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赵丽颖陷害袁姗姗是怎么一回事?

来源: 男人窝 2018-09-01 05:27: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赵丽颖陷害袁姗姗是怎么一回事?

赵丽颖陷害袁姗姗是怎么一回事?

  赵丽颖陷害袁姗姗?到底这中间发生了什么事情呢?谁是对的?谁是错的?下面就让小编为各位解析一下赵丽颖陷害袁姗姗事件的各种因果吧!

  赵丽颖陷害袁姗姗是怎么回事?赵丽颖陷害袁姗姗不是真的。事情缘由是在《男左女右》中有一道题目让男嘉宾给一个女明星现场打电话,陈晓给袁姗姗打电话。他俩说了一些话,赵丽颖中间插了一句话:袁姗姗你好,我是丽颖。然后袁姗姗就懵了,陈晓赶紧说单独再跟她说就挂了。

  那么,究竟赵丽颖陷害袁姗姗了吗?

陈晓赵丽颖

陈晓赵丽颖

  正方观点

  真看不出来哪里是在陷害?陈晓给袁姗姗打电话,聊着好好的赵丽颖说了句:姗姗你好,我是丽颖。然后袁姗姗就懵了,现场又很吵,陈晓就说待会再给袁姗姗打电话说。陈晓在打电话时,那个镜头就老是对着赵丽颖,看得时候真没想到什么陷害啥的!就是镜头老对着赵丽颖,觉得赵丽颖如果不说一两句话就对不起节目,然后她果然就说话了,我觉得这都是节目组的安排啥的,说陷害就太严重了,而且也不觉得袁姗姗有出丑,是谁聊的好好的,突然差个人进来都会感到疑惑,赵丽颖性格还是挺好的。

陈晓袁姗姗

陈晓袁姗姗

  反方观点

  赵丽颖上《男左女右》节目时,有一个环节是陈晓给异性打电话,陈晓选择了袁姗姗,他们聊得的确暧昧了点,赵丽颖就在旁边各种撅嘴、不耐烦。但他们没说多久,赵丽颖就插话打断了,喊了声“姗姗,我是丽颖”,害袁姗姗陷入尴尬中,陈晓只好解释赵丽颖在他身旁。

  反对声觉得赵丽颖是借陈晓炒作自己,上位,想让自己红起来,如果袁姗姗在电话里和陈晓暧昧,万一改天贴吧头条是陈晓和袁姗姗或是哪个女演员在一起了,那哪里还有她赵丽颖的地位,她还能红吗?

  袁姗姗赵丽颖翻脸?

  今天,微博上突然爆出袁姗姗赵丽颖翻脸的话题,而且,简直是瞬间引爆,据悉,袁姗姗与赵丽颖两人早就积怨了,有传赵丽颖曾陷害袁姗姗,而袁姗姗也曾给网友黑赵丽颖的微博点赞。某次采访中,袁姗姗公然表示:我不认识赵丽颖!

  袁姗姗与赵丽颖应该说是绝对的竞争对手,她们是同年出生的,都处于最美的花季,另外,巧合的是,袁姗姗与赵丽颖都是于正剧捧出来的,而且,大家对两人的态度都很偏激,要么很喜欢,要么就偏激地厌恶。袁姗姗与赵丽颖的粉丝更是吵嚷得厉害,偶像有偶像的明争暗斗,粉丝也在网络上吵起来了。其实许多人都喜欢拿这两位相似的艺人来比,总有人问袁姗姗和赵丽颖谁美谁更红谁人气高,谁人品好,现在,我们就来一场PK吧!

