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吴昕个人资料及情感历程

来源: 男人窝 2018-09-06 18:54: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吴昕个人资料及情感历程

吴昕个人资料及情感历程

  今天小编要来为诸位介绍一下吴昕个人资料,以及吴昕十分神秘的情感生活。究竟吴昕的男朋友到底是谁呢?

吴昕个人资料

吴昕个人资料

  详细资料

  学历:大学本科(法语专业)

  身高:162CM

  体重:54kg

  现居城市:长沙

  主要特长:法语、英语、舞蹈、唱歌

  最招牌的动作:呀比! OH ,MY LADY GAGA!

  绰号:小粗腿、吴昕昕、小昕昕、竹篙精、吴小昕、昕姑娘 最喜欢的歌手:张信哲王菲

  最喜欢的城市:巴黎

  最想主持的节目:《康熙来了》《超级访问》《音乐不断》

  主持过的节目:《快乐大本营》《勇往直前》(外景)《跨年演唱会》《快乐相伴》《民星在行动》《我是大美人》等

  最喜欢的卡通人物:米老鼠、史迪奇

  最喜欢的颜色:粉红色 最喜欢的零食:薯片,酸奶

  最大的愿望:走遍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最想和哪个主持人搭档:汪涵何炅、安琥

  认为自己最适合主持的节目:时尚娱乐节目

  圈中好友:何炅、谢娜李维嘉杜海涛、汪涵、李晨、陆虎、孙骁骁、陆立、魏哲浩、徐若瑄、至上励合、杨乐乐曹颖沈凌谢楠、李晓峰、柯豆、杨幂......

吴昕个人资料之早年经历

吴昕个人资料之早年经历

  早年经历

  吴昕1983年出生在沈阳的一个知识分子家庭,父母都是工程师。在母亲看来,只有“学习好”才是女儿将来的惟一出路。“说实话,我妈妈的观念挺保守的。小时候的我,只学过几个月舞蹈,后来妈妈害怕我耽误学习就放弃了。一到寒暑假,同学们相约着出去玩,而我只能在家里学习。有一次,几位要好的女同学专门跑到我家来‘游说’,谁知我妈毫不留情地拒绝了。” 2002年,吴昕在妈妈的“鞭策”下,以高分考入大连外国语学院的法语系。

  上了大学的吴昕依然在学习上名列前茅,除了担 吴昕 任系学生会文艺部部长的工作外,吴昕的生活基本锁定在从教室到寝室的两点一线上。 大连电视台时尚栏目的兼职主持人 2003年6月,大连电视台文体频道的《时尚十分》栏目全新改版,需要从大连各大高校内选拔一名兼职主持人。大外院务办公室的负责老师觉得吴昕条件不错,劝她去面试,顺便积累些社会经验。可是腼腆的吴昕却急着回家过暑假,她错过了许多同学都梦寐以求的面试机会。也许是老天特别眷顾吴昕吧,《时尚十分》栏目的编导在大连各大高校面试了近百名主持人后,依然没有找到合适的人选。新学期开始后,编导再次找到了吴昕,专门为她进行了一次补试。当编导在面试的镜头中看到吴昕的那一刻时,他当场拍板决定:“我找的主持人就是她。”

  作为一块璞玉,毫无电视经验的吴昕需要雕琢的地方还很多。首先就是她那略带“沈阳味儿”的普通话。吴昕说,“大外院办的老师和电视台编导一有时间就帮我一点点纠正发音,我自己私下里就对着大镜子天天反复练习,那时的我练得都入迷了。”2003年10月,吴昕开始担任大连电视台《时尚十分》栏目的兼职主持人,直到参加“闪亮新主播”比赛前夕。 偶然参赛意外晋级 2005年8月,正在家中放暑假的吴昕每晚都会准时与父母守着电视机观看“超级女声”比赛。临近大赛尾声,湖南卫视插播了一条“闪亮新主播”主持人大赛的预告花絮,全国共设置了四大赛区,沈阳刚好是其中之一。吴昕无意中表达了自己想去报名的意向,谁知一向保守的母亲竟然答应了:“反正就在沈阳报名,试试也不耽误什么事。”“我妈当时认为我肯定不能被选上,所以才答应的。如果她当时能预知未来,她是肯定不会同意的。”吴昕狡黠地一笑。

  在“超女”余热的影响下,2005年9月,到沈阳电视台参加“闪亮新主播”沈阳赛区海选的选手有一万多名。“我已经记不清当时自己具体说了什么内容,大概只是简单的自我介绍。当天的感觉就是:人很多,像是在赶庙会。”在吴昕看来,她真的没有期待自己会进入沈阳赛区下一轮的面试。当时已经开学的她匆匆赶回大连上课。谁想“一不留神”就连闯六关,拿到了沈阳赛区最后去长沙参加决赛的五张入场券之一。“2005年9月至10月之间的每个周末里,我都以‘家中有事’的理由请假回沈阳参加面试。由于大连看不到湖南卫视,老师和同学们直到我去长沙之前都不知道我每周在忙活啥。妈妈开始后悔我参加比赛了,她没想到我会那么幸运地一路闯关,她认为我还是安心考研究生比较好。”

吴昕个人资料之演出经历

吴昕个人资料之演出经历

  演艺经历

  2003年10月,吴昕开始担任大连电视台《时尚十分》栏目的兼职主持人,直到参加湖南卫视“闪亮新主播”比赛前夕。

  2005年8月,在家中放暑假的吴昕每晚都会准时与父母守着电视机观看“超级女声”比赛。临近大赛尾声,湖南卫视插播了一条“闪亮新主播”主持人大赛的预告花絮,全国共设置了四大赛区,沈阳刚好是其中之一。吴昕无意中表达了自己想去报名的想法,母亲答应。

  2006年1月21日,“闪亮新主播”总决赛落下帷幕,亚军获得者吴昕签约湖南卫视,并与何炅,李维嘉,谢娜,杜海涛一起主持娱乐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

  在2009年7月播出的原创室内情景剧《校园恰恰恰》中,吴昕饰演了一个小角色。

  2010年1月24日,吴昕担任《我是大美人》流动嘉宾,随后成为常驻嘉宾及主持人。9月,吴昕所在主持团“快乐家族”的发布首张专辑《快乐你懂的》。

  2013年1月吴昕出演的《快乐到家》在中国上映 。电视剧《落跑甜心》于2013年2月17日播出,吴昕饰演“方莉”。2013年3月7日花明执导电影《爱神》上映,吴昕饰演“茜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