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关于郭珍霓个人资料的一些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9-04 00:04: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关于郭珍霓个人资料的一些介绍

关于郭珍霓个人资料的一些介绍

  郭珍霓为什么会被人们频繁地提及?这自然是跟她的努力有关的。即使她并不是那么出名,但是她对于剧本中的每一个角色都有认真揣摩。下面就让我们来欣赏一下郭珍霓个人资料吧!

关于郭珍霓个人资料之早年经历

关于郭珍霓个人资料之早年经历

  早年经历

  对于演戏这件事,郭珍霓自小就特别神往。第一次被长辈带去看话剧,一入场,整个剧场的氛围就摄住了郭珍霓的心。 “我从小就很喜欢演戏。小时候看话剧,觉得那是展现自我,抒发情绪的地方。

  郭珍霓还是哈尔滨32中的一个初中生,偶然的机会,看到报纸上有艺术班的招生简章,因为喜欢也因为好奇,自己去偷偷报名,每个周六日去参加艺术班学习。就在珍霓初中即将毕业的时候,《都市少年》剧组选适龄小演员,看到艺术班的学员资料,珍霓顺利地被选中在央视8台少年剧场播出的单元剧《都市少年》中扮演杨蓓玲,迈出了表演的第一步。

  郭珍霓报考中戏是在上海考的,因为完全不知道报考艺术院校的程序,还是在临近考试的前一段时间,才请教了如何表现即兴小品和准备才艺表演。很幸运的是中戏的主考老师一向喜欢一张白纸又具表演天分的考生,珍霓就这样进入中戏对一个演员全面的专业塑造体系中。进入中戏的最初二年,珍霓按照中戏严格的规定踏实地学习,大三后才尝试自己去争取拍摄机会。那是一部电视电影《兰花花》,就在剧组即将离开北京的最后一天,珍霓巧遇导演,通过试戏和交谈幸运地当场签下珍霓饰演女主角兰花花。这份敲开几百次剧组的门才得来的合约,却在还未开机之前的一次公园拍摄照片的过程中被偷,当时珍霓急疯了,郭珍霓哭着去求公园管理处和警察帮忙寻找,不是为一起丢掉的物品和生活费,而是那份来之不易的合约和剧组的联系方式,但最后还是未能找到。

关于郭珍霓个人资料之演艺经历

关于郭珍霓个人资料之演艺经历

  演艺经历

  2008年参演电视剧《大珍珠》,饰演白永芳。从《哑巴新娘》、《木棉花的春天》到《绣娘兰馨》,古装扮相甜美的郭珍霓所饰演的角色一步步深入人心。

  2009年,郭珍霓主演《妈妈为我嫁》和《奶娘》两部大戏,在《妈妈为我嫁》中饰演洪佩珊,几经风雨后收获幸福的婚礼。参与拍摄《鸳鸯河》,剧中谢君豪扮演上世纪七十年代我国南方小镇上的一位青年老师韦涧清,郭珍霓扮演他的结发妻子黎凤兰,始终对他从事的教育事业给予默默的支持。 参与拍摄电视剧《泪洒尘缘》,郭珍霓饰演的林若寒 。剧中,田亮和郭珍霓有很多对手戏,虽然是初次合作,但二人的配合默契十足 。

  2011年,《女娲传说之灵珠》中郭珍霓一反过去柔弱贤淑的形象,成为了一位有胆有识、为宗族复仇的南越巫女——慕莲。

  《步步惊心》中的绿芜和《命运交响曲 》中的郝安娜 等角色 。在电视剧《唐宫美人天下》出演长孙无垢一角。 《成家立业》中郭珍霓饰演春玲 。

  2012年,从《江湖儿女》 《流泪的新娘》 到《新白发魔女传》以及《扇娘》,在《扇娘》中郭珍霓饰演蔷薇格格 ,《江湖儿女》中饰演一位美貌与智慧并存的巾帼英雄吴萃花 。在电视剧《香木虎》中饰演桂珍一角 。