  袁姗姗与赵丽颖谁美

  所谓萝卜青菜各有所爱,袁姗姗的美应该属于成熟大气的,不过,这种五官也显老。赵丽颖的美属于清纯甜美的,不过,也有人说这是长了一张小气的丫鬟脸,怎么演主角都不像个公主。总之,各有所长,亦各有所短。

  袁姗姗与赵丽颖谁红

  袁姗姗与赵丽颖先后接演于正剧,袁姗姗更是被于正宠得不行,连绯闻都出来了。可是,尽管于正很看好袁姗姗,可袁姗姗就是红不起来,让大家说一部袁姗姗的作品出来,或许很多人都说不出来。反而是赵丽颖,因为《陆贞传奇》,大家还是记得住有个赵丽颖的,还非常喜欢赵丽颖与陈晓这一对。

  袁姗姗与赵丽颖谁人品好

  首先,袁姗姗之所以被说人品不好主要是关于微博点赞网友黑赵丽颖的微博,不过,有人说这是袁姗姗被黑了,截图那种事情,ps那么发达,随便修改一下就好了。除此之外,袁姗姗并没有被质疑人品。赵丽颖人品方面的争议就大了,对主持人撒谎,学历造假,还有快乐大本营等,网友整理出来总共有六宗罪:

  第一,男左女右陷害袁姗姗出丑;第二快乐大本营针对李晟;第三美空出身还说自己初恋在大学;第四,别人说她像杨幂她还很生气;第五,借陈晓炒作自己,攻击陈晓长得像吸毒的;第六,整容。

赵丽颖个人资料

赵丽颖个人资料

  赵丽颖个人资料

  赵丽颖,1987年10月16日出生于河北省廊坊市,中国内地女演员。2006年参加雅虎搜星,获得冯小刚组冠军 ,并担任冯小刚执导的广告片《跪族篇》女主角 ,由此开始自己的演艺道路 ,先后参演了《金婚》 、《苍穹之昴》 等优秀剧集。2011年因出演《新还珠格格》中的晴儿一角 受到关注;2013年凭电视剧《陆贞传奇》中的女相陆贞 一角广受瞩目;后又主演了《错点鸳鸯·戏点鸳鸯》 《追鱼传奇》 《妻子的秘密》 等电视剧。2014年主演的《杉杉来了》 暑假播出引起热议。2015年主演的《花千骨》 登陆湖南卫视暑期钻石独播剧场再掀收视热潮。2013年在“青春的选择”年度盛典上获得内地最受欢迎女演员奖 ,在第四届乐视影视盛典获得年度电视剧最受欢迎女演员奖 ,荣登2014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并位列前80名 。2014年在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金鹰女神投票中以21894667的总票数荣膺第十届金鹰电视艺术节金鹰女神。 2015年1月1日安徽卫视国剧盛典荣获2014年度内地最具人气女演员奖。 2014年成立了海润传媒赵丽颖工作室。

袁姗姗个人资料

袁姗姗个人资料

  袁姗姗个人资料

  袁姗姗(Mabel Yuan),中国内地女艺人,1987年2月22日出生于湖北省襄阳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05级表演系本科班,现为于正工作室签约艺人。 2010年饰演《秦香莲》剧中女主角秦香莲并在《野鸭子》中扮演方婷婷,正式进入娱乐圈。 2012年出演《宫锁珠帘》中“怜儿”一角,凭借该剧获得乐视影视盛典最具突破艺人奖和优酷大剧盛典最佳女主角奖,同年在电视剧《王的女人》中饰演虞姬以及在《美人无泪》中饰演大玉儿。 2013年2月,在于正版《笑傲江湖》中饰演“任盈盈”,4月出演《宫锁连城》,同年出演《家有喜妇》和《半步天涯》,2013年11月参演《芙蓉锦》,饰演女主角“贺兰”。2014年2月1日参演《天使的城》,出演剧中女主角“关莎莎”。 7月1日出演《美人制造》单元女主永宁公主 ,在7月10日开机的《永远恋爱真美》中饰演记者徐梓琳 。

  赵丽颖陷害袁姗姗这件事情究竟谁对谁错?恐怕粉丝们心目当中都有着自己的答案。反正娱乐圈中是非多,诸位也别太过在意好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