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刘诗诗袁弘据说在一起很多年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9-04 02:22: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刘诗诗袁弘有奸情?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看刘诗诗跟袁弘之间的那点小暧昧吧!不过小编就是说着玩玩,大家千万别当真啊!

刘诗诗荧幕初吻给了袁弘

刘诗诗荧幕初吻给了袁弘

  刘诗诗荧幕初吻给了袁弘

  由于胡歌的回归,停拍许久的《射雕英雄传》正在日夜赶工中,不过,在拍到一场戏的时候,却屡屡地卡住。

  那就是杨康吻穆念慈的那一场戏。按说吧,剧情里正是发展到你侬我侬的时候,应该是一个情意绵绵又很浪漫的吻,但每次拍到这里,刘诗诗就开始哭,开始掉眼泪。

  导演完全傻掉了,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刘诗诗的妈妈说,这是刘诗诗的荧屏初吻,也是她的人生初吻,居然就这么把初吻给别人了,刘诗诗总觉得很委屈。有意思的是杨康,那个演杨康的袁弘一直在边上哄着刘诗诗:不要哭啊,不要哭了,到时候传出去,说我拍吻戏把小女孩给吻哭了,这可怎么交代啊……

  “刘诗诗好像不是活在现实生活中,而是活在另一个虚幻世界里,漂漂亮亮的,很端庄,说话细声细气很可爱。但是太单纯太天真,在一些感情戏上让对手有压力”,袁弘形容刘诗诗就像一张白纸,很干净,往上面点一点墨就会觉得脏掉了。“最痛苦的是拍吻戏,让我不知‘从何下口’”,而且刘诗诗的妈妈还一直在旁边看着,这让袁弘更不知道怎么演,总要询问“阿姨这样可以吗?”,“阿姨脸很臭地说可以,我赶紧说‘阿姨,我晚上请你吃饭’”。

刘诗诗袁弘

刘诗诗袁弘

  刘诗诗饰演穆念慈,袁弘饰演杨康,两人从2008年的《射雕英雄传》就开始好了。

刘诗诗跟袁弘

刘诗诗跟袁弘

  比武招亲初遇郎,从此便将心相随。

刘诗诗跟袁弘唯美画面

刘诗诗跟袁弘唯美画面

  就算背信弃义、也觉不负你,甘愿为你抛弃一切,虽然最后的结局很是凄惨,却也深深地刻在我们心里。

刘诗诗袁弘吻戏

刘诗诗袁弘吻戏

  两人的吻戏共有三段,16集比较蜻蜓点水,但是看起来蛮不错。42集有两段,比较激烈阿!而且人们对此的争议很大啊!

《步步惊心》甜蜜相随

《步步惊心》甜蜜相随

  《步步惊心》甜蜜相随

  记者问到,有人爆料诗诗绯闻男友是剧组里的问题时,诗诗捂嘴笑看老袁,老袁说那就让大家去猜吧.

  步步惊心拍摄期间,袁弘各种照顾诗诗,每天很晚等诗诗收工,陪她一起回去.帮刘诗诗按摩,一起做圆面条,一起使用钢筷,下戏期间总凑在一块窃窃私语,诗诗提到刘尔泰若曦的名字是老袁起的等等不胜枚举。

  外界不知道,但剧组内部人员都知道,这“绯闻男友”就是老袁。

《轩辕剑》很有感觉

《轩辕剑》很有感觉

  《轩辕剑》很有感觉

  轩辕剑快乐大本营上“老胡爆料诗诗最有感觉吻戏是和袁弘”的段落被删,是事后被公关掉的,要是播出来,大家都知道了!

好基友来搅局

好基友来搅局

莫名被排挤的刘诗诗

莫名被排挤的刘诗诗

  袁弘刘诗诗打得火热 好基友又来搅局了!

  十三爷袁弘做客《爱呀幸福男女》,谈及多次合作超有默契的刘诗诗 ,他盛赞诗爷是心中女神!现场更用家乡话吟诵十三爷的诗,潇洒不羁、玉树临风,迷倒众粉丝。

  阿雅:之前有人问林更新吴奇隆、胡歌你要救谁,你说救胡歌,现在把他跟两个女生摆一起你还是先救他,你暗恋胡歌多久了?

  袁弘:我们俩应该不算暗恋吧。

  阿雅:是明恋吗?哇今天在我们节目公开恋情!

  阿雅:那你有没有跟你的另外一半胡歌研究下(发际线问题)

  袁弘:他不是我的另外一半,他是我的全部。

  好了!关于袁弘刘诗诗的那点事情就讲到这里了!毕竟袁弘有张歆艺,而刘诗诗有吴奇隆了,两人这下是没戏了,也许同样黯然神伤的还有好基友胡歌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刘诗诗袁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