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侠探杰克》杰·科特尼个人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8-09-02 18:54: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侠探杰克》杰·科特尼个人资料

《侠探杰克》杰·科特尼个人资料

  杰·科特尼这几年的人气很旺,杰·科特尼拍过很多人们耳熟能详的作品,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看杰·科特尼个人资料吧!

  杰·科特尼,2008年从西澳大利亚表演艺术学院戏剧专业毕业,曾获得过澳大利亚“剧院评论家”(Theatre Critics Award)新人奖。曾经演过电视剧《斯巴达克斯:诅咒者之战》打进好莱坞,2011年还加盟姆·克鲁斯主演的电影《侠探杰克》,2012年他加盟电影《虎胆龙威5》,饰演布鲁斯·威利的儿子“小约翰·麦克兰”,在片中大展身手。

  杰‧科特尼因为接连与两位好莱坞超级巨星拍摄对手戏而迅速窜红,一部是《侠探杰克》(Jack Reacher)的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另一部则是《虎胆龙威5》(A GOOD DAY TO DIE HARD)。

  杰‧科特尼在《Felony》一片中饰演警探并与乔尔‧埃哲顿(Joel Edgerton)和汤姆‧威金森(Tom Wilkinson)共同演出,故事中心围绕着一名受勋警察(乔尔‧埃哲顿)在庆祝一举破获大型帮派的庆功中喝醉,意外撞上一名脚踏车骑士,而他撒谎的决定改变了所有人的生活。

  杰‧科特尼在雪梨的西北区出生长大,很早就发展出对演戏的兴趣。他参加由政府出资为年轻人举办的表演课程,并在高中后于澳洲国家艺术戏剧学院(National Institute of Dramatic Art)旁听。2004年他进入西澳表演艺术学院(Western Australian Academy of Performing Arts,WAAPA),一间位于伯斯的优秀学院,曾培育出休‧杰克曼(Hugh Jackman)和希斯‧莱杰(Heath Ledger)等著名校友。2008年毕业后,杰‧科特尼很快在澳洲的当红节目Packed to the Rafters和All Saints中担任来宾,该年他以伯斯剧团(Perth Theatre Company)的《The Turning》赢得剧评人奖的最佳新人(Theatre Critics Award for Best Newcomer)。2009年,科特尼更在Starz电视台的全球知名影集“斯巴达克斯:血与沙”中饰演“瓦罗”一角而人气急升。瓦罗这个角色一直是主角斯巴达克斯的挚友直到在第十集中死去。这部影集的影迷还因为瓦罗的死亡而引起骚动,至今依旧有许多戏迷在网络上哀悼瓦罗的死去。

  接着他参与了派拉蒙公司的《侠探杰克》,与汤姆‧克鲁斯和韦纳‧荷索(Werner Herzog)合作。这出电影由克里斯多福‧麦奎里(Christopher McQuarrie)执导,围绕着一桩看似随机杀人的五人命案,而事实真相并不如外人所见。在《侠探杰克》后,杰‧科特尼立刻投入狮门电影公司(Lionsgate)的《I, Frankenstein》之中,与亚伦‧艾克哈特(Aaron Eckhart)同台演出。这部戏改编了经典恐怖故事,科特尼则在剧中饰演两支永恒征战的不朽氏族的其中一位领袖,而弗兰肯‧斯坦创造出来的怪物则卷入其中。该片由史都华‧比提(Stuart Beattie)执导,2013年上映。

  2014年的杰·科特尼横扫好莱坞,出演了安吉丽娜朱莉导演的《坚不可摧》,《分歧者:异类觉醒》当中帅气的无畏派领导者,以及《占水师》和《屠魔战士》两部电影。

  2015年的杰·科特尼除了继续出演《分歧者2:绝地反击》之外,还出现在阿诺·施瓦辛格系列电影《终结者:创世纪》,饰演约翰·康纳(杰森·克拉克)身边忠实的战士。

杰‧科特尼专访

杰‧科特尼专访

  杰‧科特尼专访

  杰·科特尼有着澳洲男人典型的高大威猛形象,但却一直没有大红大紫。2013年他就已经在内地的大银幕上亮相过了,那时候他与汤姆·克鲁斯合作《侠探杰克》,出演一个配角。在那之后,科特尼开始被更多导演注意,先后出演了《虎胆龙威5》、《屠魔战士》、《分歧者》等动作片,当然,这一切都没有加盟《终结者5》更令人兴奋。他在片中饰演凯尔·里斯,被派去保护莎拉·康纳,但却遇到了意想不到的麻烦。

  Q:能加盟到这样一部经典作品中来是什么感受?

