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金希澈韩庚的那些情及接吻照

来源: 男人窝 2018-09-06 22:00: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金希澈韩庚的那些情及接吻照

金希澈韩庚的那些情及接吻照

  金希澈韩庚难道真的有过一些不能说的情吗?当年粉丝将两人凑在一起是否使得他们假戏真做了?下面我们就来好好地研究一下吧!

  金希澈韩庚小故事

  1、毛巾

  韩庚在厨房给毛巾消毒,希澈跑过来,指着那不断冒起的锅子问:

  “庚,那里面是什么?”

  “毛巾啊!”庚回答。

  希澈迟疑了一会说:“我不知道毛巾也能煮汤哪!”

  2、还没有看过:

  韩庚:“今天的报纸哪去了?”

  希澈:“我拿它包垃圾扔掉啦。”

  韩庚:“我还没有看你怎么扔掉了呢?“

  希澈:“这有什么好看的,包的都是骨头渣忽然香蕉皮。”

  3、绝望:

  东海:“韩庚彻底绝望了。”

  花花:“呀,为什么?刚才他还握着我的手,谈了好久呢。”

  东海:“正是这样,刚才被公主看见了。”

  4、现在是谁在抱歉?

  当韩庚收到一盆仙人球时,特特问他是不是公主送来的。他回答说是的。

  并解释说。他俩大吵了一架,公主可能是把这送来以表歉意。

  韩庚让特特把卡片上的话念给他听,那上面用很大的红字写着:坐在上面。

  5、强者有理:

  公主:“从各个方面看,我都比你强,当然,有一点你比我强。”

  韩庚:“哪一点。”

  公主:“你的配偶比我的配偶强。”

  6、一模一样:

  韩庚和希澈,平时形影不离,有时候吃饭用戴也要一模一样的,

  以表示友好,一日两人来到饭馆吃饭,

  招待员端来两盘汤在他们面前,其中一盘里有个死苍蝇,韩庚感到很难为情,

  而公主大人却和招待员喊道:”怎么两盘汤不一样?我们要一模一样的。”

  7、滑冰:

  公主的伤没有全好就要去滑冰。韩庚坚决不答应,公主坐在沙发上生气,

  韩庚:“希澈啊!快把冰激凌上的苍蝇敢走,听见了吗?”

  公主:“不管!!你不让我滑冰,难道也不让它在这滑会么?”

  8、同理可证:

  公主:“韩庚啊。考你一道题:树上有两只鸟,开枪打死一只,还屑钢唬俊?nbsp;

  韩庚:“一只”

  公主:“笨蛋!那只鸟还不吓跑了!再问你一道简单的,如果你答不对,

  小心屁股!听着:屋里只有你一个人,我又进来了,有几个人?”

  韩庚:“一个”

  公主:“怎么还是一个?”

  韩庚:“我吓跑了”

  9、生日礼物

  250从来不帮东海做家务。东海生日那天,他心血来潮地对东海说:“你今天不用洗碗碟了。”

  东海喜出望外地说:“真是太好了,谢谢你的帮忙。”

  250回答说:“你留着明天再洗吧。”

  10.公主与十元一起路过一家高级饭店,里面饭菜的香气飘了出来.

  公主:喜欢吗?

  十元:嗯!

  公主:那好,我们再走一遍.

  11.SJ正在录音棚中录歌,有句歌词十元和庚宝老是唱走调.公主非常气愤,大喊:”笨蛋!让我来给你示范!”结果自己唱了5次仍走调.

  公主:”看见了吗?刚才你们就是这么唱的!”

  12. 公主:我做了一个十分恐怖的梦.

  十元:是什么?

  公主:昨天晚上,我梦见我吃掉了一只巨大的巧克力软糖.

  十元:这不是挺好的吗?

  公主:问题是,今天早上我发现枕头不见了.

  13. 公主去吃牛肉面,面端上来,却没有牛肉.

  公主:这牛肉面里面怎么没有牛肉?

  店员:牛肉面就一定有牛肉?难道你还指望从老婆饼里面吃出老婆来!

  公主:……

  传说这是公主第一次斗口失败…

  14. 某日,公主说梦话:小姐,请问你是谁呀?

  然后又换了一女声:我叫灰姑娘~

  15.公主,基范,十元,庚宝四人一起野外宿营.半夜,基范推醒公主问:哥,抬头,你看到了什么?

