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丁子高微博泄露玄机 杨千嬅夫妻参加《极速前进2》

来源: 男人窝 2018-09-07 00:34: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丁子高微博泄露玄机 杨千嬅夫妻参加《极速前进2》

丁子高微博泄露玄机 杨千嬅夫妻参加《极速前进2》

  《极速前进2》已经决定从2015年6月26日起 每周五晚21:10分播出了,诸位有没有十分期待呢?通过丁子高微博转发的消息,我们可以得知杨千嬅跟丁子高这对夫妇也参与到游戏当中来了!

  《极速前进》官方微博说到:“第四组进棚拍照的嘉宾是最最可爱的@楊千嬅 和最佳绅士@丁子高 ,丁生丁太今天好靓好帅,人也特别随和~听到小前进要给微博的朋友发福利,他们就特别开心的摆起了pose!喜欢春娇的你们在哪里?”

  《极速前进》源于美国经典真人秀电视节目《The Amazing Race》(中文译名同样为极速前进),该节目自2001年开播至今已26季,共10次斩获“电视界奥斯卡”艾美奖中真人秀最高荣誉——“黄金档最佳竞技类真人秀”。在重重筛选之后,《The Amazing Race》选择与深圳卫视合作,由深圳卫视和英菲尼迪双方联合制作中国版《极速前进》,将环球竞速真人秀模式引入中国。

  与美版《The Amazing Race》普通素人嘉宾不同,中国《极速前进》第一季嘉宾首次启用“全明星阵容”:张铁林与月亮、钟汉良与Jackie、刘芸应采儿郑伊健陈小春刘畅金大川白举纲关晓彤李小鹏李安琪周韦彤辰亦儒

  《极速前进2》的阵容也十分精彩,分别是父女档的曾志伟曾宝仪,兄弟档的肖央王太利,夫妻档的杨千嬅和丁子高,冯喆于晓,密友档的张芸京邓紫棋韩庚吴昕。最重要的就是从韩国远道而来的踢馆嘉宾金钟国李光洙

杨千嬅丁子高

杨千嬅丁子高

杨千嬅丁子高2

杨千嬅丁子高2

杨千嬅丁子高3

杨千嬅丁子高3

  杨千嬅曾经拒绝上《极速前进2》

  杨千嬅5月24日离开医院,正巧当日撞正红雨,由一名女助手陪同出院。据报导指,杨千嬅急住出院,除了因为挂住囝囝Torres之外,更因为事业心重,早前深圳卫视邀请其参加真人秀《极速前进》,有机会同老公丁子高夫妻档上阵,而且对方出价高达1千万,不过后来得知G.E.M.邓紫棋亦有份参加,曾经有假消息爆两人不和,因此本来打算以养病为由推拒绝。但是对方极有诚意,杨千嬅入院期间,依然死缠,承诺一定会加码宣传在两夫妻身上,令杨千嬅再次心动。

  丁子高微博还会陆续给网友们提供一些关于《极速前进2》的最新资讯,这么紧张刺激有趣又充满竞争力的一档综艺节目,你绝对不容错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