演出的指标性高地,欢迎9/16与张芸京一起破天荒!

张芸京个人资料

张芸京个人资料

  张芸京个人资料

  2007年张芸京参加台湾台视主办的歌唱选秀节目《超级偶像》第一季,获得冠军。并于2008年与金牌大风唱片正式签约。

  2009年05月09日发行专辑《破天荒》。2009年06月03日,张芸京首支推荐单曲《黑裙子》,由内地师兄胡彦斌为其量身创作。2009年9月4日张芸京助阵《仙剑奇侠传三》原声带,并演唱一首《偏爱》。

  2010年7月22日,张芸京自在内地发行第二张个人专辑《相反的我》。2010年8月19日,张芸京来到了内地宣传的第三站北京,并在4天内连续举办3场宣传活动,“反正京彩”HIGH唱会为她的北京之行拉开大幕,首度献唱了网游《成吉思汗2》的主题曲《一代天骄》。

  2012年9月发行专辑主打歌《小女孩》、《我没有疯》。2012年月14日,张芸京在杭州举行新专辑首唱会,演唱了新专辑中《小女孩》、《喘息》、《我没有疯》等新歌,《偏爱》、《黑裙子》、《相反的我》等经典歌曲。2012年12月24日,张芸京于台北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了主题为《我陪你》的个人演唱会第一站。首度在台举办演唱会,张芸京担任音乐总监。

  2013年12月9日,张芸京凭借作品《小女孩》 获得TVB8金曲榜颁奖典礼“金曲金奖”、“最受欢迎女歌手奖”以及“金曲榜金曲奖”三个奖项。

  仙剑三主题曲《偏爱》张芸京演唱得非常不错,相信今后她还会有更多更精彩的作品呈献给大家,再度成为年度的热门单曲。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