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乔振宇王丽坤秘恋八年不敌腹中胎儿?

来源: 男人窝 2018-09-03 00:04: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乔振宇王丽坤秘恋八年不敌腹中胎儿?

乔振宇王丽坤秘恋八年不敌腹中胎儿?

  乔振宇闪电宣布结婚生子,不料却捧红了“乔振宇王丽坤秘恋”,难道乔振宇跟王丽坤真的谈过感情?她们又为何会分开呢?

  近日,有媒体传乔振宇与王丽坤曾相恋八年,更劲爆的事乔振宇现任妻子极有可能是两人当时的小三!更是借子逼婚成功,不过该消息被质疑为王丽坤新片《有一个地方》炒作。

  《古剑奇谭》捧红了一堆男演员,几乎每个参演的男影星都火了一把。欧阳少恭的饰演者乔振宇就是其中一位。乔振宇早在2013年就和妻子王倩一闪电结婚,生下一个儿子,现在一家三口的生活很幸福。最近曝出王丽坤和乔振宇的旧情,但王丽坤的新片《有一个地方》将于明年情人节上映,可能是炒作。

乔振宇王丽坤关系不错

乔振宇王丽坤关系不错

  乔振宇和“小清新女王”王丽坤的绯闻一直都有,最近这事又登上了热搜榜。据传王丽坤和乔振宇恋爱八年,两人相识于《七剑下天山》,那时候,乔振宇正当红,王丽坤是影视圈的新人。这对绯闻恋人郎才女貌,就这么好上了,恋爱一谈就是八年。

  虽然两位当事人从未承认过这段恋情。但有细心的网友梳理这段情史,发现了诸多蛛丝马迹。乔振宇在微博晒过王丽坤养的狗。王丽坤在电影《前任攻略》里的家,墙壁上挂着和乔振宇的合照。在乔振宇结婚之前,两人的关系的确不错。不过乔振宇闪婚后,两人就没有来往了。

  乔振宇的现任妻子王倩一和王丽坤长得特别像,据说是在王丽坤和乔振宇恋爱期间上位,借子逼婚成功。一些激进的网友跑到王倩一微博下辱骂她是小三,有网友看不过说:“没事儿扒已婚人士的旧情,对人家现任不尊重。再说人老乔现在家庭很幸福,别影响别人的生活了好吗?”

  出演《美人心计》慎儿走红的王丽坤还在没有出名前就和乔振宇拍拖,据说二人已经恋爱6年,而之前乔振宇曾和董璇有过恋情,因为董璇后来傍上权贵而与董璇分手

  两人第一次合作是在2005年拍摄电视剧《七剑下天山》,小乔演穆郎,王丽坤演刘郁芳,戏里是一对情侣组合。当时乔振宇已经是“当红小生”,而王丽坤还只是一个刚出道的新人,但两人在戏里拍摄结婚桥段时,颇有“戏假情真”的感觉,于是两人被誉为“金童玉女”。同时两人正在交往的绯闻也传了出来。

乔振宇王丽坤经常聚餐

乔振宇王丽坤经常聚餐

  两人默契是怎么来的?乔老板自己对媒体爆料说,他俩成为好朋友全因一盘大盘鸡!“没我们的戏的时候,我请王丽坤吃过几次饭。那时剧组正好在新疆,我们人生地不熟,吃了几次都是新疆特色‘大盘鸡’。没想到就是因为大盘鸡,我们很快就成为朋友了。”

  关于两人的绯闻,到底是朋友还是恋人?由于两人都是低调的人,许多小伙伴也搞不清楚状况,虽然这个绯闻一传就是8年。但因为证据寥寥,大多数网友都不愿相信两人曾在一起。要不是因为一只叫“饭团”的狗经常出现在乔老板的微博里,两人的互动交集还真是蛮少的。

王丽坤的狗

王丽坤的狗

  “饭团”是王丽坤养的一只公狗,而乔振宇的微博中能搜到许多有关“饭团”小狗的微博。2012年5月8日,饭团去“探班”拍时尚大片的乔振宇,小乔还在微博炫耀:“下午拍杂志饭团来探我的班,这个调皮蛋长大了,好像也老实了不少。”而这只小狗也经常易手,辗转于两人经纪人之间。两人微博偶尔也能见到彼此的照片。

  但到了2013年初,两人在微博上的互动几乎没有了。2013年11月乔老板默认与演员王倩一结婚生子的微博新闻爆出后,王丽坤还在该报道下点了个赞。这让她跟乔老板的往日情再添疑云。而相信恋情的网友则发现王倩一相貌颇似王丽坤。

  光棍节当天乔振宇发布牵手微博高调宣布脱单,而与此同时王丽坤却发表了一段耐人寻味的话“人生怎可能永如初见,既然享受了故事的美好,就必须承受潦草的结局”,这段八年的感情到底还是不了了之。不过,与之成鲜明对比的,却是乔振宇和王倩一的闪恋闪婚,两人自进剧组开始就互生情愫,相恋四个月就领证结婚,短短一年之内就完成了结婚生子等人生大事,不可谓不速度。

乔振宇王丽坤没有结果

乔振宇王丽坤没有结果

  乔振宇和王丽坤秘恋八年,却仍然没有敌过时光洗礼,输给了一段四个月的闪恋闪婚,让人唏嘘不已。所谓“蝴蝶飞不过沧海,千辛万苦飞过,才知道从来就没有等待”,固然曾经执手许下永恒诺言,蓦然回首,才会发现这种诺言太过脆弱。时间固然能加深两人的情感,但同时也会磨灭掉最初的炽热和激情,毕竟“爱情讲究的就是一瞬间的电光火石”,所以才会有那么多的伤感离别。

  虽然最后乔振宇还是没能和王丽坤走到最后,转而选择和他人共结秦晋之好,不过王丽坤也大可不必伤心,因为“属于你的谁也抢不走,不属于你的苦守也没用”,就算有八年感情作为铺垫,不适合终归是不适合,如此牢不可破的长情还能一朝情灭,只能说明两人“有缘无分”。相反,若是爱情在一瞬间擦出了火花,就算没有深入的相知相识,只要彼此都认定了对方,结婚生子不过是水到渠成的事。

  如果乔振宇王丽坤的恋情是真的话,为什么在2011年王丽坤会传出榜上已婚人士的消息呢?不过娱乐圈的消息总是真真假假,大家图个乐子就好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