  公主:星星呀!

  基范:你想到了什么?

  公主想了老长时间说:从天文学上,它告诉我宇宙中有上百万的星系和亿万颗星球.从星相学上,我观察到土星在狮子座,推断出现在的时间大约是三点一刻.从神学上,我看到了上帝的全能,而我们是多么地渺小和微不足道.从气象学上,我认为明天会有很好的天气.哈哈,我很博学吧?你又看到了什么?

  基范:我认为有人偷走了我们的帐篷…

  16.庚宝给了公主一块巧克力糖球.

  庚宝:好吃吗?

  公主:嗯!

  庚宝:真奇怪...为什么猫和狗都把它吐出来了呢...

  17.十元看到公主穿了一双鳄鱼皮鞋,十分羡慕,本来想自己去买一双,可是零花钱全部用光了,于是决定亲自去猎一只.那时十元还小,在水中跟鳄鱼搏斗了很长很长的时间,终于把鳄鱼拖上了岸.

  18.强仁买了一只听得懂人话的小狗,很得意,带去给公主看,骄傲地问:”你能让我的小狗先点点头,再摇摇头,然后跳进水里去游一圈吗?”

  公主点点头,问小狗:”你很拽吗?”小狗点点头.

  公主又问:”你认识我吗?”小狗摇了摇头.

  公主二话不说,”嗵!”地一脚把小狗踢水里去了.

  强仁见自己的狗被踢进水里了,很不高兴,就说:”这个太简单了,不算,你能让我的小狗先摇头,再点头,然后它自己跳进水里吗?”

  公主又点头,问小狗:”你还拽吗?”小狗摇摇头.

  公主又问:”这回认识我了吧?”小狗点了点头.

  公主说:”你知道该怎么办了吧?”小狗二话不说,”嗵!”地一声就跳水里去了…

  19.话说公主第一次见到绵羊的时候,用手摸了摸惊喜的说道:”它的毛是用毯子做的!”

  20.一天,公主去做了一个冲天的发型.

  他对十元说Darling~你看着我的发型想到了什么?

  十元想了半天,说:对哦,我的拖把又忘买了…

  几天后,公主又去剪了一个酷头,回到宿舍向各位炫耀.

  庚宝:哇!来看,哥剪了个酷头!

  此时小队经过,面无表情地说:拣到裤头也要交公!

  误会澄清后,公主又遇到十元,立刻兴奋地说:嗨!Darling! 看,我剪了个酷头!

  楼上的强仁立刻开窗大喊:那个裤头是我的!!

  21.公主Darling~我好像失眠了,昨天一晚上没合眼.

  十元:那你能怪谁?要是我没合眼,我也睡不着!

  22.公主:哥啊,如果你没了一只耳朵会怎么样?

  小队:我会听不见.

  公主:如果另一只也没了呢?

  小队:我会看不见.

  公主:为什么?

  小队:眼镜会掉下来...

  23.十元向庚宝逐一介绍家里的名贵收藏品 ,当介绍到他家的玛瑙浴缸时他显得很兴奋.

  他说:它装在电动充气轮胎上,走起来平稳而无噪音,我不愿离开房间的时候,只要我一按控制按钮他就来接我,里面装满了华氏80度的热水,看.”

  说着,他按下了电钮.门神奇地开了,一个硕大的玛瑙浴缸雍容肃穆地滑进房间,浴缸里正坐着全身上下完全赤裸的公主…

  24.公主和十元去看立体电影.影片刚开始就是紧张的滑行轨道车场面,十元的脸唰地就变绿了,对公主说:”不行了!我要闪人!!”

  “给我坐下!”公主厉声道,”别像个小孩子似的!”

  轨道车继续急速滑行,十元的脸色也越来越难看:”糟了,我想吐!”

  公主骂道:”没用!这只是一部电影而已!!”

  影片越来越剧烈,十元近乎崩溃了:”哥...我们快出去吧...”

  公主声色俱厉地回答:”你给我听好,我们不能出去!要是我们现在从这辆轨道车里出去必挂无疑!!”

  25. 一次SJ集体外出,突然一不小心一起掉下了悬崖,大家抓住了一根藤条,可是这根藤条马上就要断了,如果不下去一个人,所有人都会掉下去!

