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李政宰个人资料 李政宰近期动态

来源: 男人窝 2018-09-01 04:25: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这两年,韩国的明星在国内的受欢迎度可谓说是暴涨的,李政宰就是其中一个。只是对于很多国内的人来说,对李政宰还不是很了解,所以我们现在就一起来看一看李政宰个人资料以及近期动态吧。

  李政宰个人简介

李政宰个人资料

李政宰个人资料

  李政宰(이정재),1973年3月15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演员。

  1993年,李政宰通过电视剧《恐龙先生》出道。1995年,因出演电影《年轻男子》一举获得韩国青龙电影奖、百想艺术大赏、韩国电影大钟奖等多个最佳新人的奖项,并因电视剧《沙漏情人》而同时获得百想艺术大赏电视类最佳新人奖。1999年,凭借《日出城市》一片获得韩国青龙电影奖、韩国影评奖最佳男主角奖。2000年,因主演电影《触不到的恋人》而被中国影迷认识。2006年,凭影片《台风》获得韩国黄金摄影奖演技大奖。2010年,出演的电影《下女》入围戛纳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他也通过此片获得了葡萄牙奇幻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2012年,由他主演的影片《盗贼同盟》票房达1309万观影人次,位列韩国影史票房榜第二位。2013年,出演犯罪黑帮电影《新世界》,该片以473万观影人次刷新了当年韩国19禁电影的票房记录;同年,主演的影片《观相》累计观影人次达913万,排名韩国电影票房榜第十一位,他也凭借该片获得韩国青龙电影奖、百想艺术大赏、韩国年度电影奖最佳男配角奖。

  李政宰早年经历

李政宰

李政宰

  李政宰小时候因为爷爷奶奶都是医生,所以家境曾经非常富裕,后来爷爷竞选国会议员失败了四次,家里的经济条件也每况愈下。到他开始读书的时候捉襟见肘的家境使得李政宰都很难给过生日的朋友送礼物。

  李政宰本是家里的老幺,他还有一个哥哥。但是因为哥哥天生就患有自闭症,小时候明明作为弟弟的李政宰却一直在家中是长子般的存在。因为父母都要工作,在家里他一直承担着照顾哥哥的责任,和哥哥生活在一起的时候一直一块吃饭,有时还要去寻找突然消失的哥哥。

  中学毕业之后,他没有选择念大学,而是开始四处打工挣钱,分担父母的负担。在咖啡店打工的时候,因为相貌英俊而被老板推荐给广告公司试镜,正是因为这段经历使他进入了演艺圈。

  李政宰演艺经历

李政宰经历

李政宰演艺经历

  1993年,李政宰因出演SBS电视剧《恐龙先生》而被人熟知 。

  1994年,他参与了KBS电视剧《感觉》的演出。之后进军大银幕,出演裴昶浩导演的电影《年轻男子》 ,凭借该片,他一举夺得了包括韩国青龙电影奖、百想艺术大赏、韩国电影大钟奖在内的多个最佳新人的奖项 。

《盗贼同盟》剧照

《盗贼同盟》剧照

  1995年,李政宰出演了SBS电视台90年代的话题电视剧《沙漏情人》,在剧中饰演为女主角牺牲的保镖在熙,他也通过该剧获得了SBS演技大赏新人演技奖,以及百想艺术大赏电视类最佳新人奖 ,成为百想史上首位包揽同届影视类新人奖的演员。因为这部作品走红的李政宰却因为密集的日程而感到疲惫不堪,决定暂时离开演艺圈入伍。

  1997年,李政宰在退伍之后进入了演艺事业的低潮期,不仅工作不顺利,经济上也出现了问题,所属事务所更不顾他的意愿,以单方面的契约接下了电影《火鸟》的演出 。同年,为了磨砺演技,24岁的他报考了东国大学话剧电影系,并最终以硕士学位毕业 。

  1998年,他出演了李在容导演的电影《情事》,影片讲述了一个婚外恋的故事,曾被誉为韩国版的《失乐园》。在拍摄该片时,搭档李美淑给了他很多的鼓励,帮助他走出了那段人生低潮期,李政宰也凭借此片获得了韩国青龙电影奖最佳男主角提名 。

