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金钟国侄女soya个人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8-09-06 14:48: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金钟国侄女soya个人资料1

金钟国侄女soya个人资料1

  金钟国侄女是谁?她叫做soya。下面小编就来给诸位介绍一下金钟国侄女soya个人资料,看看她的音乐之旅吧!

  歌手Soya和男生rap歌手n` sun组成的Soya n` sun组合于2010年4月23日出道,发布了歌曲《笑着说再见》。这首歌曲很好地把抒情的音乐韵律和rap恰当地融合起来。Soya用干净的嗓音充分表现了音乐的感染力。《笑着说再见》的音乐录影带中邀请巨星苏志燮和朴寒星(音),另一方面,金钟国的第6张专辑中收录的歌曲《明明都知道》,也是Soya与金钟国合唱的歌曲。组合Soya n` sun于2010年4月30日参加KBS2电视台的《music bank》节目,首次登台亮相。

  Soya一开始因为是钟国的侄女而出名。正式出道前在钟国演唱会的舞台上出现过。湖源大学实用音乐系休学中的Soya从高中时期开始有了成为歌手的梦想但是因为内向的性格实现起来感觉比较困难。高三的时候鼓起勇气向父母说了自己成为演艺人的梦想。父母虽然很担心但是还是很支持的,叔叔金钟国给了她很多祝福。Soya说“比起以前的叔叔现在认为也是演艺人朋友因为自己和金钟国是亲戚感到很自豪,认为已经出道15年的叔叔真的很伟大。自己也想通过努力能过长久的生存下去。”“现在已经实现了梦想,因为很多人帮助表示感谢”这样说出了自己的出道感言。

金钟国侄女soya个人资料2

金钟国侄女soya个人资料2

  专辑

  【专辑名称】:笑着再见(웃으며안녕)(Digital Single)

  【专辑歌手】:Soya N Son(소야앤썬)

  【专辑曲风】:발라드(Ballad)

  【发行地】:韩国

  【发行日期】:2010-04-23

  【MV主演】:苏志燮

  【制作商】:Iloen Entertainment

金钟国侄女soya个人资料3

金钟国侄女soya个人资料3

  专辑介绍:

  韩星苏志燮出演了Soya N-son组合歌曲的MV,表达出对于新人后辈的支持。Soya N-son是由女生主唱Soya和男生说唱N-son组成的两人组合。这是苏志燮继05年与金正恩合作的曹诚模《流出眼泪》MV后。

金钟国侄女soya个人资料4

金钟国侄女soya个人资料4

  曲目:

  1、笑着再见 / 웃으며 안녕

  2、笑着再见 (Sorrow ver.) / 웃으며 안녕 (Sorrow ver.)

  3、笑着再见 (inst.) / 웃으며 안녕 (inst.)

  4、笑着再见 (Sorrow ver.) (inst.) / 웃으며 안녕 (Sorrow ver.) (inst.)

  【专辑名称】:我错了(내가 나빴어)

  【专辑歌手】:Soya N Son(소야앤썬)

  【专辑曲风】:rap / hiphop

  【发行日期】:2012-07-19

  【制 作商】:Vitamin

金钟国侄女soya个人资料5

金钟国侄女soya个人资料5

  曲目:

  1、我错了/ 내가 나빴어

  2、我错了(Inst.)/ 내가 나빴어(Inst.)[3]

  【专辑名称】:내편남편

  【专辑歌手】:Soya KK

  【专辑曲风】:舞蹈

  【发行日期】:2015-01-29

  【制 作商】:로엔 엔터테인먼트

  曲目:

  1、내편남편

  2、내편남편(Inst.)

  资讯

  歌手金钟国的侄女出道做歌手。Soya是金钟国表姐的女儿,所以金钟国就是Soya的表舅。

  由女歌手Soya和男生rap歌手n` sun组成的Soya n` sun组合于2010年4月23日出道,发布了歌曲《笑着说再见》。这首歌曲很好地把抒情的音乐韵律和rap恰当地融合起来。Soya用干净的嗓音充分表现了音乐的感染力。《笑着说再见》的音乐录影带中邀请巨星苏志燮和朴寒星(音),这也引起了热议。

  另一方面,金钟国的第6张专辑中收录的歌曲《明明都知道》,也是Soya与金钟国合唱的歌曲。4月24日,在首尔梨花女子大学大会堂,金钟国举办了自己的个人演唱会,期间还邀请了Soya。金钟国还向听众们介绍,“Soya是我的外甥女”。

  组合Soya n` sun将于4月30日参加KBS2电视台的《music bank》节目,首次登台亮相。

  Soya确定2015年1月末回归。

金钟国

金钟国

  Soya被批没礼貌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韩国明星金钟国的侄女Soya日前在节目上谈及如厕习惯,直言女生都会踩着马桶上厕所,引来网友批评她没公德心兼没家教。

  Soya外型甜美,因为叔叔金钟国而备受关注,她日前上节目被主持人问及上厕所会用脚踩冲水把手吗?她坦言:“虽然很抱歉,但我去公厕真的都用脚踩冲水把手。”

  接着Soya又表示,其实很多女生都穿高跟鞋踩上马桶,用骑马的方式上厕所,Soya的一席话也引来网友留言批她没公德心、完全没为其他人设想、超级没家教。

  金钟国侄女soya个人资料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关于金钟国的其它相关资料,小编这里还有不少呢!诸位可慢慢欣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