  小队叹了口气严肃地说:算了,作为队长,身先士卒是应该的,我决定还是我放手吧...你们有大好的前途,一定要珍惜生命.记住:我可以亡,SJ不能亡!

  小队真诚的话语让队员们十分感动, 结果大家情不自禁地鼓起掌来...

  26.十元向公主借10000韩元,说好下个礼拜还20000,用刘德华送的印章押着.

  十元拿着钱刚要走,公主说:"等等,我看你下个礼拜还恐怕有点困难,不如先还10000,下周只需还10000就够了."

  于是十元把10000韩元还给公主,离开时边走边想:"怪了,10000韩元归哥了,印章在他那,我还欠他10000,他还挺有道理的样子..."

  27.产房里有个婴儿刚刚出生,却听不到哭声,众护士都很奇怪,纷纷围上去看个究竟. 只见那男婴手中握着一面镜子左右照着,见到众护士,露出一个杀死人不偿命的微笑… 传说这个男婴就是后来的公主…

  28、下车我还要换回来

  银赫某天做了一个梦,梦到坐公交车去上学,早上七点多的时间,车上人很多,银赫暗自庆幸坐到座位了。这时,一个叫希澈的家伙拿着一苹果对坐着的银赫说:“我用苹果换你的座位。”

  银赫次时正饿着,看到希澈手中的红通通的苹果口水都流出来了,他马上接过希澈手中的苹果,把座位让给了希澈。银赫用衣袖擦了擦苹果,正准备大咬一口,坐在他座位上的希澈说:“别吃,下车我还要换回来的呢。”

  29、生日问题

  5岁时的希澈有一天问他妈妈:“妈妈,我什么时候过生日?”

  妈妈:“七月十日”。

  5岁时的希澈有问:“那妈妈你呢”?

  妈妈:“七月五日。”

  5岁时的希澈说:“怎么,你只用了五天就把我生下来啦。”

  30、“要笑”24小时

  刚学了点中文的希澈在中国的某医院取药,护士小姐说“药效”24小时。

  于是希澈回家就一直笑。

  庚宝问:“希澈,你怎么一直笑啊?”

  希澈说:“护士小姐说‘要笑’24小时呢

金希澈韩庚

金希澈韩庚

  揭金希澈韩庚什么关系

  韩庚和金希澈是好兄弟关系,以前是好队友的关系。他们曾是韩国S.M.Entertainment旗下著名男子组合成员,感情很深厚。

金希澈韩庚接吻照

金希澈韩庚接吻照

  金希澈韩庚感情深厚

  2006年,希澈车祸,韩庚扶着希澈回宿舍,不懂事的饭一下子涌上来,韩庚第一次对饭发了火。接着神起在布拉格拍摄PV,在中和有天的亲昵,连老幺昌珉也笑称两人在拍“布拉格恋人”。 06年,SM制作的《危险的爱情》、《full house》很红,豆花王道、庚澈王道很红。07年,在很长的时间里饭们没有韩庚的消息,只有在希澈的节目中依稀感觉到韩庚还存在于SM的生活中。07年,《Don’t Don》发表,韩庚回归。韩庚的新造型让人惊艳,不过更令人振奋的是韩庚对希澈的不再回避。这是《鲁豫有约》之后,多少有点沉寂的庚澈粉红大爆发。 07年,MFMK神起缺席。Super junior致获奖感言时,希澈一贯的把韩庚拉到镜头前。那天公主拉过庚宝后一想不对,又把同样是带伤上台的老幺也拉到了身边。07年,韩庚有越来越多的时间回国,带始源来过,带起范来过,带kry来过……没带希澈来过。自台湾行之后,希澈没有再来过中国。没有人知道07年的上半年发生了什么,《幸福》中希澈的纠结,不是时光、空间把人磨得淡薄。 只是,妥协了。 还能一起走多远——希澈 “要去喜欢什么明星啊?有金希澈喜欢,你还不满足么?” (宝啊~~澈也是大明星呢:D) 韩庚肯定会说,不要男生爱。不要希澈爱,不要起范爱,不要始源爱……不是简单的只说一句“王子病”。 Super junior里也只有韩庚敢一再挑战希澈的好脾气。 换句话,希澈总是宠得韩庚无法无天。 二辑宣传照里,希澈捧着花束,高高站着的韩庚有点小小的神气,有点的小女王样…… 这样的动作向来只有别人对希澈做,哪有可能天上天下的金希澈送给别人花。 给希澈送花?弄不好,招来毒舌和白眼更可能一些。 如果是韩庚就没关系。 “为了韩庚,我真是做了很多可爱的事情啊~~”做戏的成分有多少?无从得知,镜头前的确的可以看到希澈对韩庚的溺爱。 从韩庚《中国行记》到后来的《full house》、《鲁豫有约》、《夜心万万》。 最初期的SJ,希澈会将跟着大家上场的韩庚拉到自己身边,希澈会在FANS会上拉着韩庚来到台前,希澈会对礼物砸到韩庚的饭发脾气…… 韩庚舞步跳错,希澈马上能发现。 韩庚被焰火溅到,希澈第一个冲了上去。 韩庚甩了甩手,希澈就知道的解开了韩庚手上戒指——戴的不舒服的。 希澈对韩庚的过度保护,使得SM对这对非官配王道的发展乐见其成。 也只有希澈,能毫无顾忌地对韩庚好。希澈可以做许多在中俊英基范始源……想做而不能做的事。 对韩庚韩语的理解能力,抢镜的功力,Super junior中无人能及希澈。 是此,《情书》、《金钟》、《崔洪万和他的朋友们》、《夜心万万》……韩庚第一次上的综艺节目都有希澈陪在身边。

