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快乐大本营》吴昕存在的意义是什么?吴昕该不该滚出快本?

来源: 男人窝 2018-09-06 04:25: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快乐大本营》吴昕其实是一个十足的小透明,很多人都觉得《快乐大本营》是何炅谢娜的舞台。那么,吴昕在这里面充当着怎样的角色呢?

吴昕在《快乐大本营》的t意义

吴昕在《快乐大本营》的意义

  吴昕在《快乐大本营》的意义

  首先,你确实可以说她在这个舞台是没有太多意义的,起码没有兑现湖南卫视赋予她的意义。

  要想知道湖南卫视赋予了她什么意义,我们先来梳理一下吴昕和杜海涛加入《快乐大本营》的过程。很多人以为吴昕和杜海涛是湖南卫视硬塞进 《快乐大本营》的,其实真不是。要说硬塞,谢娜和维嘉才真是硬塞进去的。是这样,当初在李湘离开 《快乐大本营》后,何炅和维嘉两个搭档主持了一段时间,在我看来那是 《快本》最好看的一段时期,两个人在舞台上松弛有度话不抢台不冷,看着很舒服,可惜大多数综艺节目都只想着怎么往台上塞人。之后加入了谢娜,虽然我不喜欢坡姐,但不得不说 《快本》的一代一代的低龄粉都是坡姐培养起来的,何炅和维嘉那种风格基本没有培养脑残粉的能力。之后湖南卫视不知道搞什么妖蛾子,说是这三个人只能留一个,弄了十几期三个人轮流在舞台上讲故事,台下哭成一片。

  接着湖南卫视又搞了个 叫《闪亮新主播》的选秀节目,开始时宣称前三名加入 《快本》和留下的那位一起主持。最后出来的结果是杜海涛第一 ,吴昕第二 ,张鹏第三,这三人也确实如愿进入 《快本》和留下来的何炅一起主持。下面是故事反转的时刻,在张鹏主持了两期后(估计现在没几个人记得这么一位了吧),莫名其妙就被换下来,维嘉和谢娜这两个淘汰的又莫名其妙的被换上,接着就形成了现在的五人局面了。所以如果说硬塞应该是谢娜和维嘉被硬塞进的。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人一多各自的定位和角色都出来了。华语室内谈话游戏节目惯常的玩法是:一个话多的大哥(自觉带入何炅,汪涵吴宗宪,张菲),一个插科打诨的二号(谢娜,欧弟),一个被无下限各种黑的受气包(杜海涛,钱枫陈汉典),除了这三个核心角色之外,其他人都是增增减减也无碍大局的。

  具体到 《快本》这个节目,就是说除了何炅,谢娜,杜海涛,另外两个都是没有明确定位的。拿 《快本》一直模仿其语言风格的 《康熙来了》来说,蔡康永 ≈何炅,陈汉典 ≈杜海涛,小S的装疯卖傻和不要脸由谢娜承担,吐槽技能则交给维嘉 ,多说一句维嘉,他早已在这种比较尴尬的身份下锻炼了多年,知道怎么抢话,甚至他现在随机应变的丢一句话吐槽的能力是 《快本》里最强的。至于吴昕,谁知道她来是干嘛的?

  那湖南卫视是要她来干嘛的呢?吴昕毕业于大连外国语学院法语系,长得也不错(腿是粗了一点儿),主持播音的基本功也可以(毕竟是主持人选秀的亚军,你要谢娜去参加这个她还不一定能拿名次,别说海涛,他拿第一纯粹是当时人气太高了),基本是走一个端庄综艺节目主持人的路子。没错,湖南卫视就是想让她充当以前李湘的角色,和谢娜一庄一谐,想法很美好。但现实是很骨感的,综艺节目的现实就是,谁有话语权,谁才配有主持风格,君不见以前郭德纲发际前在安徽卫视的 《剧风行动》充当的就是吴昕的这个角色,一场下来几句话没有,谁能想到有现在的老郭呢?

  但你说如果给吴昕除了 《快本》外其他的主持机会呢?确实,湖南卫视整个平台的节目不少,但给年轻主持人锻炼的机会太少 ,你看李响,李好,彭宇不都是在湖南卫视没发展跳槽到江苏的吗?在湖南卫视这么多年,除掉 《快本》,吴昕得到的唯一机会也只有一个 《我是大美人》(其实维嘉也很惨,这么多年也只有一个停播的 《百科全说》),而且在这个节目里她也一如既往的没话说。一个是何炅的话痨本色很难改变,他和汪涵搭档都能让涵哥一秒变吴昕呢!另一个是吴昕确实不够积极。像吴昕在这么一档女生美妆服饰节目里的发挥空间太大了,怎么也比何炅大得多!比如装傻装不要脸的和嘉宾争奇斗艳;或者自曝自己私下的邋遢和不爱整洁blablablabla这都可以啊!

  《不爱整洁》 这个点快本上聊过几次,还都是其他人说出来的,吴昕真的太不善于把话题往自己身上领了。吴昕她混到这样也不能全怪湖南卫视不给机会,她自己给人感觉也就是不积极不争取。 《快本》上很多游戏单元吴昕如果做多一点节目效果,哪怕是很假,起码也不会像现在这么没存在感。你看像湾湾那边的年轻综艺主持,如果在语言上没什么记忆点,在游戏上也要做足效果,要不然是谁要记住你啊?