  1999年,与郑雨盛合作的电影《日出城市》让他斩获了当年的韩国青龙电影奖最佳男主角奖。之后,他又与沈银河合作了电影《李在守之乱》和《追访有情人》 。

《触不到的恋人》

《触不到的恋人》

  2000年,李政宰因和全智贤主演的科幻爱情电影《触不到的恋人》,而被中国影迷认识。同年,他再次与李在容导演合作了电影《纯爱谱》。

  2001年,他与李英爱合作的电影《礼物》仅首尔地区票房便达到48万观影人次。之后,搭档李美妍再度出演了裴昶浩导演的作品《黑水仙》。

  2005年,李政宰携手张东健出演郭景泽导演的电影《台风》,并因此获得了韩国黄金摄影奖演技大奖和韩国电影大钟奖最佳男主角提名。

  2010年,与全度妍合作的电影《下女》入围戛纳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李政宰也凭借该片获得了第31届葡萄牙奇幻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 ,并再度入围韩国电影大钟奖最佳男主角奖。

  2012年,李政宰主演了由崔东勋执导的电影《盗贼同盟》,电影最终票房达1309万观影人次,位列韩国影史票房榜第二位。

  2013年,李政宰与崔岷植、黄政民联手出演了犯罪黑帮电影《新世界》。虽然电影上映后因为脏话和暴力镜头被判定为19禁,但最终仍以473万观影人次收官,刷新了2013年韩国19禁电影的票房记录 。同年,他与宋康昊合作电影《观相》,这也是他继2008年《房动乱事件》后时隔五年再次挑战古装片。影片上映后,累计观影人次达913万 ,排名韩国影史票房榜第十一位。李政宰也凭借在电影中的表现,获得了韩国青龙电影奖、百想艺术大赏、韩国年度电影奖最佳男配角奖,并第三次获得韩国电影大钟奖最佳男主角提名 。

  2014年,主演动作电影《顶级较量》,李政宰在片中要上演高强度的动作戏,而开机前接受训练时他就已经负伤,正式拍摄时情况进一步恶化,但他强忍伤痛完成所有拍摄后才接受手术治疗。

  李政宰个人生活

李政宰个人生活

李政宰个人生活

  2015年1月1日,李政宰承认与韩国大象集团长女林世玲的恋情,所属经纪公司表示,两人一直是好友,近期才发展成为恋人。

  李政宰人物评价

李政宰评价

李政宰评价

  李政宰面相冷峻英武,在韩国素有“沉默的武士”之称。作为实力派演员,他的每一部影视作品都倍受好评,注定成为焦点 。

  2012年以来,凭借连续三部电影傲人的票房成绩,李政宰已然成为了韩国电影界既具备演技实力又具备票房号召力的优秀男演员,名副其实的国宝级艺人 。

  李政宰近期动态

  李政宰为《拳力游戏》狠操8个月 练出逆天铁人肌

李政宰练出逆天铁人肌

李政宰练出逆天铁人肌

  曾演出《神偷大劫案》、《观相大师:灭王风暴》、《下女》等片,而受到观众喜爱的李政宰,这回颠覆在电影中的以往形象,于新片《拳力游戏》饰演天生乐观的格斗拳击手“崔益浩”,为了拯救被绑架的哥哥,以矫健的打斗能力对抗申河均饰演的反派“Ace”。他透露因为以往作品中的角色都太沉重,所以才想透过本片,将他轻松又愉快的一面展现给大家看。不过已届41岁的他,也表示接演本片最主要的动力,也是年龄使然:“现在不接动作片,以后都不会接了!”并透露一开始收到剧本邀约时,导演和剧组都以为他会演反派“Ace”这个角色,他对此表示:“因为主角设定为拳击手,对像我这样41岁的人来说,应该满勉强的。但我也认为,这部片说不定就是我最后一部动作片,所以想要试试看。比起“Ace”,我反而对“益浩”更感兴趣。”即便李政宰接演“益浩”这个角色,他也相对付出很高的代价。为了练出媲美拳击手的强健体魄,他特地增重,展现出运动员的体态与份量。他进一步表示:“我平常都维持在70公斤左右,这次我从70公斤增重到77公斤。”

