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庾澄庆伊能静离婚的种种缘由

来源: 男人窝 2018-09-05 14:46: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庾澄庆伊能静这对金童玉女还是离婚了!关于庾澄庆伊能静为什么会离婚的种种原因,下面就让小编给诸位讲一讲吧!

伊能静黄维德

伊能静黄维德

  版本一:背夫牵手

  离婚前几年,伊能静不时被拍到跟不同男士在一起,已传出哈伊情变!08年11月她与黄维德牵手被拍到,据知二人秘密交往了3年,之后还出现第四者陈嘉钧!

  其实早在媒体拍到伊能静和黄维德牵手之前,伊能静和庾澄庆就频频传出离婚的消息。不过两人却在不同的场合称两人并未离婚。

  伊能静的一位好朋友向记者透露,同为台湾艺人的伊能静和黄维德,近年来不约而同的把工作重心放在了内地,并一起签约了同一家公司。其实伊能静和庾澄庆在三年前已经离婚,而两人的离婚并非由于黄维德的介入,而是因为伊能静将工作重心转向内地,两人感情转淡。但是伊、黄两人的确是在拍摄电视剧《大清后宫》时开始恋爱的。

  虽然伊能静为庾澄庆在02年诞下儿子,但自从她长驻内地工作后,不时传出两人婚变消息,更屡屡撞破伊能静揽仔事件。

  2007年9月 伊能静与黄维德去年因拍剧而传出绯闻,期间不避嫌揽住男方手臂。

  2008年8月 在北京与一名貌似周润发的年轻男子有亲密行为,更与其余两位男伴翘手去卡拉OK

  2008年10月 伊能静在重庆被踢爆与一名身形高大男子手拖手行街,态度亲暱。

伊能静庾澄庆

伊能静庾澄庆

  版本二:婆媳不和

  有传哈林母亲嫌弃伊能静家世不好,多年来婆媳一直不和,所以伊能静曾爆料指责哈母令女儿受委屈,不过哈林仍力撑母亲:“这么多不实的报道,最受委屈的是我妈妈。”

  哈林的岳母接受传媒访问时,大爆2人婚变事件非夫妇问题,而是婆媳之间的关系,又指庾母认为伊家的家底不好,所以从未上门提亲,在美国草草结婚了事,对此哈林以极高EQ回击:“我的态度是,所有问题到我这里就停住,我不愿意玩这样的游戏。”不愿再引发口水战。

庾澄庆伊能静

庾澄庆伊能静

  版本三:聚少离多

  有传哈伊因聚少离多,感情早已变淡,早年哈林曾主动提出离婚,但伊只因不舍儿子才没有签字!其后有消息说哈林在上海工作,宁愿入住酒店,也不住伊能静的物业。哈林形容与伊能静的婚姻是白开水,又表示酒不是天天喝,水就要天天喝。

伊能静穿婚纱

伊能静穿婚纱

  版本四:没有仪式

  伊能静是一个永远幻想自己是小女生的人,她对于婚礼应该是有很多期待的,然而庾澄庆什么都没有给她。

  46岁的伊能静即将再嫁,3月6日晚,她在微博晒出试穿婚纱的照片。照片中,伊能静身披白色长摆拖地婚纱,露出性感美背,46岁身材依然苗条。伊能静还在微博安慰粉丝,表示:“不需争吵,因为我幸福的连恶毒的语言都想拥抱溶化~”也有粉丝为她祝福:“追求幸福是你应有的权利!”

  随后,伊能静更在微博表示:“没有穿过正式的婚纱、没有办过婚宴、家人第一次参加,好友祝福亦是初次。本以为此生不会有了,所以非常感恩。谢谢关心也谢谢嘲笑,祈祷这世界每个人都幸福,当我们幸福才会祝福。也祝福生命中每个人,相信再爱一次时,会给身边的人光明的爱和天地的见证。愿爱我恨我的安好喜乐,梦里亦是幸福的笑声。”

伊能静黄维德

伊能静黄维德

  版本五:伊能静不敢说爱

  也许伊能静真的很没有安全感,她对于庾澄庆总是有些复杂的心理,究竟伊能静是怎么看待庾澄庆的呢?

  关于伊能静,相信因为一场旷日持久的婚变,让身处局外的我们比她更了解她自己。

  对于一个闹出绯闻的明星,无论她在什么状态下开腔也好,亮相也好,写博客也好,她内心的表达在真实中都暗藏虚伪。伊能静说庾澄庆“无人可以取代”的时候,我笑了,不知道庾澄庆听到这样的话做何感想。

  去年跟黄维德于北京街头手牵手的伊能静,上月终于结束与庾澄庆的9年婚姻,她在本月13日日接受《志云饭局》访问时首度开腔,否定黄维德的第三者身份,并解释离婚只因在家庭婚姻生活中感到迷失。言语间,伊能静更暗示庾澄庆是“无人能取代的一生最爱”。

  据说伊能静在历时3个多小时的访谈中没伤感、很理智和理性。伊能静说:“我和哈林是在极度和平、理智、有协议的情况下分开,大家仍是朋友,互相关心。哈林在我生命中占有很重位置,没有另外一个人能取代。”伊能静是否意指哈林是她一生最爱?身边人说:“她的意思是这样,但所说的字眼不是,她说在生命中的任何阶段,哈林都很重要。”

  我们知道,否认黄维德介入是伊能静对婚变一直坚称的,对婚姻迷失是婚变的主要原因。我在想,既然庾澄庆无人取代,在自己生命的任何阶段都很重要,为何又会迷失在婚姻生活里?伊能静所谓迷失又是指什么呢?一个女人对婚姻有了非积极心态的时候,她的内心就会发生变化,当她感觉婚姻是死水一潭,尝试新鲜与刺激就会变成可能。“牵手门”是一个不争的事实,在北京是否有他们的爱巢或许只是传闻而已,但没有捉奸在床的证据,伊能静当然可以一推了之。所以她大可以说黄维德没有介入,那什么样的介入才叫介入?这是伊能静在用自己的理论为自己的行为狡辩。毕竟,牵手门不是在演戏,而是发生在现实中的北京街头。

  回头再看伊能静那些自说自话的博客文章,难道就是真的无病呻吟?当然不是,她情绪低落的时候,不难发现她的文章意指哈林与婚姻,而抒怀所谓的骄傲的爱的时候,那个有所指的对象是谁?就算不是黄维德,也是另有其人,怎么可能是任何阶段都很重要的哈林。有意思的是,很喜欢玩字眼的伊能静没有说哈林是“最重要”的。

  经历了婚变后的北海道之行,相信哈林是给了伊能静最后的机会,也相信伊能静是矢口否认她在大陆没有做任何对不起哈林的事情,现在不会承认,以后也永远不会承认。可以说,哈林从一个男人的感受来讲,他更需要自己的女人说出真相,否则他会认为女人有更多的谎话在撒在欺骗。唯有结束这样的心理痛苦与折磨,才可以自救,不然,伊能静偷欢的噩梦会一直伴随他,成为他一生最大的阴影。

  可惜,再怎么努力想挽回婚姻的伊能静,没有做到哈林需要的那种坦诚,但现在回头说庾澄庆无人取代,未免也太迟了。这样的“安慰”,对哈林来说已经没有了任何意义。

  庾澄庆伊能静离婚的种种缘由早已经成为过去,两人又开始了全新的生活。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两人人都能够拥有各自的幸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