  至于吴昕在芒果的发展,我想也就这样了,再混个几年结婚生孩子就该渐渐隐退了。在其他节目里确实也没有吴昕的发展空间,湖南卫视现在大量购买韩国艺能的版权,最红的几个季播节目 《爸爸去哪儿》, 《我是歌手》, 《花儿与少年》都要么是户外节目,要么是强调专业性省去主持人废话的唱歌节目(当然省去的时间都留给洪涛这个魂淡了),传统的室内谈话&游戏节目的比重在逐渐减少。

  说完吴昕在 《快本》的 意义(其实也就是没有什么意义),再说说这个节目给她的意义:那还是很有意义的。起码再怎么吐槽她的作用,起码她的知名度是够高,微博粉丝数是够多,收入嘛肯定也不少。再怎么当花瓶当绿叶,在湖南卫视王牌综艺上每个星期晃来晃去也比在某些不知名卫视挑大梁好你说不是。

中国命最好的主持人 ——吴昕

中国命最好的主持人 ——吴昕

  中国命最好的主持人 ——吴昕

  关于吴昕的出道就不用说了。

  湖南台的快乐大本营作为一个黄金时间的综艺娱乐节目,一直处于风口浪尖。何老师,那是长久不衰拥有绝对话语权,主要负责节目的把控。谢娜那就是负责疯癫,反正她不按台本走,怎么疯怎么来(经常看看天天向上的朋友应该知道,汪涵一说到快乐大本营,一说到谢娜,那真是一脸嫌弃)。维嘉负责段子。海涛是个丑角,负责卖傻。吴昕负责花瓶。所以吴昕的存在也就是——好看而已。

  为什么说她好命呢?

  何老师是个老好人,在他身上也没啥太大的新闻。坡姐闰土夫妇因为粉丝jizi门事件常年招黑,如果说张杰为什么现在那么招人黑,谢娜可真是他的高级黑(参见我是歌手2的比赛历程)。他俩真的就是公众娱乐的大靶子。至于海涛,因为卖傻脑残粉,也是负面话题不断。吴昕虽然常年花瓶,但是相比其他主持人来说,那真是没啥大的负面。既避开了负面,也享有了快乐家族的福利。光靠快乐家族的广告就挣了不少吧,再加上现在商演活动一般都喜欢找有名的主持人,一线如何炅汪涵的价格太贵,二三线的也没有什么名气。相比之下,吴昕算性价比最高。人家虽然不如一线主持那么受人捧,但是小日子也算过得滋润。

  其实她的现状跟她的性格也有很大关系,不争大名大利,但求小富即安。中国有多少女主持人甘心当绿叶?又有多少女主持人在不甘心的过程中被人打压爬不上去?多少人想要有她这样的花瓶位置还得不来呢。吴昕这样也挺好,每年全世界到处玩玩,开个店也赚得盆满钵,每个星期再在收视率高的节目中露个脸,在自己的小圈子里自得其乐有什么不好呢?

  抛开女强人类型来看,对于想做小女人的女生来说,像她这样的状态已经非常好了吧。她的存在对节目来说就是个陪跑角色而已,对她自己来说就是一种不争名利的安分守己。

吴昕该不该滚出《快乐大本营》?

吴昕该不该滚出《快乐大本营》?

吴昕滚出《快乐大本营》

吴昕滚出《快乐大本营》

  吴昕该不该滚出《快乐大本营》?

  日前,不少网友在网上喊出”吴昕滚出《快乐大本营》“,原因是网友认为吴昕存在严重的公主病,而且在节目当中存在感不强,存在与否并不重要。其实在《快乐大本营》节目当中,杜海涛和吴昕的人气都是最低的。不过杜海涛的装傻卖萌还是比吴昕要受欢迎。网友们普遍认为吴昕有些做作。

  近日,在节目录制中,吴昕对李维嘉发火,很多网友纷纷指责吴昕。甚至不少网友认为吴昕很做作,不少人建议吴昕应该改变一下自己的主持风格了。还有人认为其实在《快乐大本营》中,没了吴昕也不会对节目有什么影响。在《快乐大本营》的五个主持人中,杜海涛和吴昕不仅人气最低,两人在节目中也明显话少,相比于其他三人很像被冷落的。

  在最近一期《快乐大本营》节目中,吴昕的主持方式却引起众多网友的不满。在游戏时,队长李维嘉选择了海涛、吴昕、于小彤作为队员,在第一次游戏中输了,在第二个猜字游戏中需要绑住一个人的双腿。这组比赛中吴昕被绑上钢丝吊在空中猜字,李维嘉等人在下面利用身体进行摆字,当时本来要绑于小彤的,后来想想绑了李维嘉,这时何老师说为什么不绑吴昕,结果吴昕说:我都这样了你还绑我,显得很委屈,让现场的李维嘉很难堪。猜字的时候,吴昕可能不在状态,结果页没猜对几个,而且一直大喊大叫。答题时猜错,维嘉腿部抽筋大喊:“你别装了,赶紧的”。

  吴昕这样的表现让很多人不解,甚至不少网友在其个人网页下面留言,不少网友更是建议吴昕改变主持风格,不至于在主持节目的时候使现场尴尬,不少网友称已经受够吴昕的“花瓶”行为。

  谢娜因为名气大,所以在台上装疯卖傻人们说她很真诚。《快乐大本营》吴昕因为小透明,所以偶尔发发脾气就被骂滚粗去。这样真的好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