李政宰剧照

  不仅如此,李政宰还透过艰辛的体能训练,以及严格的饮食调整,耗费8个月时间,才打造出完美的“铁人肌肉”,他透露:“我当时以肉食为主,一天吃6餐,从早上8点开始吃,每隔3小时吃一顿。但我消化不是太好,所以从饮食下手感到很痛苦。”此外,他在肌肉训练上也下足苦工。一天运动超过6小时,上午进行一般运动和重量训练,下午则是格斗技能和拳击训练:“我的肌肉量增加很多,但由于运动量太大,体重没有增加太多,其实还想再胖一点,觉得有点可惜。”好在他的魔鬼训练成功见效,隆起的胸肌、结实的腹肌,以及线条分明的背肌,以41岁年龄来说,这么强壮的身材真是来之不易,肌肉甚至还比年轻人更加精壮厚实,他说:“脱了衣服就无法骗人,虽然我在电影一开头就展现身材,但对观众而言,要让他们确实相信,我就算穿上衣服,身材还是得一样壮。”一席话也透露他如此拚命健身的原因。

  李政宰河正宇现身《暗杀》试映会

李政宰河正宇现身《暗杀》试映会

李政宰河正宇现身《暗杀》试映会

  7月13日下午,韩国影片《暗杀》的媒体首映在首尔三星洞某影院举行,影片主演全智贤、河正宇、李政宰等演员出席了活动。《暗杀》是曾执导《老千》、《田禹治》、《夺宝联盟》等影片的崔东勋导演的第五部作品,讲述了上世纪30年代上海,朝鲜独立军暗杀亲日派的故事,将于7月22日在韩国上映。

  李政宰搭档钟汉良 主演中韩合拍片《逆转之日》

李政宰搭档钟汉良

李政宰搭档钟汉良

  据李政宰经纪公司 C-jes Entertainment 透露,李政宰将在新片《逆转之日》中和中国演员钟汉良搭档。中韩两国的人气演员此番合作,也令影迷非常期待。

  钟汉良有着出色的外貌和细腻的演技,在大银幕和小荧屏都表现活跃,也是中国知名演员和歌手,并凭借电视剧《何以笙箫默》在韩国也收获了很高的人气和知名度。而李政宰也为了出演该片,正在努力学习中文,已经可以掌握片中的中文台词。即使最近忙着宣传和全智贤、河正宇一起主演的《暗杀》,但仍坚持每天2小时跟中文老师学习。

  《逆转之日》由中影、海润联合出品,韩国头陀渊联合监制,《落地请开手机》、《青瓷》导演李骏执导,是一部中韩合拍片,将在韩国全程取景拍摄。很早就确定了李政宰加盟,李政宰还在北京电影节期间和片方一起亮相北京。除他之外,还有韩国女演员李彩英加盟。

  该片预计7月中旬开机,拍摄3个月,明年上半年上映。

  《逆转之日》首尔开机 钟汉良李政宰两大男神激烈对决

《逆转之日》首尔开机

《逆转之日》首尔开机

  由内地实力导演李骏执导,中国”超人气“偶像钟汉良、韩国影帝李政宰携手“杜女郎”郎月婷领衔主演的跨国悬疑动作片《逆转之日》于7月17日在韩国首尔开机。影片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海润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海润影业、韩国頭陀淵公司联合承制,在韩国首尔和高阳全程取景拍摄,这次与韩国团队的深度合作将为中国电影制作探索新的方向。首度合作的中韩两大男神钟汉良和李政宰将片中将会展开脑力和体力的激烈交锋,而”杜琪峰御用女主角“郎月婷这次会有怎样的表现颇具神秘感,三人之间会发生怎样的故事令广大影迷粉丝大为期待。

  电影《逆转之日》开机仪式在《复仇者联盟2》以及《盗贼同盟》等大制作高票房影片拍摄地高阳市举办,开机当日晴空万里,出品方海润影业董事长刘燕铭亲临现场并率先致辞,透露了为保证影片质量《逆转之日》从创作到开拍所经历了无数次的打磨,更阐述了对片中故事的情感和跟几位演员的渊源。这次海润影业与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品《逆转之日》,强强联合和跨国合作多种复合模式,有望成为国产电影新突破。此外,发布会当天,高阳市市长也亲临现场表示期待并相信《逆转之日》会成为朴槿惠总统钦点的艺术之都高阳市所诞生的又一部代表作。随后,《逆转之日》全体主创登台并“入乡随俗”地举办了“韩式”开机仪式,并写下美好寄语放在纸封内寓意心想事成,同时主持人宣读韩式祝语。随后李骏导演、三大主演、制片代表、导演组等主创团队依次登台,展现出对影片专业严谨的态度以及拍摄顺利的美好心愿。最后海润影业董事长刘燕铭、頭陀淵安东圭代表、高阳市市长以象征“真切友爱”中国特色的“交杯酒”圆满结束了本次开机仪式。

