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破天荒》张芸京创造辉煌与奇迹

来源: 男人窝 2018-09-07 04:25: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破天荒》张芸京创造辉煌与奇迹

《破天荒》张芸京创造辉煌与奇迹

  《破天荒》张芸京是一首歌,是一个专辑,更是一种态度。下面就让小编给诸位介绍一下张芸京此人以及她的音乐吧!

  张芸京,她本身就是“破天荒”的存在。

  她是台湾地区第一届《超级偶像》的冠军,是台湾地区网络问讯度及搜索量最高的歌手,还是连霸G-music及五大唱片销售排行榜双榜冠军的年度新人王。

  她是2009华语乐坛最具辨识度的声音,雌雄莫辨的穿透力及如天籁般的清澈,都是张芸京最让人惊艳的独一无二和最新净的青春气息。

  拥有着许多冲突却又兼具融合的特质,随性和细腻、忧郁和阳光、沉静和狂放、刚硬和温柔,多样性格在她这看似复杂却又简单的歌手身上,其实是相当幸运的,正因为交会这么多的心思与情感,张芸京才能将快慢交迭的歌曲一一拿捏得宜。于是在羞涩的《黑裙子》之后,这首由五月天

  怪兽为她量身创作的歌曲,鲜明地带出张芸京极尽所能奋力向前的阳光性格,加上新锐作词人陈信延巧妙地写下《破天荒》一词,简明直接地传达出张芸京独有的"京"世宣言,曲风轻快明亮,自在游走的天然唱法,一听就让人不自觉加满力量,展现破天荒的大勇气!

张芸京MV

张芸京MV

  张芸京与偶像合作变身酷帅粉丝

  张芸京7月即将发行的首张个人专辑邀请到5位金曲奖得主连手打造,其中最令她紧张的就是由偶像五月天团长怪兽(温尚翊)量身打造的专辑同名主打歌《破天荒》。张芸京说,自己念书时组的第一支乐团就是以五月天为标竿的,可以说他们是我踏入乐坛的启蒙者,"而且排练的第一首歌曲就是他们的《拥抱》,没想到有一天有机会合作!"

  为了帮张芸京量身打造歌曲,怪兽还特地花1个礼拜每天半夜牺牲睡眠,上网反复观看她之前的参赛画面及唱腔!录音当天,张芸京就先跟随怪兽导引四处参观五月天专属大鸡腿录音室,怪兽还小小的亏道"我知道你,冠军!"让张芸京害羞地满脸通红。随后怪兽还故意和她开起了玩笑,"《破天荒》难度颇高,不是很好唱喔!因为音域低的很低、高的很高!但是我想反正你是冠军嘛,就应该写这样的歌来操一下喽!"这让张芸京听得更为忐忑不安。真正开始录音时,亲自担任制作人的怪兽特别叮嘱张芸京说,"我觉得你的声音很有生命力,特别为你量身打造了这首歌,但是我怕这首歌会太摇滚,所以要提醒你,唱这首歌的口气很重要,不要太痞或太油!"

  录音时整个制作团队都保持着欢乐明亮的工作气氛,张芸京天生招徕好人缘的热情和活泼,更让她因此获得大鸡腿录音室永久入场VIP的门票承诺。另外,许哲佩

  主动来担任配唱制作人,五月天马莎也加入担任了贝斯手,让这首《破天荒》有了多方的名师加持,更显耀眼!也难怪亢奋的芸京一录唱完马上就说:"刚刚感觉好像是五月天在帮我伴奏,有一种巨星的感觉,超开心的啦,哈哈!"

张芸京MV造型

张芸京MV造型

  首次尝试公主造型 KUSO演绎破天荒

  为了符合《破天荒》的意境,张芸京这次拍MV献出了许多"处女秀",MV以KUSO的方式呈现,张芸京表示:"歌词写到什么我们就做什么,看似没逻辑却超合我个性,这就是我的破天荒!"为了设计出惊人的破天荒脚本,导演要求从未演过戏的张芸京,一天之内扮演八个截然不同的角色,看似简单的脚本,却让张芸京经历了人生第一次的戏剧挑战,大呼过瘾!因为扮演不同角色的变装时间较长,也让这支MV从早拍到第二天凌晨六点,张芸京始终精神奕奕地大玩角色,完全不要休息,她说自己完全是靠一股意志力支撑着,"这也是Rocker应有的一种精神"!

  在《破天荒》MV中张芸京先带起眼镜,扮起了爱打瞌睡的学生,揉眼睛时,还故意将手指穿过没有镜片的眼镜,打瞌睡也故意用头撞桌子,被现场的工作人员取笑演得太过用力,她却说:"我想演短剧很久了啦!"不过整个MV中最令人"惊艳"的部分,是张芸京戴起了从未尝试的长假发,穿上小可爱,扮起名模拍化妆品广告的模样。经过造型师们一番装扮后,张芸京看到镜中的自己吓了一大跳,感觉非常像自己的妹妹,首次戴上这么柔美的大波浪假发,她笑说:"不会不适应啊!假发就是一顶有刘海的帽子啊,没什么啦!大家觉得我美吗?像不像Jolin?!我看以后出门就带这顶假发好了,狗仔就认不出来啦!"看到出来的效果让大家称赞不已,连导演都跑来要求合照,芸京笑说:"这个想法当初是我自己提议的,现在觉得要是戴金发效果会更好!"

  拍摄结束后,张芸京也很期待成品,"希望大家看到这首歌曲之后,也会破天荒的爱上张芸京!"也相信借由电台、电视播放和网络点播,这首琅琅上口的愉快歌曲,势必再次掀起张芸京的《破天荒》热潮喽! 夏天来了,让我们倾泻所有青春活力与刻板重复的生活来一场交锋吧!

