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保剑锋个人资料相关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9-03 17:52: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保剑锋个人资料相关介绍

保剑锋个人资料相关介绍

  诸位看官请注意了!2015年,保剑锋的一大批作品再度来袭。与此同时,让我们先来好好地了解一下保剑锋个人资料吧!

保剑锋个人资料之演艺经历

保剑锋个人资料之演艺经历

  演艺经历

  保剑锋,出生于中国上海,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1996,保剑锋参演中国国内首部偶像剧《真空爱情记录》,正式出道。

  2002年,保剑锋担任男一号的校园青春偶像剧《十八岁的天空》热播 ,保剑锋饰演的角色麻辣老师古越涛,以作风奇特、教学成果突出而远近闻名,用自己特有的素质教育方法令学生们脱胎换骨,带领学生考出优异的成绩 。

  2004年,保剑锋主演的两部古装剧《至尊红颜》 和《青天衙门》 都获得了不错的收视率。

  2006年,保剑锋主演的古装武侠剧《薛仁贵传奇》在全国播出。 同年保剑锋获得BQ年度红人榜年度优质偶像奖 。

  2007年,保剑锋首次参演的琼瑶剧《又见一帘幽梦》播出,保剑锋在剧中扮演楚濂。

  2009年,保剑锋主演的电视剧《我是一棵小草》位居收视夺冠,剧中保剑锋用轻松自然、生活又不失幽默的表演方式演绎了一个率真、可爱、用情专一的“富二代“。

  2011年,保剑锋参演了电视剧《南国有佳人》 ,并在《洪武大案》中饰演一位年少耿直,一心为民做主的少年钦差秦升 ;在《完美丈夫》中饰演爱妻子、有事业心的完美男人赵大海;在《唐朝浪漫英雄》中饰演西域幻术师“迷郎“。

  2012年,保剑锋、刘涛联袂打造都市情感大戏《贤妻》播出 ,保剑锋首次以负心汉形象出现,在剧中担任男主角赵伯暄 。

  2013年,保剑锋参演由小说《华胥引》改编的电视剧《绝爱之城》,担任男主角容桓。

  2014年,保剑锋出演都市情感电视剧《爱我,你别走》,饰演的男一号文昊是一名优秀的脑外科医生。为了让人物更生动,他主动加入了一些幽默俏皮的因素,而在拍摄医院戏时,他认真接受专业医生的指导,听取意见。 本片也是保剑锋继《又见一帘幽梦》后时隔八年与张嘉倪的再度合作。

  2015年,保剑锋为电影《捉妖记》配音 。

保剑锋个人资料之个人生活

保剑锋个人资料之个人生活

  个人生活

  2009年04月25日,保剑锋婚礼在上海花园饭店举行 。狄龙为保剑锋、何珈好担任证婚人。现场媒体云集。婚礼上两人两度热吻,并交换钻戒。两人戴得均是卡迪亚戒指,上面并没有钻石,显得朴素而简单,一种简单的幸福。婚礼场面显得极为温馨浪漫。

  2015年6月15日,保剑锋通过微博宣布儿子出生并晒出儿子照片 。

保剑锋个人资料之专访

保剑锋个人资料之专访

  保剑锋专访

  近日,演员保剑锋接受专访时分享了自己私下随性幽默的一面,同时回忆了曾经饰演《又见一帘幽梦》时的往事,还现场模仿了琼瑶说话的口吻,而对于“男神”这个词汇则表示了不屑。

型男保剑锋

型男保剑锋

  保剑锋自称“男神经” 大方互动秀肌肉

  保剑锋在采访中透露自己私下其实非常随性,而专访当天刚巧赶上某杂志拍摄,保剑锋现场更是举着咖啡与摄影师大方互动,幽默轻松的氛围中令平时一贯以儒雅形象出镜的保剑锋展露出了真实。

  保剑锋凭借《十八岁的天空》中麻辣教师古越涛广为观众熟知,而后又在《薛仁贵传奇》、《又见一帘幽梦》等多部经典影视剧中出演男一号,给观众留下了儒雅、细腻等深刻印象,然而保剑锋私底下却非常随性幽默,微博上更是轻松诙谐,而当面对“男神”这个话题时,保剑锋则笑称自己并不是男神,而且对于泛滥使用的男神一词也并不感冒。采访中保剑锋大方展示了自己的肌肉并且配合声效十分逗趣。

逗趣保剑锋

逗趣保剑锋

  打趣模仿琼瑶口吻 现场神还原

  据悉,保剑锋与张嘉倪主演的新剧《爱我,你别走》已经进入了后期制作阶段,而两人曾经在八年前合作主演了《又见一帘幽梦》。保剑锋表示琼瑶戏当中台词是与其他作品最大的不同之一,他还现场亲自示范如何念白“琼瑶style”台词。

  除了台词之外,保剑锋回忆起当年曾经请教琼瑶该如何饰演好楚濂这个人物时琼瑶老师的指导,现场更是神还原了琼瑶口吻,他模仿道:“你不要着急哦,这个话是这样讲的,你再想一想有没有这种感受,一点点感受,有没有,有没有?”

  据报道保剑锋刚刚为电影《捉妖记》完成了补录台词工作,同时新戏《华胥引》、《爱我,你别走》、《雪海》等作品也将陆续登陆荧屏。

  保剑锋个人资料的相关介绍到这里就全部结束了!让我们坐等保剑锋的最新作品上映,期待着他最新的表现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