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庾澄庆显赫家世曝光 其实并没有太大帮助

来源: 男人窝 2018-09-05 15:49: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庾澄庆显赫家世曝光 其实并没有太大帮助

庾澄庆显赫家世曝光 其实并没有太大帮助

  庾澄庆显赫家世被爆出时,很多人都表示惊讶。原来庾澄庆的北京那么雄厚?伊能静当初怎么敢给他戴那么大一个绿帽子的?

  人们知道哈林庾澄庆是音乐才子,是名嘴主持,却很少人知道,他其实家世显赫,也是一位名流。他的家族可以追溯到南北朝时期,祖先庾信就是一位文武双全的奇才。云南滇系军阀首领,朱德的前老板唐继尧好色。其手下一庾姓军官,有妻殊色,庾氏在前线,唐继尧与庾妻通,昆明人尽知。

  唐故意将庾安排于死地,战没。为遮耳目,唐善待庾氏之弟,军需等由之采办,建卷烟厂等。后庾弟赴台湾,生有一孙,名庾澄庆。走在云南昆明的大街上,来往的男人都在抽一种叫重九的云烟,这种烟在云南的普及率相当于长沙的白沙烟。

  创办这个品牌的人,叫庾恩锡,是台湾艺人庾澄庆的爷爷,他在1922年独资开办了云南第一家机制卷烟工厂,为了纪念庾澄庆的伯爷爷——在革命中牺牲的庾恩旸将军,庾恩锡以庾恩旸曾经战斗过的地方为名,生产出重九烟。

  靖国运动时期,庾恩锡的二哥庾恩旸是滇军靖国第三军总司令,在参加靖国运动时部队行至贵州境内遇刺身亡。庾恩旸的死在震动整个云南军政界的同时,也让庾恩旸的四弟庾恩锡借着哥哥的功劳在政治上出了头。庾恩旸和当时的云南督军兼省长唐继尧系留日同学,唐继尧念及与庾恩旸的同窗友情,爱屋及乌,让其四弟庾恩锡出任云南水利局长。庾恩旸去世之后,由庾恩锡继承其遗产,大观楼庾家花园这份遗产,为庾恩锡后来在昆明的创业打下了基础。庾恩锡和庾恩旸两兄弟可以说是云南近代史上的传奇人物,庾恩旸为云南的护国运动、靖国运动都立下了不小的功劳。

  到了近代,他的祖父辈和整个家族都对抗日战争做出了重要贡献。直到今日,云南还保留着一座他们留下的的“庾园”。可是这种显赫的背景并没有为他的娱乐生涯做什么贡献,即使母亲是一位京剧名伶,家里人也一直很反对他从事音乐。所以他当初娶伊能静时也是遭到了家人强烈反对的,认为伊能静家庭条件不但不好,连自身也是娱乐圈也身,而且与男人之间的绯闻还多到数不清。

  在一次访谈节目中,庾澄庆与主持人天南地北,圈内圈外大谈特谈。据悉,庾澄庆老家在云南墨江碧溪古镇,后举家迁到台湾。庾澄庆的爷爷庾恩锡一手创办重九云烟,开办了云南省规模最大的亚细亚烟草公司,云南第一家机制卷烟工厂。

  庾澄庆的祖先庾信就是一位文武双全的奇才,他的祖父辈和整个家族都对抗日战争做出了重要贡献,至今,云南还保有一座他们留下的的“庾园”。 庾澄庆言星二代难做 庾家祖先创办过亚细亚烟草公司,庾澄庆的祖父庾恩锡曾任云南省昆明市长,父亲庾家麟是政界资深人士,母亲是京剧名伶张正芬。

庾园

庾园

  “庾园”便是庾澄庆祖上昔日的宅院。虽然哈林的身世显赫但是,显赫的背景并没有为他的娱乐生涯做什么贡献。

  对于“星二代”这个身份,他表示“二代”十分难做,因为人人都会拿你和“一代”对比,但往往后者很难被超越。

  “我觉得很多事情人生里面的事情,你真的不能强求,你强求你也求不到。有的时候你无意间就造成了一些状况,年轻的时候就比较不懂,那现在对于这些事情你就越来越,越来越想得开,事情没有不可能的事情,你不要一定什么事情一定会这样子,不会这样子,很难这样说。”

  这是哈林在录制过程中随意说出的一段话,却仿佛刚好可以回应他对感情的态度。那一段令人唏嘘的感情故事,不免让广大歌迷十分关心他目前的感情生活。面对各种关心的提问,哈林只是淡然回避,只说自己可以处理好这类问题,很会调整心境。

伊能静庾澄庆

伊能静庾澄庆

  那么伊能静为何要抛弃家世显赫的哈林呢?

  伊能静再次结婚,旧爱黄维德已经送上祝福,唯独前夫庾澄庆默默地爆出心脏做手术的消息。

  两人之所以有深仇大恨,原因很简单。首先,伤透了庾澄庆心。早年两人之所以分手,很大程度是黄维德的出现,也就是说伊能静和黄维德好上了,庾澄庆非常的伤心,非常的痛心。加上庾澄庆家世显赫,庾家感觉面子丢大,继而导致离婚。

  其次,庾澄庆爸妈不喜欢伊能静。生在江湖,身不由己。有些时候,这句话真心贴切。别看庾澄庆人气多么多么高,由于性格温柔,他回到家里也是一个十足的好孩子。都提倡门当户对,庾澄庆当年和伊能静结婚,庾澄庆爸妈就很是不满意,时间长了,关系恶化,于是产生矛盾,再后来出现离婚。

  聚少离多。由于伊能静长期内地工作,与庾澄庆一家人聚少离多,加上各种猜疑,各种怀疑,久而久之,坚固的爱情终究抵挡不住袭击,于是慢慢关系淡了,于是慢慢和别人交往了。由于明星们各自都很忙,聚少离多,也是圈中很多情侣分手写照。就这样,庾澄庆被伊能静抛弃。

  庾澄庆显赫家世也许是祸不是福,可能很多站上高位的人反倒希望着普通人的生活。只是不知道,庾澄庆何时才能找到适合的人生伴侣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