  2013年在电视剧《新白发魔女传》中郭珍霓饰演的是武当派小师妹何萼华 ,是一个善良、可爱、充满正义感又很任性的侠女 。参演电视剧《完美新娘》 ,戏中的郭珍霓一改往日眼泪汪汪的苦情戏路,饰演一位坚韧、自强不息的励志女性那蝶秋。郭珍霓在《新施公案》中饰演的柳青衣是 “施公”范明的小姨子,也是他的贴身保镖。 《华胥引》中郭珍霓分饰的孪生姐妹 ,周旋在保剑锋贺刚两大男主角之间 。《一代枭雄》中郭珍霓饰演孙红雷“明媒正娶”的腹黑病西施刘二泉,一生因孙红雷改变而又纠缠不休 。

  2014年参演电视剧《神医传奇》,郭珍霓饰演角色半夏 。5月,参演集喜剧、旅游、冒险题材为一体的电影香格里拉《探秘者》。

关于郭珍霓个人资料之专访

关于郭珍霓个人资料之专访

  郭珍霓专访

  她演过很多种爱情,所以我们和她谈的最多的也是爱情。她说爱是付出不是索取,爱一个人可以为他生为她死,把他的幸福看得比自己重要的多。从她的爱情观就可以看出,其实她是温柔而坚韧,绵里藏针的女孩,在戏里楚楚可怜,在生活中却顽强独立,自有主张。

郭珍霓

郭珍霓

  真正应该嫁的是爱情

  记者:欢迎在《步步惊心》里饰演绿芜的郭珍霓来到小资有约,我们知道珍霓前不久有一部戏《流泪的新娘》在热播,在剧中你饰演什么样的角色?

  郭珍霓:这部戏里我的角色叫元珍珠,是戏中的女主角,她是一个很坚强,为爱执着,为家庭执着,为孩子执着的一个女性。

  记者:对于这部戏观众也是褒贬不一,一方面觉得桥段比较老套,另外一方面又会觉得这个女人特别悲情是吧?

  郭珍霓:对对,我在这部戏里有两段感情,第一段是跟丁子峻,我们俩是青梅竹马的恋人,因为他是少爷,我是穷人家人的女孩,所以他们家里不同意,然后就把我哥哥收买了,让我嫁给了一个傻子,我跟叶静之间不存在爱情,只是嫁过去了就是一种责任。他的智商像儿童一样,我像照顾孩子一样照顾他。

  记者:最后他还是感动了你?

  郭珍霓:对。在那个家庭里,公公婆婆都满苛刻的,一做错事就会被赶出家门,叶静就像小孩子保护玩具一样保护我。

  记者:这令我们想到豪门婚姻,你觉得豪门婚姻是很难的对吧?

  郭珍霓:对,戏里面嫁入豪门是很难的,呵呵。

  记者:其实在现实的生活中,很多明星艺人也会嫁入豪门,你怎么看待豪门婚姻中各种错综复杂的关系?

  郭珍霓:我觉得这是每个女人的一个选择,和豪门不豪门没有关系这个只是一个名头,但是真正应该嫁的是爱情,如果你真的爱这个男人,不管他是豪门也好,不是豪门也好,你都会幸福的。

  记者:你在《步步惊心》里的角色让我们记忆深刻,你演的绿芜是个雅,出淤泥而不染,为了十三阿哥最后不惜以命相交,对于这样的爱情你怎样看待?

  郭珍霓:我很欣赏绿芜这样一个人物,我觉得她是爱的一个定义,其实爱是付出而不是索取,她做到了,爱一个人可以为他生为他死为他委曲求全,什么都行,只要你好我就好,比我自己的幸福要重要的多,她对十三阿哥是真爱,是全身心的付出。我觉得绿芜是幸福的也是幸运的,因为她碰到了十三阿哥,虽然说她的付出是无私的,但是她的确得到了十三阿哥的回馈和回报。

  记者:其实一开始十三阿哥还没有像绿芜付出的那么多。

  郭珍霓:对,绿芜一直是默默的付出,一直在为十三阿哥着想,哪怕后来十三阿哥让她做他的福晋,她都说因为我的身份我不想影响你,我宁可默默的照顾你,幽禁的时候默默的陪着你,但是我不能影响你的前程,这个很打动人。

  记者:你觉得在现实生活中这样无私的爱情会有吗?你对爱情的看法是什么样的?