  杰·科特尼:能成为这个电影的一部分,这个宇宙的一部分,这都太美妙了,这是伴随我们长大的一个系列,我是真的受宠若惊,非常激动。

  Q:当你看到剧本里写你会有很长一段时间赤裸上身的时候,你有什么想法?

  杰·科特尼:大家对身材肯定是有所期待的,这也是角色本身的要求。这不是我第一次在荧幕上露上半身,我们不会假装自己不紧张,当你必须要脱的时候,每个人都难免焦虑。你必须做好准备,以最好的状况展现自己。我们和制片人以及导演就这个角色的身材进行了讨论,我为此减了很多体重。因为我扮演的的里斯是一个军人,在军队时时接受严格的训练。他所处的地方非常贫瘠,吃不到新鲜的瓜果蔬菜。所以我每天做两三个小时的有氧运动,足足坚持了两个月,吃了很多三文鱼,超越了正常人类的量。三文鱼会让人瘦。(大笑)如果你想瘦,就吃三文鱼哦!

杰‧科特尼个人资料

杰‧科特尼个人资料

  Q:和阿诺一起工作,最大的惊喜是什么?

  杰·科特尼:我没有带着任何预设。我和很多重量级的演员以及有传奇色彩的名人合作过,深知带着预设进剧组是很危险的。如果你是某个人的粉丝,那么你就会很希望这个人符合你心目中他的样子,和蔼可亲什么的。不过坦白说,我到现在还真的从来没失望过,真的非常幸运。我和很多牛人合作过,阿诺就是其中之一。他是个非常有智慧的人——不仅是个健美先生,还是演员,还是加州前州长,他集合了所有职业于一身。他人很友善,享受生命的每一天。对阿诺的新奇感从来不会消退。突然有一天他就变成了你的同事,一起拍电影。和他这样的人一起工作是非常轻松愉快的。

  Q:这部电影对你来说最大的挑战是什么?

  杰·科特尼:剧本非常巧妙,我们不需要再去发明剧本里没有的东西。但是我要对角色有所理解,我要在内心找出里斯的弱点,我要抑制住自己不要太强悍。我以前演的都是英雄式的人物,没有弱点,所以这个角色非常具有挑战性。我不能一直强大,要适时软一点。有时候我想要演的更加英勇,但是里斯他天生就是个救世的英雄,有很多技能,可以帮助团队到他们想去的地方。而莎拉才是里面真正的灵修,比他还强大,他必须退位让贤,所以这个情绪是非常难演的。不仅如此,爱情戏也不是我的领域,这也是很困难的部分。

杰‧科特尼

杰‧科特尼

  Q:关于健身,阿诺给了你什么建议吗?

  杰·科特尼:(大笑)没有什么特别建议。他为这部电影把身材练得棒棒的。他说,从第一部到现在,机器人的体型始终不会改变,所以他也必须保持当初的体型,这一点对他来说意义非常。他还老是夸我的身材,嘴巴可甜了,他说:“你身材真好呀,你真大块呀,看上去真棒呀。”

  Q:和艾米利亚合作有什么趣事吗?

  杰·科特尼:在拍摄过程中有很多美好的回忆。我们俩共同经历了一段有趣的岁月,那就是我们必须裸体一起做很多事情,希望我没有剧透哦——可能有一段时光之旅,我们还没在预告片中看到。这对演员来说是很困难的,但是我们互相打气,剧组每个人都很专业。我们有一个助理导演,他会做很多好玩的事来鼓励我们,因为他知道在整个剧组面前赤身裸体非常尴尬。所以我们每次脱光光他也脱光光。他是一个很喜欢披萨、啤酒的57岁老头哦。(大笑)我们真的非常感谢他的支持。

  《侠探杰克》杰·科特尼个人资料到这里就全部介绍完毕了!接下来的事情就交给作品来说话了!千万不要忘记去支持《终结者5》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杰科特尼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