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全智贤三围分别是多少?全智贤怀孕后或开始发福

来源: 男人窝 2018-09-01 06:29: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作为全民女神,全智贤无论是脸蛋还是身材,都是让人羡慕之极的。那么全智贤三围分别是多少呢?有人说全智贤怀孕之后变胖了很多,是真的吗?

  全智贤三围分别是多少?

全智贤三围

全智贤三围

  全智贤(Gianna Jun),韩国女演员,1981年10月30日出生于韩国首尔,毕业于东国大学话剧影像学系。1997年从事模特行业。1999年发布了电影《白色情人节》。2000年出演《触不到的恋人》,并获成功。全智贤的三围是83-60-86,绝对是性感火辣的身材。

  性感女神全智贤承认怀孕

全智贤怀孕

全智贤怀孕

  韩国相关媒体称:全智贤已经怀孕10周,结婚3年成为准妈妈!随后此消息得到了全智贤方面证实,全智贤预产期预计在明年初。在期待准妈妈的孕装照之前,先来看看如何当妈扮靓两不误吧!

  在最红的时候读书 在最恰当的时候怀孕

  全智贤在2012年4月和老公崔俊赫结婚,老公是韩国金融界人士、银行高层,本科毕业于韩国高丽大学,研究生毕业于美国威斯康星大学,可说是正宗的极品高富帅!

  全智贤方面表示:“《暗杀》是工作,怀孕是私事,不能因为私事给工作带去影响。演员和工作人员那么认真地工作,很担心会因为怀孕的事抢了电影的风头。”全智贤方面也表示:“因为现在还处于怀孕初期,需要处处小心,所以一切以养胎为重。谢谢大家的关心和祝福。”

  如今女神有孕,时尚圈便又多了位有品位有风范的辣妈,虽然胖了但也遮不住她的好衣品!

  全智贤怀孕后或开始发福 发福照片曝光

全智贤发福照片

全智贤发福照片

  据台湾媒体消息,来自星星的你全智贤近日在上海拍摄新片,昨日上午她现身仁川机场前往伦敦,女神身穿黄风衣尽显女神范,但网友也发现了女神全智贤脸部略显浮肿,还有双下巴。有网友猜测女神可能是怀孕引起的,也有人猜测是为拍摄新剧增肥。

  全智贤发福遭吐槽 清纯大学照获追捧

全智贤发福遭吐槽

全智贤发福遭吐槽

  近日,全智贤为某咖啡店拍摄的广告播出,从V字脸到圆脸,全智贤的变化让粉丝吃惊。继张惠妹后,全智贤也变胖了,遭粉丝吐槽:「韩国大妈脸」。多数人都不能接受「野蛮女友」变胖了,与此同时,网上也流传着全智贤大学时期的照片,清纯的模样,受到追捧。

  全智贤因电影《我的野蛮女友》而红遍全亚洲。2012年与崔俊赫完婚,人生步入全新阶段。婚后,全智贤虽有拍戏,但工作步伐明显放缓,出镜率也较以前,下降不少。

  广告中的特写镜头显示:全智贤的脸明显比之前胖了一些,连双眼皮都失去了踪影。有网友惊呼:「连女神都不在意身材了,我觉得减肥已经不再是那麽重要的一件事了」。显然这是一位因身材而烦恼的女粉丝的心声。

全智贤大学时照片

全智贤大学时照片

  与近照遭吐槽相比,全智贤在大学时的毕业照却获得追捧,有网友曝出全智贤东国大毕业照!温婉的样子,让网友羡慕不已。

  娱乐圈还有哪些女性发福之后被嘲笑

  张惠妹

张惠妹发胖后

张惠妹发胖后

  近日,张惠妹登台演唱,体态臃肿、双下巴明显突出,而两颊更是用化妆技巧创造出明显阴影,试图掩盖双颊圆润的事实,照片曝光后,粉丝隔空大呼:“阿妹,你又胖了!”“阿妹难道怀孕了吗?”“你又不是唱美声的,至于这么胖吗?”而张惠妹近来身材一直为网友所诟病,似乎每一次亮相身材都会比上次要胖,从而被网友调侃五月不减肥,六月张惠妹。

  郝蕾

郝蕾发胖后

郝蕾发胖后

  2010年,郝蕾和李光洁的感情玩完,郝蕾仿佛一夜之间身材爆肥令她昔日的清纯不再,而据悉,为了忘记伤痛,很久一段时间她暴饮暴食,曾经试过一日三餐,餐餐吃火锅。

  胡杏儿

胡杏儿发胖后

胡杏儿发胖后

  2006年,TVB当家花旦胡杏儿为了新剧增肥30磅,体重竟高达143磅令人惨不忍睹,上围也劲升了两个Cup,,而腰围及下围分别暴增至34寸及40寸,令众多粉丝大呼伤心。

