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韩国男星河正宇个人资料曝光

来源: 男人窝 2018-09-01 01:21: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提到韩国男星河正宇,在国内知道的人还并不多。那么河正宇到底是谁呢?主演过哪些影片呢?想知道的话,就来了解一下河正宇个人资料和相关信息吧。

  河正宇基本信息

河正宇

河正宇

  河正宇,1978年3月11日出生于韩国,演员。

  2002年出道,其后以配角的身份出演了多部影视作品。2005年,因在电影《不可饶恕》中的表现而获得关注,并凭借该片获得韩国电影评论协会男子新人奖。2006至2007年,河正宇先后出演了电影《时间》、《呼吸》及电视剧《H.I.T》等作品,提高了公众认知度。2008年,河正宇与金允石共同主演电影《追击者》,凭借影片获得了亚洲影评人协会奖最佳男主角、春史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2009年,河正宇出演电影《国家代表》,凭借此片获得百想艺术大赏电影部门最佳男演员奖。2010年,河正宇出演电影《黄海》,凭借影片再次获得百想艺术大赏电影部门最佳男演员奖。2013年,河正宇主演电影《柏林》,凭借影片三次获得百想艺术大赏电影部门最佳男演员奖 。

  河正宇演艺经历

河正宇演艺经历

河正宇演艺经历

  2002年,河正宇拍摄电影《认真生活》出道,陆军出身的他陆续拍摄多部有关军人的长短篇电影 。

  2005年,河正宇参演中央大学戏剧电影系同届生尹钟彬导演的毕业作品《不可饶恕》,凭借此片获得了韩国电影评论协会男子新人奖,走入人们的视野。

  2006年,河正宇因主演金基德导演的文艺片《时间》而受到关注,这时大家才得知原来他是著名演员金勇健的儿子,通过自己的努力,已是具有个人表演风格的演员,也得以摆脱父亲的光环 。

追击者剧照

《追击者》剧照

  2008年,河正宇出演电影《追击者》,票房达507万1619观影人次,凭借此片获得亚洲影评人协会奖最佳男主角、春史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 。

  2009年,河正宇出演电影《国家代表》,票房达848万7894观影人次,凭借此片获得百想艺术大赏电影部门最佳男演员奖 。

  2010年,河正宇出演电影《黄海》,凭借影片再次获得百想艺术大赏电影部门最佳男演员奖 。

  2012年,为了加深对电影的学习,河正宇首次执导自己编剧的喜剧电影《Roller Coaster》,并由同经纪公司后辈郑敬淏担任男主角。

《柏林》剧照

《柏林》剧照

  2013年,河正宇主演电影《柏林》,电影票房达716万6177观影人次,凭借影片三次获得百想艺术大赏电影部门最佳男演员奖 。其后河正宇主演电影《恐怖直播》,票房达557万9125观影人次 。

  2014年,河正宇将与河智苑共同出演自导自演的电影《许三观卖血记》 。

  河正宇和他的绘画作品2015年,从2月28日开始在美国洛杉矶的PYO GALLERY LA举办为期两个月的个人画展。

  河正宇获奖记录

河正宇获奖

河正宇获奖

  韩国青龙电影奖

  ▪ 2013 第34届韩国青龙电影奖最佳男演员奖 恐怖直播 (提名)

  ▪ 2012 第33届韩国青龙电影奖最佳男演员奖 与犯罪的战争 (提名)

  ▪ 2012 第33届韩国青龙电影奖人气明星奖 与犯罪的战争 (获奖)

  ▪ 2009 第30届韩国青龙电影奖人气明星奖 国家代表 (获奖)

  ▪ 2009 第30届韩国青龙电影奖最佳男演员奖 国家代表 (提名)

  ▪ 2008 第29届韩国青龙电影奖最佳男演员奖 追击者 (提名)

  ▪ 2006 第27届韩国青龙电影奖最佳新人男演员奖[19] 不可饶恕 (提名)

  韩国百想艺术大赏

韩国百想艺术大赏

韩国百想艺术大赏获得奖项

  ▪ 2014 第50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电影类-最佳男演员奖 恐怖直播 (提名)

  ▪ 2014 第50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电影类-最佳新人导演奖 过山车 (提名)

  ▪ 2013 第49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电影类-最佳男演员奖 柏林 (获奖)

  ▪ 2011 第47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电影类-最佳男演员奖 黄海 (获奖)

  ▪ 2010 第46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电影类-最佳男演员奖 国家代表 (获奖)

  ▪ 2009 第45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电影类-最佳男演员奖 精彩的一天 (提名)

  ▪ 2008 第44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电影类-最佳男演员奖 追击者 (提名)

  ▪ 2006 第49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电影类-最佳新人男演员奖[19] 不可饶恕 (提名)

  韩国电影大钟奖

韩国电影大钟奖

韩国电影大钟奖获得奖项

  ▪ 2009 第46届韩国电影大钟奖最佳男演员奖 国家代表 (提名)

  ▪ 2008 第45届韩国电影大钟奖最佳男演员奖[19] 追击者 (提名)

  亚洲电影大奖

亚洲电影大奖

亚洲电影大奖获得奖项

  ▪ 2013 第7届亚洲电影大奖最佳男配角奖 与犯罪的战争 (提名)

