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李光洙的爸爸现身《Running Man》

来源: 男人窝 2018-09-06 05:27: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光洙的爸爸现身《Running Man》

李光洙的爸爸现身《Running Man》

  李光洙的爸爸现身《Running Man》,让大家对于李光洙的印象大有改观。究竟一个在节目当中逗比的存在是如何摇身一变成为富二代呢?

  混娱乐圈,要么自己有才,要么家里有钱!所以除了层出不穷的星二代,还有很多富二代在演艺圈大行其道,“大长腿”李光洙就是其中一位。

李光洙揭秘父亲身份

李光洙揭秘父亲身份

刘在石和宋智孝惊呆了

刘在石和宋智孝惊呆了

  《Running Man》2013-9-29期,节目组来到了一家大型的家具厂,而作为MC当中最搞笑的李光洙显得相当热情高涨。原来这家家具厂的老板就是李光洙的爸爸。

  爸爸在节目中温暖的形象也非常引人注意,高高的个子和五官与李光洙十分相似。也是到了那期节目的曝光,李光洙的家庭背景才算是正式公开(原来光洙欧巴是个典型的“高富帅”呢)。

  李光洙在节目中一直是个很懂事的孩子,很多观众以为他就是普通家庭的小孩,没想到家里这么有钱!李光洙爸爸的这家公司规模应该不小,虽然算不上很有钱,但是绝对的有钱人家啊。下面,就来看看李光洙爸爸的公司照片吧。

李光洙爸爸

李光洙爸爸

  李光洙家里这么有钱,在外面表现得很谦虚礼貌,怪不得哥哥们和粉丝们都都这么爱你。在当期的节目中,看《Running Man》们的表情,应该都不知道光洙家是开家具厂的吧,看把大神和智孝吓坏了。

  我们只知道李光洙的爸爸是一家韩国家具厂的老板,规模还是挺大的,他的爸爸和公司都曾在《Running Man》2013-9-29期中出现过。其它都不得而知了,因为李光洙虽然很有钱,不过人还是很低调的,这也是大家都喜欢他的原因。

  当中还有一个小插曲被粉丝们津津乐道,李光洙表示自己曾经在爸爸的家具厂当中做过许多兼职,看来富二代李光洙的好教养跟父亲大人的教育是密不可分的。

李光洙小时候照片

李光洙小时候照片

  李光洙一见到爸爸就指着金钟国告状说"这就是每天欺负我的那个哥哥",一时间引来粉丝们议论就是金钟国摊上大事了!

  李光洙爸爸当场还拿出李光洙儿时的照片,在照片中小光洙一头卷发,穿着吊带裤坐在野餐垫上,做出吐舌的搞怪表情。制作单位打上字幕:"长颈鹿小时候也曾经可爱过",特别强调可爱已经成为过去式,连观众也不禁莞尔一笑。成员们对李爸爸说:"你跟儿子长得很像,帅呆了!"李爸爸开心到跟成员们分享儿子的童年照。

李光洙的爸爸再度现身

李光洙的爸爸再度现身

李光洙和爸爸

李光洙和爸爸

  而在《Running Man》2013-9-29期当中,李光洙的爸爸在此出现在节目当中,以超越儿子的演技成功帮助李光洙完成了任务,虽然这是在耍李光洙的任务,但还是让大家见识到了李光洙的爸爸成熟稳重具有商业范的一面。

  李光洙的爸爸现身《Running Man》的事情让大家知道人真的不能貌相,想不到李光洙居然是富二代呢?看他在节目中受到那么多欺负还没什么事的样子,的确是让他受委屈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