  郭珍霓:我觉得爱情是不可以有任何其它东西沾染的,是一个很神圣的东西。爱分两种,一种是自私的爱,一种是无私的爱,如果是自私的爱,你做什么事情我都会觉得你做的不好,因为是站在我的利益去想,但那其实不是真爱,如果真爱,是忘记自我,为他着想。

郭珍霓的专访

郭珍霓的专访

  拍戏能表现不同于生活中的另一面

  记者:你演过很多爱情戏,比如有一部新戏《命运交响曲》,你是和杨幂冯绍峰一起演的,你演的安娜让观众又爱又恨,你是怎么看待这样一个角色的?

  郭珍霓:看这个剧本的时候,这个角色打动了我很多次,我甚至为这个人物落泪了,因为我觉得她是一个特别真实的人,很善良,但是有脆弱的一面,也有阴暗的一面,这就是人性。人性不可能都是辉煌的,没有缺点的。她是活生生的一个人,可能是你可能是我也可能是她,但是永远都在你身边。

  记者:你觉得这个角色里面有没有你自己的东西?你性格里有哪些部分在安娜身上体现出来?

  郭珍霓:有。其实我是一个生活的强者,我在生活中并不像我演过的很多苦情戏角色那样脆弱,我比较乐观,所有的事情都是自己承担下来,也不会跟别人去抱怨什么,反倒演了安娜这样的角色,把我脆弱的一面展现出来了,爆发出来了,可以说是我生活中压力的一个爆发点。这对我来说可能是一件好事,所以我觉得拍戏其实能表现你不同于生活中的另一面。

  记者:演多了苦情戏会不会影响你现实生活中很乐观的状态?

  郭珍霓:不会,我只是暂时的入戏,一个悲情的戏拍完了之后,我需要短暂的时间调节心情,跟朋友接触一下,到处去玩一玩,跟别人聊聊天,在下个戏开始之前我就会把自己调整过来。

  记者:最近有一部新戏是《唐宫美人天下》,你演的是皇后,你如何诠释从一个少女到一个成熟女子的蜕变过程?

  郭珍霓:这部戏我从少女到王妃到太子妃到皇后,只演了六场戏。从一个懵懂的小女孩,带着家族的仇恨来到宫里,误打误撞被皇上选中了,之间还有跟姐妹的一段感情,跟皇上之间的恋情,还有跟孩子的母子情,还有对国家的大爱,这几种感情演的时候其实要分的很开。

  记者:有很多人说演戏的过程就是成长的过程,那你会不会在戏里体验人生的经历?

  郭珍霓:会,就像我之前没有演过妈妈的戏,很难理解一个女人和一个小孩之间的感情,总是会把自己当成姐姐去看待一个小孩,或者是当成别人家的孩子去看待。

  记者:在《奶娘》里面你演的是一个母亲的角色?

  郭珍霓:对,我演的是一个妈妈,作为小孩子的母亲,跟小孩子交流演戏,然后建立感情之后,感觉是不一样的,会有一个转变。感觉做母亲真的挺不容易的。

郭珍霓的心态

郭珍霓的心态

  人不怕红,只要在红之前打好根基

  记者:演戏给你带来了很多东西,演戏是你最初的理想吗?

  郭珍霓:对,最初的理想。当时就是单纯的喜欢表演,最早向往的是话剧舞台,我觉得话剧演员是一个很辉煌很刺激的职业,瞬间演绎人生百态,直面观众或好或坏的反应。演戏是我很热爱的工作,我会一直坚持下去。有人说拍戏很苦,但是我很快乐,我觉得我很幸运可以走进这样的行业。

  记者:有没有觉得特别困难,特别沮丧的时候?