  “中国超人气偶像”钟汉良,在近年大热的《毒战》、《后会无期》、《捉妖记》等多部电影作品中出色诠释了多个风格各异的角色,收获了大批粉丝具有极高的票房号召力。在电影《逆转之日》中,钟汉良大力突破拓宽戏路,从造型和表演方面将给影迷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韩国影星李政宰凭借《日出城市》等影片在国际影坛大放光彩,成为享誉国际的韩国“影帝”,同时《顶级较量》《新世界》《暗杀》等多部商业大片也口碑票房爆棚,在中韩两国更拥有超高的人气和知名度。李政宰此次加盟《逆转之日》是他的中国荧幕首秀,引发了中韩两国粉丝的超高关注。除了中韩两大“男神”的倾力加盟外,还力邀在电影《盲探》、《华丽上班族》“周润发女儿”、《喊·山》中有展露锋芒的实力新星、杜琪峰导演御用女主郎月婷。三大主演钟汉良、李政宰、郎月婷在片中有着怎样的关系和故事,又是否遭遇情感纠葛,都成为该片最大悬念吊足影迷胃口,只能等影片上映再去寻找答案。

  电影《逆转之日》汇集了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海润影业两大中国实力强劲的影视公司联合出品,并携手韩国知名制作公司頭陀淵影视制作公司联手打造,为影片制作品质保驾护航。此外,影片导演李骏曾执导过《青瓷》、《落地,请开手机》、《中国式结婚》、《上海往事》等多部深受内地观众喜爱的影视佳作,最近两大卫视将重磅推出的《北上广不相信眼泪》也是李骏导演力作,承制方是韩国电影中最为专业、敬业的顶级团队,曾分获大钟奖、釜山奖、青龙奖等各项国际电影大奖。李晟齊担任摄影指导,大钟奖最佳摄影奖,在《追击者》《黄海》《嫌疑者》等众多动作悬疑类型片中担当摄影指导。美术指导金志娥作品有史诗大制作 《登陆之日》以及 《伟大而隐秘》 《海盗》 等,动作指导Triple-A (All About Action)公司的《最终兵器:弓》曾获第32届青龙电影节最佳动作指导奖,担当《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在韩国拍摄部分的动作指导,还有《白夜行》等韩国票房口碑双佳电影。中国实力导演加韩国顶级制作团队,期待创造中国电影制作新的高度。

  李政宰与女富豪林世玲恋情曝光

李政宰与林世玲

李政宰与林世玲

  2015年第一对明星情侣诞生!人气男星李政宰与大象集团常务、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的前妻林世玲再次传出绯闻。

  据网络媒体Dispatch的爆料,李政宰和林世玲正在交往中,两人经常在李政宰位于首尔清潭洞的私宅中约会,两人于2005年经李政宰的前女友金敏喜介绍相识,当时林世玲还与李在镕是夫妻关系,但在林世玲与李在镕离婚的2009年以后,与李政宰开始变得亲近,两人多次传出绯闻,2010年4月还被目击到曾一同前往菲律宾旅游,但均矢口否认,称只是朋友关系。

  李政宰经纪公司随后发表声明,声明中称:“两人是长久以来的好友,近期才开始有所发展,要完全确认成恋人关系还是有些过快,但有一点想澄清的是,虽然两人从2010年开始就传出绯闻,但当时只是能够互相倾听的好友关系。”

  林世玲是三星集团社长李健熙独子李在镕的前妻,两人于1998年6月结婚,育有一子一女。两人的婚姻曾让过去在食品添加剂行业激烈竞争的三星集团和大象集团结成亲家,成为当时韩国的一段佳话。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