  钟丽缇

钟丽缇发胖后

钟丽缇发胖后

  永远的性感女神钟丽缇也曾发福,据了解,当天她一身休闲装戴着墨镜在机场等待办理托运手续,曾经拥有魔鬼身材的钟丽缇,站在原地肥肚腩凸起,身材完全走样致根本没人能认出这位曾经的性感女神。

  郑欣宜

郑欣宜发胖后

郑欣宜发胖后

  郑欣宜深得妈妈的易胖基因的遗传,从小就是个可爱的胖女孩,青春期体重就突破二百斤,为了闯娱乐圈,郑欣宜减肥10年,一度成功瘦身至108斤,惊现瓜子脸、水蛇腰和大长腿。然而,过去4年间她的身材再度复胖,如今已有180斤,堪称不忍直视。

  全智贤

全智贤发胖后

全智贤发胖后

  11月中旬,全智贤现身韩国仁川机场,脸部发福明显,气质女神突然变成大饼脸,实在让人难以消化啊。更有网友调侃她是啤酒和炸鸡吃太多了。

  赵薇

赵薇发胖后

赵薇发胖后

  今年7月,赵薇在京郊出席某活动,现场粉丝发现赵薇发福明显,露双下巴显尴尬,于是关于她的怀孕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最后赵薇出面澄清称是因为工作太忙太累,没时间休息所致。

  李湘

李湘发胖后

李湘发胖后

  李湘的身材问题一直是网友们吐槽的焦点,早在2009年刚生下Angela时,李湘的身材从怀孕到产后居然爆肥了几十斤,而容貌更是大变样,原本就圆圆的脸蛋变得几乎连酒窝都看不见,腰身和手臂也比以前大了几号,如此爆肥让人简直不忍卒睹。

  萧淑慎

萧淑慎发胖后

萧淑慎发胖后

  2012年7月,三度吸毒被抓的萧淑慎假释出狱,久未露面的她明显发福,就像吹气球般肿胀,168公分高的她目前体重约75公斤,增加约25公斤,与当年穿深V礼服走金钟奖红毯的女神模样不可同日而语。

  大S

大S发胖后

大S发胖后

  今年8月初,大S产后首度亮相,从网友曝光的图片看,大S腰臀臃肿,脸颊肥肿,与产前判若两人,据说她已经减了10多公斤,照片曝光后,网友们议论纷纷,同样是生了个孩子身材差别怎么这么大呢?也有网友称那照片实在太美我们简直不敢看!

  相关信息:全智贤最全个人资料

  全智贤个人资料

全智贤

全智贤

  基本信息

  全智贤,1981年10月30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女演员。1997年从事模特行业出道。1999年主演电影《白色情人节》获得百想艺术大赏电影部门最佳女新人奖。2000年主演文艺爱情电影《触不到的恋人》被好莱坞翻拍。2001年凭借电影《我的野蛮女友》获得韩国电影大钟奖最佳女主角奖。其后相继主演《野蛮师姐》、《雏菊》、《小夜刀》《雪花秘扇》等多部电影。2012年主演电影《盗贼同盟》,打破韩国电影的票房纪录[3] 。2013年主演的电影《柏林》获得了富川国际奇幻电影节制片人选择奖 。2013年主演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并获得第50届百想艺术大赏TV部门大赏和SBS演技大赏大赏 。同年获得韩国观光部门颁发的“韩国观光旅游之星”,并被委任为韩国旅游荣誉宣传大使。

  早期经历

  小时候,全智贤是比较淘气的女孩,经常和邻居家的小朋友们打架,因那时爸爸经常出国,而妈妈也上班,大部分时间是比她大5岁的哥哥来照顾她,那时候的全智贤认为哥哥很棒,可以为她出头。十五六岁时,全智贤走进了演艺圈,这是全智贤演戏和学业并驾齐驱的一个时代。高中的时候,学校每天都要求按时上课,而且要记笔记,所以她经常要拿同学的笔记来抄。高中一年级,全智贤经她认识的一个做杂志封面模特姐姐的推荐,被选为杂志封面的模特,开始走上演艺之路 。

  演艺经历

全智贤演艺经历

全智贤演艺经历

  1997年全智贤作为广告模特出道。

  1998年全智贤同朴信阳、韩载硕、金南珠等共同合作拍摄了电视连续剧《我心荡漾》,剧中全智贤饰演王可盈 。

  1999年全智贤出演电视剧《欢乐时光》,获得SBS演技大赏最佳新人奖 。同年还出演了电影《白色的情人节》,获得了百想艺术大赏电影部门最佳女新人。

  2000年全智贤出演了电影《触不到的恋人》, 同时还担任“SBS流行歌曲榜”的节目主持人 。

  2001年全智贤和车太贤主演电影《我的野蛮女友》,上映6天时间,观众就突破100万人次。全智贤凭借此片也获得了韩国电影大钟奖最佳女主角和的韩国青龙电影奖最佳女主角提名。