  郭珍霓:有,每个阶段都曾经遇到过困惑,有时候甚至怀疑过自己,觉得自己有很多欠缺。

  记者:那什么时候让你觉得自己很有信心,哪一部戏是你的转折点?

  郭珍霓:其实是一个渐渐积累的过程,信心是一点点建立起来的,在这条路上,我相对于别的演员还算顺利的,因为我上学的时候拍的第一部电视剧播的就挺好的,是《哑巴新娘》。那部戏播出之后就有很多的戏来找我。

  记者:对于戏红人不红的情况会不会有困惑?

  郭珍霓:不会,因为我对得起每一部戏,对得起制作团队,对得起观众。我希望做一个真正的演员,希望观众认可我,觉得我就是他们心目中最适合这个角色的人。

  记者:突然因为一部戏红了反而会遇到瓶颈是吗?

  郭珍霓:也不一定。我觉得人不怕红,只要在红之前打好很扎实的根基,只要武装好自己,任何一个机会来都能接得住。

  记者:今年有很多你的戏在播,你觉得今年对你有什么样的意义?

  郭珍霓:意义挺大的,像你说的很多戏热播,而且我也接触了很多以前没有接触过的题材,像古装戏、武打戏,还拍了电影,这一年都很丰富。《命运交响曲》是我的第一部时装剧。

  记者:听说因为这部戏还传出你和杨幂不合?

  郭珍霓:那纯属子虚乌有,我们关系挺好的,昨天早上微博还有互动呢。

  记者:演员红了就经常会面对很多谣言和负面新闻,你怎么应对?

  郭珍霓:我觉得演员有时候是挺无辜也挺无奈的,有时候自己都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是既然在这个圈子,就要承受这个压力。嘴长在别人身上,但路是要靠自己走的。

郭珍霓的兴趣

郭珍霓的兴趣

  哪怕再坚强,我毕竟还是个女孩子

  记者:不工作的时候你喜欢做些什么?

  郭珍霓:不工作的时候喜欢去旅行,带上相机,去各个地方拍一些当地的民俗风情。

  记者:你怎么理解小资?

  郭珍霓:我觉得小资是一个生活态度和生活习惯,比如我不管在哪拍戏,都会在房间里放一个香薰的蜡烛,这对我而言就是小资,我不管到哪个城市都喜欢找那种餐厅,不一定东西有多好吃,但是环境一定很优雅,我可以在那边坐一下午,它会让我心里静下来,我可以在那里看一下午书,约个朋友喝喝咖啡,可以坐一下午,我觉得这就是一种小资生活。

  记者:你现在有时间体会这种小资生活吗?

  郭珍霓:我很忙,一直在拍戏,但是每个戏拍完之后还是会休息几天,休息的时候我会选择这样的生活。

  记者:你现在接戏最看重哪方面的因素?

  郭珍霓:以前会比较看重角色,看是不是我喜欢的,有挑战的。现在会看整体,剧本、制作团队都要考虑。不过我还是喜欢挑战没接触过的角色和题材。我有一段时间拍了很多年代戏,就觉得自己走进了一个瓶颈,我不喜欢原地踏步,一定要突破。

  记者:你个性里最大的优点和缺点是什么?

  郭珍霓:我最大的优点是坚持,这是优点,但也是缺点。

  记者:我们知道你说过一句话:希望好好演戏,收获一段爱情,那你现在期望的爱情是怎样的?

  郭珍霓:希望在我最脆弱的时候,能有一个人能陪在我身边,哪怕我平时再坚强,但我毕竟还是个女孩子,我也有柔软的时候,也有躲起来哭一场的冲动,我开心的时候也希望能有一个人能去分享,像一个心灵导师一样陪着我,跟我一起往前走。

  郭珍霓个人资料到这里就全部介绍完了,但是郭珍霓的演艺圈事业还未结束,今后她将继续拓宽自己的版图,创造出更多的奇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