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雨婷儿个人资料及相关作品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9-02 08:34: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雨婷儿个人资料及相关作品介绍

雨婷儿个人资料及相关作品介绍

  凭借着《旋风少女》曲光雅这个角色,雨婷儿彻底火了!那么就让我们来详细地了解一下雨婷儿个人资料及她所出演的作品吧!

  中文名:雨婷儿

  外文名:Fortuna

  别 名:陈雨薇

  国 籍:中国

  民 族:回族

  星 座:水瓶座

  身 高:168cm

  体 重:45kg

  出生地:北京

  出生日期:2000年1月28日

  职 业:演员、歌手

  代表作品:《纳妾记》《巴啦啦小魔仙之音符之谜》《樱桃》

雨婷儿

雨婷儿

  早年经历

  雨婷儿从小就十分喜欢唱歌、跳舞和表演,每次训练都认真对待,在学校也是文艺骨干,经常参加电视台的文艺演出。6岁那年,有一次雨婷儿在练习艺术体操时,遇到剧组到学校挑小演员,导演让每个孩子表演一次,雨婷儿表现抢眼,从一群孩子中脱颖而出,最后导演决定由雨婷儿来演,这才有了《汉语会话》中的孙雪。

  2012年雨婷儿参加了SNH48一期生成员的选拔,并最终甄选合格成为SNH48一期生成员,但在正式出道前碍于多方原因及考虑到个人意愿,雨婷儿最终决定退出SNH48,遂未能走上偶像道路。

雨婷儿片场照

雨婷儿片场照

  演艺经历

  2005年首次“触电”在《汉语会话》中饰演孙雪。

  2010年出演《我爱我家》续集情景喜剧《圆圆的故事》,饰演莉莉。

  2012年在《城市恋人》中饰演廖燕蝶的少年时期。

  2012年被本山传媒投拍的电视剧《樱桃》总导演选中饰演香子角色。

  2014年出演《巴啦啦小魔仙之音符之谜》中魔仙小蓝一角,首次饰演女主角,该剧于2015年上映。

  2014年出演《老农民》中麦花一角,与陈宝国、冯远征等老牌大腕艺人合作。

  2015年出演由明晓溪原著小说《旋风百草》系列改编的电视剧《旋风少女》,饰演曲光雅,该剧采用边拍边播的形式。

  2015年,获孙恺凯导演钦点出演网剧《纳妾记》中的宋芸儿。

史上最年轻的魔仙小蓝雨婷儿

史上最年轻的魔仙小蓝雨婷儿

  史上最年轻的魔仙小蓝雨婷儿

  “巴啦啦小魔仙”系列影视剧自开播以来一直深受观众朋友的喜爱,2014年,新生代偶像实力派演员雨婷儿加盟《巴啦啦小魔仙之音符之谜》成为史上最年轻的魔仙小蓝,凭借超高的颜值和精湛的演技,新版小蓝备受观众网友的关注和期待。

  近日,雨婷儿受邀参加北京电视台卡酷少儿卫视《闪天下》栏目和喜爱“巴啦啦小魔仙”系列故事的观众们分享了拍摄中的乐趣和辛酸。节目中,雨婷儿身穿黄色套装,宛如精灵一般,倾情演唱《巴啦啦小魔仙》的主题曲做为开场,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主持人和现场观众均被雨婷儿的干净、甜美的歌声所震撼。

  听完雨婷儿的演唱,主持人惊讶的问到雨婷儿:“《巴啦啦小魔仙》中小蓝你的声音是你的真声吗?”雨婷儿给出肯定答复后大方分享了拍摄中的趣事,“有次拍戏拍到凌晨三四点了,周围都很暗,所有人都很困,我当时正在拍念咒语,念完以后在场的工作人员都精神了,有的人还以为真的是魔仙在念咒,还有回音特别好听。”据雨婷儿透露,魔仙小蓝的黄色装扮也是有意义的,寓意着阳光正能量,守护地球,守护爱。雨婷儿本人也像小魔仙一样热情似小太阳,永远充满着正能量,与小魔仙的气质非常契合。

  雨婷儿不仅阳光、充满正能量,还有着仗义、勇敢的一面。在游戏环节遇到惩罚时,雨婷儿都会奋力的去保护自己的小伙伴不被惩罚,还替被惩罚的主持人喝特别酸的柠檬水,主持人感动的说“小蓝真是太好啦”。

《我们家的微幸福生活》雨婷儿演绎叛逆中学生

《我们家的微幸福生活》雨婷儿演绎叛逆中学生

  《我们家的微幸福生活》雨婷儿演绎叛逆中学生

  《我们家的微幸福生活》讲述王丽云饰演的矫情空巢老妈带领四个儿女共同追求家庭幸福的过程。雨婷儿在剧中饰演王丽云的外孙女高依娜。人们都说“隔辈儿亲”,剧中王丽云对雨婷儿的感情便是这句老话的真实写照。高依娜是被宠坏的孩子,性格活泼开朗,正值青春期叛逆,非常有个性。雨婷儿的年龄和性格都与角色高依娜非常接近,她演绎起来得心应手,“我和高依娜有一些相似的地方,高依娜有时候机灵古怪,但关键时刻有主见、有魄力。高依娜身上并存着的单纯、可爱与叛逆比较吸引我。”