  2002年全智贤担任LG信用卡的代言人,后同中国企业签订了广告模特的合同,她出演的广告包括空调、饮料、洗发香波、巧克力[17] 等,总共拿到27亿韩元。奥林巴斯也与她签定了广告代言协议,“野蛮女友”的形象也正式成为奥林巴斯品牌代言人 。

  2003年全智贤接拍了电影《四人餐桌》。

  2004年全智贤与韩国演员张赫出演了电影《野蛮师姐》。

  2006年全智贤担任香港导演刘伟强指导的电影《雏菊》的女主角,影片上映后以200多万座次成为港片在韩国的票房冠军,超过之前的《无间道》的50万座次,打破韩国影片在中国的票房纪录 。

  2007到2008年,全智贤与黄政民共同出演了根据韩国作家刘一韩的同名短篇小说改编的电影《曾是超人的男子》 。

  2009年《小夜刀》的诞生标志着全智贤进军好莱坞的开始。

  2009年末,全智贤来到中国,参与由王颖指导,与李冰冰、好莱坞明星休·杰克曼共同出演了根据邝莉萨的小说改编的电影《雪花与秘扇》,全智贤扮演卢雪花 。

  2012年全智贤同金允锡、金惠秀、李政宰共同出演了电影《盗贼同盟》,剧中全智贤饰演走钢丝专家一角,这部由崔东勋执导的影片最终以累计1302万393观影人次成为当时的韩国影史票房冠军,并入围了多伦多国际电影节、夏威夷国际电影节、费城国际电影节等一系列国际影展 。

  2013年全智贤同河正宇、柳承范、韩石奎共同出演电影《柏林》,剧中全智贤饰演大使贴身翻译莲贞熙[26] 。该片在韩国观影人次达到700多万,位列2013年韩国电影票房排行第五 。

  2013年底全智贤复出电视剧场,与金秀贤共同出演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剧中她扮演大明星千颂伊。该剧最高收视率达28.1%,位居韩国2013年迷你剧首位。 因此入围第50届百想艺术大赏最佳女演员奖,最终获得电视部门最高奖项大赏 。同时凭借该剧也获得了2014年SBS演技大赏最高奖项大赏 。

  个人生活

全智贤个人生活

全智贤个人生活

  2012年4月13日,全智贤与韩国服装设计师李英熙的外孙、设计师李贞宇之子崔俊赫在首尔新罗酒店举办婚礼。崔俊赫与全智贤同龄,任职美国银行金融业务高层,身家超400亿韩元 。

  2015年7月据韩国媒体报道,结婚三年的全智贤已经怀孕10周,预产期大概在2016年年初。

  社会活动

  2006年4月9日,全智贤出席了电影《雏菊》慈善活动,将她在戏中的一幅画放在网上拍卖后的善款捐予联合国儿童基金会。

  2011年9月16日,全智贤参加了“彩虹工程”的公益活动,为主办方捐献出自己曾经用过的物品,将举行义卖的善款捐献给非洲的贫困儿童。

  2012年全智贤的婚礼谢绝花束赠品,所收礼金将全部捐赠给新郎的外婆任职的慈善基金。

  2013年4月24日,全智贤在首尔光华门广场,参加由韩国某食品品牌和首尔社会福利协会共同组织的社会公益活动。作为品牌代言人的全智贤与包括首尔市副市长在内的400余人一同亲手腌制泡菜,此次活动所制成的泡菜等2000份“伴餐”都将免费送给需要帮助的弱势人群 。

  2013年5月30日,全智贤在首尔明洞某一咖啡店举办了粉丝签名会,该咖啡店的一天收入将为因水的不足与污染而受痛苦的非洲儿童使用 。

  2013年10月8日, 全智贤与100多名某集团员工一同腌制1千多桶的泡菜,将送给低收入户行善,她开心地说:“能参与做公益非常有意义” 。

  2014年4月29日,全智贤为帮助韩国“岁月号”沉船事件受难者家属走出伤痛,私下以本名“王智贤”向韩国红十字会捐出了一亿韩元(约合人民币60万元) 。

  全智贤三围曾经一度被人羡慕不已,可如今发胖之后,竟然被人嘲笑和惋惜。所以说,在娱乐圈,对于女星来说,可谓说是一胖毁所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