金希澈韩庚接吻

金希澈韩庚接吻

金希澈伤心

金希澈伤心

  韩庚解约

  近日,SI金希澈谈吴亦凡解约,称与韩庚不同,与韩庚感情深,那么,金希澈韩庚什么关系引好奇,网友翻出昔日金希澈韩庚接吻照片,两位还玩起舌吻。

  2009年,韩庚爆出解约传闻。时隔不久,SJ成员奎贤就在个人空间上语出不逊,辱骂韩庚“禽兽不如”。而同队成员希澈则对韩庚表示了最大程度的支持和理解。事实上06年以后韩流已渐渐式微,显出退潮趋势。而在02年世界杯之后的韩国更是大国意识逐渐觉醒,端午申遗,孔子原是韩国人这样的传闻更是屡见不鲜。此前张娜拉的“制作费一紧张就去中国”,李贞贤的“歌退中国劫匪”等言论更是暴露出了韩国娱乐圈内普遍的反华情绪。

  此次韩庚解约据幕后分析同样也是事出韩庚在韩国以及在经纪公司遭受的韩籍成员和韩国艺人的不公平待遇。解约前有少女时代的公然侮辱,成员间的不和,事出后有圭贤的公然挑衅,幸好事物总是两面的,韩庚的人气和人缘在圈内是众所周知的。成员Henry在日前出席活动时公开给予了韩庚支持,这或许能给正在冷静期的韩庚以最温暖的鼓励。

金希澈发呆忘走位

金希澈发呆忘走位

金希澈发现灯牌

金希澈发现灯牌

  金希澈看到韩庚灯牌图伤感

  韩国男子天团Super Junior近日在北京举办巡回演唱会,成员之一的金希澈演唱到一半,疑似因为出神而忘记走位,身后成员全都随着舞台机关上升,他却独自留在原地不动。影片曝光后让许多网友爆笑。不过,有粉丝对此事做出不同解释,表示当时台下有“庚希”的灯牌,心疼地认为希澈是想起韩庚、触景伤情才会呆在原地。

  韩庚在2009年提出合约无效诉讼,主动要求退出团体,独自回到中国发展演艺事业。在团体中,希澈和韩庚感情一直特别好,因此有不少粉丝会以“庚希”、“庚澈”等称呼为两人单独应援。尽管现在韩庚已经脱离团体5年,仍然有不少忠实歌迷会带着为他们制作的灯牌去看演唱会。

  而网友在微博发布的几张照片,也证明了希澈没有登上舞台当时,正面对着观众席上一个红色的“庚希”灯牌,那个方向恰巧是其他成员都不会直接看到的位置。歌迷得知后,纷纷心疼表示:“难怪希澈当时表情很复杂”,也感叹他是个重情义的人。

  金希澈韩庚之间的那些情不管有没有猫腻,如今两人都已经渐行渐远了。虽然偶尔还能相聚,但是当年的那些美好时光只能成为回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