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保剑锋的老婆是谁?何珈好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9-03 16:51: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保剑锋的老婆是谁?何珈好个人资料介绍

保剑锋的老婆是谁?何珈好个人资料介绍

  听说保剑锋是一位顾家的好老公,那么诸位知道保剑锋的老婆是谁吗?下面就给大家奉上保剑锋老婆何珈好的个人资料。

保剑锋何珈好结婚照

保剑锋何珈好结婚照

  演艺经历

  电视连续剧《太阳滴血》中,风情万种的郭春是个神秘的女郎,她的一举一动都让人费心猜测,很多人都会怀疑她是一个打入警方卧底的坏女人,直到后来才真相大白,原来她为了给被毒贩杀死的父亲报仇。何珈好虽然1996年就从上戏表演系毕业了,但她却去了外资公司做化妆品的培训工作,直到去

  年才重新回到演艺圈,拍了一部《血证》,还演了《蛇年警官》。这次被《太阳滴血》的导演之一钱茹看中,出演其中的郭春。

  何珈好靠她的演技和聪明担纲了郭春的角色,但开拍后的头三天,她都处于郁闷状态。因为她老想着当初导演不让她改词的话。到了第四天,何珈好索性忘了导演的话,按照自己的感觉去演,导演反而满意了:“这样我就放心了,这就是郭春。”

  何珈好说最难演的一场戏就是郭春和高松离婚。两个人爱得很深,结婚才一个月,就又离婚,都不想伤害对方,两人的眼神都表现出很无奈。另外,剧中郭春另一个情绪爆发点是当她认为大毒枭马远是杀父仇人时,她又被马远绑架,此时她无法控制自己的仇恨和愤怒,这场戏何珈好用眼神表现得非常准确。

  扮演郭春的成功,让何珈好在圈内有了更多的机会,她一个上海姑娘,孤身一人在北京闯荡,如今也片约不断。她刚刚在央视100集系列喜剧《小康之家》中演一个比较怪的人物,一个比较前卫的年轻白领。

保剑锋何珈好婚礼

保剑锋何珈好婚礼

  个人生活

  2009年04月25日,婚礼在上海花园饭店举行。上午9点20分,上海天气晴朗,婚礼现场一切就绪,保剑锋和何珈好婚礼10:08分在酒店草坪上正式举行。此次婚礼,是由狄龙担任证婚人。

保剑锋和何珈好

保剑锋和何珈好

  保剑锋何珈好夫妇专访

  虽说恋爱不是简单的请客吃饭,但每一对恋人的情感故事里,一定都离不开“吃”这一项。约会时要吃得精致且经济,过纪念日要吃得浪漫有情调,互相赠送的礼物里总有一两样是跟吃有关,就连见家长这一重要环节,也是在饭桌上“敲定”的。等到有情人终成眷属,跟吃的关系就更紧密了:家里的柴米油盐、对方的饮食起居都得提上每日议程。

  在这点上,明星夫妻也不例外。比如我们本期采访的保剑锋、何珈好夫妇,在他们的爱情与婚姻里,“吃”就有着不同的作用和意义。

何珈好婚纱照

何珈好婚纱照

  从“普通饭友”到“长期饭友”

  保剑锋和何珈好是在拍《小城往事》时认识的。“在这之前我没看过他的戏,不认识他,只是隐约对这个名字有点印象。”珈好是那种少有的在片场不爱主动跟人唠嗑、只一心在一边捧着剧本做准备的人,保剑锋却是剧组里的开心果,一等导演喊“卡”,就能迅速从“极度认真”切换到“喜欢逗大家乐”的状态。这一静一动的两个人能够走到一块儿,“吃”成了一根重要的红线:喜欢热闹的保剑锋每次吃饭都尽量呼朋引伴,“大家聚在一起吃饭才热闹。”

  一开始,珈好只是“饭友”之一,可吃着吃着,人就越来越少了—保剑锋慢慢“踢”掉其他“饭友”,多人饭局变成了二人世界,“普通饭友”成了“长期饭友”。

  谈起两个人之间关键的第一顿饭,珈好是这么说的:“有一天我中午接到他电话,说‘一起吃饭吧,难得我有机会可以好好吃午饭’。他的戏一般都很满,那天很难得饭后才开工。我也没多想,去了才发现,就我们俩!还是个包间!”阵仗这么一摆开,保剑锋也不需要表白,珈好就明白了他的意思。而保剑锋则对两人拍完《小城往事》回到上海后吃的那顿泰国菜印象更加深刻,认定是自从那次正式约会之后,两人的关系就“不言自明”了。

保剑锋何珈好跟好友

保剑锋何珈好跟好友

  下午茶是固定节目

  谈谈情,吃吃饭,每对情侣的罗曼史其实都大同小异。保剑锋和何珈好空闲时便爱一起去喝下午茶,在上海的长乐路、新乐路和东湖路逛一圈,淘淘潮人爱去的小店,在北京时就逛三里屯。两杯咖啡,几句闲聊,就很高兴。即使结婚以后,这个“下午茶习惯”仍是两人的固定节目。“这也跟我们的工作性质有关,没有朝九晚五,比较随性,正是我们想要的生活状态。”虽然拍戏赶工会忙得昏天黑地,但只要有时间,两人就会一起分享。

  “现在只要他出去拍戏,我就会去探班。基本没过多少天他就会打电话来问,‘你准备什么时候来探我班啊?’”珈好说起来,笑得很甜蜜。

保剑锋夫妻

保剑锋夫妻

  早餐时光最甜蜜

  当我们问保剑锋婚后是不是变得更居家,变得喜欢在家做饭、吃饭时,保剑锋倒是很老实地说:“没有,因为工作的关系,大部分时间都不在家,即使休息,也更喜欢两个人出去吃。”

  不过,保剑锋和何珈好十分享受每天的早餐时光,有时保剑锋下厨煮,有时换珈好煎香肠和鸡蛋,普普通通的上海式早餐,却轻松惬意得很。

  “谈到这个我一定要说,科技真是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说话一直很逗趣的保剑锋以极大的热情向我们介绍了他家新买的电饭煲,“它的功能很多的,要烧饭就烧饭,要煮粥就煮粥,还能煲,还能预设时间!一觉起来就看到粥煮好了,这感觉太美妙了!”据说小夫妻俩花了一晚上时间在厨房里研究这个“新式武器”,实在逗得很。

  保剑锋的老婆是谁这个问题已经给大家讲完了,我们也看到了保剑锋何珈好幸福美好的婚姻生活。2015年6月15日保剑锋儿子出世,两人又多了一个甜蜜的负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