  剧中雨婷儿的服装造型十分时尚,露肩T恤、大墨镜等潮流元素引起青少年观众的共鸣。而雨婷儿却表示,这种夸张造型对她来讲是一种自我突破,“我平时比较中规中矩,不会打扮这么夸张”。虽然是刚出道的00后演员,雨婷儿却已然显现了专业演员的自律性,拍摄高依娜离家出走的那场戏,整晚都在山上拍,“天很黑很恐怖,当时我不断告诉自己,不要害怕,不要影响拍摄效果,那场戏,直到第二天天亮才顺利收工” 。

  据家人透露,雨婷儿从小就十分喜欢唱歌、跳舞和表演,每次训练都认真对待,在学校也是文艺骨干。6岁那年,有一次雨婷儿在练习艺术体操时,遇到剧组到学校挑小演员,导演让每个孩子表演一次,雨婷儿表现抢眼,从一群孩子中脱颖而出,最后导演决定由雨婷儿来演,这才有了《汉语会话》中的孙雪。此后雨婷儿接连出演《孙子春秋》、《城市恋人》、《樱桃》、《天伦》等。

  雨婷儿在刚刚收官的开年大戏《老农民》中,雨婷儿颠覆出演乡村美妞麦花,与陈宝国的父女情深感动观众。2014年雨婷儿挑大梁主演科幻童话剧《巴啦啦小魔仙之音符之谜》中的女一号魔仙小蓝。雨婷儿心怀感恩,“和《微幸福生活》中饰演姥姥的王丽云、饰演舅妈的陶虹等前辈演员一起拍戏时,我学到很多东西,感受到她们表演的认真,她们的演技也让我受益匪浅。拍摄《纳妾记》时,主演孙坚也教了我很多演戏技巧,我觉得自己特别幸运,总能遇到愿意帮助我的贵人,今后我会更加努力拍戏,不负大家的期望。”

《纳妾记》雨婷儿温心获导演钦点 女神师徒引关注

《纳妾记》雨婷儿温心获导演钦点 女神师徒引关注

  《纳妾记》雨婷儿温心获导演钦点 女神师徒引关注

  看过《纳妾记》原著的书迷都会被柳若冰、宋芸儿,这对高颜值、个性鲜明的师徒深深吸引。剧版《纳妾记》中,机灵鬼怪的宋芸儿由新生代女演员雨婷儿饰演,尽管年纪不大,雨婷儿对角色的把握却相当成熟,获全体主创点赞。芸儿的师父柳若冰则由人气小花旦温心出演,温心清冽冷艳的形象气质与柳若冰相当契合,美女师徒也收获了网友支持。

  选演员阶段,导演孙恺凯一眼看中这两位女演员,“雨婷儿的天真可爱十分难得,她其实不需要过多表演,只需要将自己真实的一面表现出来就行,她站在那里就是雨宋芸儿。而温心也同样是柳若冰的惟一人选,现在这样气质出尘、眼神清澈的演员几乎没有了,这是她最难得的地方。遇上她俩也是《纳妾记》的运气,我相信一定不会让观众失望。”

《旋风百草》雨婷儿使出气功,以小博大推到陈翔

《旋风百草》雨婷儿使出气功,以小博大推到陈翔

  《旋风百草》雨婷儿使出气功,以小博大推到陈翔

  《旋风少女》中8位主演雨婷儿、杨洋、陈翔是清一色的新生代俊男美女,00后小花旦雨婷儿的加盟,让本剧更具看点。她懵懂的大眼睛,被粉丝昵称为“二次元美少女”。此次雨婷儿在剧中饰演性格孤僻、傲娇的曲光雅。雨婷儿从未出演过与自己性格反差如此大的角色 ,她说这是一次全新的挑战,“曲光雅这个角色外表看起来很高冷,对朋友百草很冷漠,但实际上光雅内心很善良,也很喜欢百草,例如:光雅会偷偷的把钱塞在百草的枕头下,百草受到挫折时,光雅也会跟着难过。她是不会表现自我、外冷内热的女生。”

  问00后小花旦雨婷儿,出演青春爱情剧会不会有尴尬的地方?她机灵又巧妙地回复说,《旋风少女》改编自地道的青春热血竞技小说,尽管也有初尝爱情的懵懂青涩,但更多篇幅倾注于一群为梦想坚持奋斗、公平竞争、相互勉励的少年男女之成长。

  根据《旋风少女》的剧情设定,雨婷儿需要完成很多高难度元武道动作。为了完美达标,雨婷儿提前进入剧组集训,除了每天跟着大部队训练,晚上还加班自修。经纪人说:“雨婷儿从来没有接触过跆拳道,幸好从小有舞蹈功底,每天高强度的训练是蛮辛苦的。”但雨婷儿具有着00后的正能量,她很乐于承载这些挑战,“曲光雅对我来说挑战还挺大的。偶像剧其实并不像大家看到的那么简单,只要够美、够酷就可以了。想要凭偶像剧赢得观众认可,要远比演非偶像剧难很多,所以说,偶像剧不只是拼颜值,更需要拼演技。”

  雨婷儿个人资料及她所出演的作品已经给大家详细地讲解完毕了,诸位看得还算是满意吗?其实,雨婷儿还有很多精彩的资讯等待诸位去挖掘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