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贺刚老婆究竟是谁?会是高露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9-03 07:31: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贺刚高露接吻照

贺刚高露接吻照

  要问贺刚老婆究竟是谁,呼声最高的那就是高露了!可是,贺刚和高露真的是一对吗?让我们来看看当事人是如何回应的吧!

贺刚老婆究竟是谁?会是高露吗?

贺刚老婆究竟是谁?会是高露吗?

  贺刚老婆是高露吗?

  很多人提到贺刚就会想到刘德华,其实刚开始贺刚就是因为参加模仿比赛,模仿刘德华开始正式出道的。

  但是出道之后的贺刚一直都摆脱不掉刘德华的影子,直到家的N次方播出很多人才说其实贺刚的演技不错。

  因为贺刚和高露两个人呢在电视剧中饰演的是一对姐弟,而且感情十分的好,所以很多人将两个人看作是情侣,甚至在网络上还看到贺刚和高露结婚照,很多人都说其实贺刚现实生活中的老婆就是高露呢!

  不过其实贺刚和高露两人只是合作的关系,并不是大家所说的情侣关系,而且贺刚也说自己已经有交往的对象了,和高露只是很好的朋友。

贺刚老婆是金发美女吗?

贺刚老婆是金发美女吗?

  贺刚老婆是金发美女吗?

  电影《再爱一次好不好》即将在三月上映,片方近日曝光了男主角贺刚的一组泳装剧照。剧照中贺刚赤裸上身,大秀肌肉,展现出来的好身材与之前曝光的胖子造型形成鲜明对比,而这一反差造型无疑为剧情增加了看点。但是,这似乎不是贺刚的类型啊!

贺刚俞飞鸿

贺刚俞飞鸿

  贺刚老婆是俞飞鸿吗?

  由俞飞鸿、贺刚[微博]主演的历史题材电视剧《大南迁》在京举行发布会,该剧将于8月8日起登陆陕西卫视、东南卫视黄金档。当天俞飞鸿的亮相仍然脱俗绝尘,惊艳到现场观众。而贺刚也是主动向俞飞鸿示爱称:“女神是属于我梦中情人类型的,我喜欢的就是这种披肩长发的女孩。”而俞飞鸿则调侃跟贺刚演姐弟恋他还太老。说说笑笑间其实贺刚在剧里饰演俞飞鸿的儿子,两人的第一场戏就是一场激情哭戏。

  电视剧《大南迁》是根据客家地区流传广泛而久远的“葛藤坑传说”故事而展开的。讲述了监察御史夫人利嫂的坎坷一生。该剧也是通过利嫂一家的悲欢离合,展现了晚唐王朝腐败下的民不聊生。该剧除了有俞飞鸿主演外,邹兆龙[微博]、镇业[微博]、梁家仁等香港明星也倾情助阵。

  因《北京青年》、《家的N次方》等剧走红的贺刚,在剧里饰演的是俞飞鸿的儿子。揭秘这层关系后,让现场媒体吃惊不已。贺刚还爆料他和俞飞鸿的第一场戏就是一场激情哭戏,哭的时候感觉很奇怪。不过俞飞鸿倒没觉得很吃惊,她表示这次其实是从年轻一直演到年老,有了这个铺垫之后,我演贺刚的妈妈就没有那么突兀。不过俞飞鸿也表示这是第一次演这么大孩子的妈。

  而贺刚则在一旁恭敬女神称:“我高中的时候就喜欢看你的戏,惊鸿仙子……”整场发布会贺刚也是一直喊着女神或者飞鸿姐姐。被问俞飞鸿是不是自己的梦中情人时,贺刚很爽快的表示是的,“我的女神就是想飞鸿姐姐这样的披肩美女。”贺刚也谦虚称自己配不上女神,只有完美的男人才配的上女神。

  其实,贺刚和俞飞鸿更多的是姐弟的关系,很难擦出火花。

贺刚老婆是刘冬吗?

贺刚老婆是刘冬吗?

  贺刚老婆是刘冬吗?

  因《北京青年》而广受关注的贺刚在电影《再爱一次好不好》中饰演”屌丝胖子“冒小飞,因暗恋刘冬饰演的校园女神却不敢表白广受戏谑。进入社会以后,通过自身努力成功蜕变成“高富帅”,并经历波折收获成长与爱情双丰收。为达到极致效果,贺刚的学生阶段形象做了“特效化妆”,特意邀请电影《画皮》、《整容日记》中的造型团队精心打造,光一身“胖装”就价值近6万欧元,可谓花费重金。

  在发布会现场,贺刚不但讲述了自己身穿“肥肉”现场拍摄的各种糗事趣事,还在现场与气质美女,女神甄珍的饰演者刘冬亲密互动,现场还原影片感人场景,告白“我永远是你的空气哥”。十分真挚深情。

  贺刚老婆找来找去找来找去都没个影子,看样子贺刚还真是有够洁身自好的啊!赶紧领一个女朋友来给我们瞧瞧吧!也老大不小的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贺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