张芸京《破天荒》

张芸京《破天荒》

  破天荒

  曲﹕五月天怪兽(DEMO WALKMAN)词﹕陈信延

  我带着我的渺小的心脏 和我无限胆量

  我越过我的荒野和海滩 踩过一片夕阳

  转了一个弯 忽然到天堂

  才发现我沒有翅膀

  旅途多漫长 眼泪多倔强

  今天我理直气壮

  我正在破天荒 观众不要紧张

  第一次 骄傲像个王

  请看我破天荒 挑战你的想象

  梦想被我刷亮

  我带着我的忧愁和快乐 那么独一无二

  我知道我的风格和原色 就要掀起狂热

  背着梦高攀 你的排行榜

  秒杀了全场的目光

  怀着爱勇闯 前方多困难

  也可以理直气壮

  我正在破天荒 观众不要紧张

  第一次 骄傲像个王

  请看我破天荒 挑战你的想象

  梦想被我刷亮 未来现在开创 (一整个破天荒)

张芸京

张芸京

  张芸京《破天荒》专辑介绍

  五月天、陈珊妮、蔡健雅、Jim Lee、许哲佩5位金曲得主加持!“贾斯汀”御用鼓手献技!敦煌乐器镇店宝20万Minarik手工电吉他助阵!历时10个月精心打造、严选制作,在广大歌迷形容等待到“崩溃边缘”之际,第1届“SUPER IDOL超级偶像”的冠军张芸京,首张个人专辑即将在5月初正式面世!金牌大风唱片公司抱着“只许成功”的精神,耗资2000万重金,邀来五月天、陈珊妮、蔡健雅、Jim Lee、许哲佩5位金曲得主,以“纯金阵容”打造,连鼓手都邀请到“贾斯汀”、“布兰妮”、“杰斯”、“史奴比狗狗”等欧美乐坛天王天后录音室御用鼓手加持。

  张芸京在专辑中首次曝光的造型,便是换上金属光泽加皮质素材量身订做的裙装,看起来像是个神采奕奕的苏格兰女骑士!造型师一方面保留她外表独特的率性青春;也同时展现细腻柔软的内在性格,让酷帅与美丽可以同时出现在张芸京身上的!唱片公司的厚爱让张芸京十分感动,决定全部豁出去,将自己交由工作伙伴全权打理,准备由里到外呈现出焕然一新的感觉!除了在马毓芬与Lisa的连手调教下,改掉过往在舞台上表演时爱用的“吼音”与“哭腔”;造型上也尝试了不同的感觉!

  人们讨论的她,远不及真实的百分之一。张芸京,唱自己,她说首张专辑《破天荒》一丝不挂的唱了,金牌大风,掀起京热。

  那是张芸京,24岁的她,只是一个享受自己拥有个小乐团的上班族;25岁的她,参加选秀节目初试啼声。她的中性外表和独特的随兴表演,招致正反两面的各种与论,在比赛的与论和庞大压力下,她因严重忘词而遭到淘汰。

  因为不服输的性格,张芸京选择了同一首歌,同一件服装,同一个舞台,再度战胜心魔放手一博,终于再次复活站上舞台,自此张芸京成为节目收视焦点。她的中性作风、帅气脸庞、独特嗓音、爱哭性情、闇黑创作等皆备受关注,因而凝聚出了一群高忠诚度的疯狂粉丝。直到一举拿下超级偶像首届冠军更引起各界注目与热烈讨论,“张芸京”三个字因此登上2008年询问与搜寻度最高之名人榜。张芸京也因此踏上成名之路,正式签约成为金牌大风唱片最重视的年度新人。

  这是,张芸京,她发现,在录音室里录制一张个人专辑的纯粹,和选秀比赛站上舞台一曲定生死的炙热,原来如此天差地远。于是她选择让自己重新来过,再次学习歌唱。她的个性极度好强,爱大哭、爱大笑、爱大声嘶吼。从收歌到录音、企划的陌生工作情绪,强烈地牵动着她的一举一动,为了专辑,她用了10个月的生命,全心全力全身投入,琢磨出每一首歌曲。被昵称为“京爷”,她的歌声正如她的中性态度,坦率直接不容置疑。为了突破既有的坚硬声线,她彻底瓦解自己,接受温柔也是她的声音武器。她永远舍不得早睡,每天都希望能再多创作一些,再多练唱一些。青春痘、黑眼圈在唱片制作期间 成为遮也遮不住的标记。她的存在自成一种话题,她的歌声独树一款唱腔,这些都是张芸京。

  从今年二月发片延到三月、四月,终于能在五月发行首张专辑,张芸京的唱片第一步着实走得漫长,历时10个月录音制作的精挑细选和反复配唱,让整个制作期一延再延,等到崩溃边缘的歌迷更是把唱片公司官网当做陈情板频频喊话,终于琢磨到5月能够正式面世!专辑收录十首歌曲,呈现十个样貌的张芸京,她将小人物、比赛淘汰、超偶冠军到摇滚京爷、签约发片一路转折的心情淬炼成歌,虽然还有些稚嫩羞涩但绝对诚意十足。LL

酷炫张芸京

酷炫张芸京

  [专辑曲目]

  01. 黑裙子

  02. 你飞吧

  03. 玩世不恭

  04. 破天荒

  05. 偏爱

  06. 恋人的时尚生活

  07. 让我照顾你

  08. 改不了

  09. 小王子

  10. 1030

  《破天荒》张芸京的这部专辑就暂时给诸位介绍到这里,其实张芸京还有很多很好的音乐值得大家去凝听和感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