  ▪ 2011 第5届亚洲电影大奖最佳男演员奖 黄海 (获奖)

  ▪ 2009 第3届亚洲电影大奖最佳男演员奖[19] 追击者 (提名)

  春史电影节

春史电影节

春史电影节获得奖项

  ▪ 2015 第20届春史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20] 群盗 (获奖)

  ▪ 2009 第17届春史电影节共同演技奖 (获奖)

  ▪ 2008 第16届春史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 追击者 (获奖)

  韩国影评奖

韩国影评奖

韩国影评奖获得奖项

  ▪ 2011 第31届韩国影评奖最优秀男演员奖 黄海 (获奖)

  ▪ 2005 第25届韩国影评奖最佳男新人奖 不可饶恕 (获奖)

  其他奖项

河正宇其他获奖记录

河正宇其他获奖记录

  ▪ 2012 第3届大韩民国大众文化艺术赏国务总理奖 (获奖)

  ▪ 2012 第16届富川国际幻想电影节制作人推荐奖 (获奖)

  ▪ 2010 第7届Maxmovie最高电影大奖最佳男演员奖 (获奖)

  ▪ 2009 第3届Mnet20代的选择颁奖礼最热电影男演员奖 (获奖)

  ▪ 2009 第5届大韩民国大学生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 追击者 (获奖)

  ▪ 2008 第11届亚洲影评人协会奖最佳男主角 追击者 (获奖)

  ▪ 2008 第9届韩国影像大典电影演员部门最上镜男演员奖 (获奖)

  ▪ 2008 第31届韩国黄金摄影奖最优秀男演员奖 追击者 (获奖)

  ▪ 2008 第11届韩国导演选择奖最佳男主角奖 追击者 (获奖)

  ▪ 2007 第27届葡萄牙波图国际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 (获奖)

  ▪ 2006 第2届皮渔善电影节新浪潮影视新人演技奖 (获奖)

  ▪ 2005 第8届韩国导演选择奖新人演技奖 (获奖)

  釜山影评家奖

  ▪ 2013 第14届釜山影评家奖最佳男主角奖 恐怖直播 (获奖)

  ▪ 2009 第10届釜山影评家奖最佳男主角奖 精彩的一天 (获奖)

  河正宇人物评价

人物评价

人物评价

  河正宇作为韩国影坛的实力派男演员,从影十余年主演的所有商业电影均实现盈利,这在电影产业结算连年亏本的韩国是十分罕见的。他选片从不限定类型,也不计较新人或明星导演,更不管是大片还是小成本独立电影,看似无迹可寻,却都赢得了不错的票房,换句话说,这些电影都是观众爱看的电影。(扬子晚报评)

  我很羡慕河正宇既可以演《追击者》里的变态杀人犯,又能演《黄海》这样相对艺术的电影,还可以演《柏林》那样的商业大制作,同时也不会错过《恐怖直播》这种小型的精彩类型片。(廖凡评)

  河正宇近期新闻动态

  河正宇《暗杀》造型首曝光 搭档全智贤李政宰

河正宇《暗杀》造型首曝光

河正宇《暗杀》造型首曝光

  《夺宝联盟》导演崔东勋的最新犯罪动作大片《暗杀》于13日正式杀青。并于日前发布一张剧照,继前不久全智贤剧照流出之后,河正宇的角色形象也首度曝光。

  此次曝光的剧照是河正宇扮演的杀手组织大BOSS夏威夷·皮斯托,只要给他3000美金,他可以帮你干掉任何人。剧照中头戴礼帽一身三十年代风衣装的河正宇在暗夜中举枪朝天射击,颇为潇洒拉风。

  《暗杀》是2015年最值得期待的韩国电影之一,该片以上世纪30年代的上海和京城(现首尔)为背景,讲述了日据时期发生在针对亲日派展开刺杀行动的刺客、临时政府要员以及职业杀手之间的故事。

  与崔东勋导演的前作《夺宝联盟》相似,同样是各方势力交错纠缠擦出火花,但从目前曝光的全智贤和河正宇的两张剧照来看,影片没有了《夺宝联盟》喜感轻快的基调,而多了一丝动荡年代的萧肃气氛。崔东勋导演此前曾执导《那时候那些人》和《老千》均有时代背景,对年代戏的掌控也有着强烈的个人风格,此番将镜头对准上世纪三十年代的上海和京城,呈现效果令人期待。

  在结束了长达5个月往返于中国上海和韩国之间拍摄后,《暗杀》于13日正式宣布杀青。主创们也纷纷发表了杀青感言,导演崔东勋感叹道:“《暗杀》是我拍摄的所有作品中非常特别的一部,有难度却很享受。能和这么多出色的演员一起工作是我的幸运”。而全智贤则表示“这又是一次令我难忘的拍摄经历”。李政宰则说道:“和拍第一场戏的时候一样,杀青戏之前我一样没睡好,对我来说真的很特别的一部作品。”

  河正宇主演韩影《暗杀》回应抄袭门:无情节相似之处

河正宇主演韩影《暗杀》回应抄袭门

河正宇主演韩影《暗杀》回应抄袭门

  近日,由全智贤、李政宰、河正宇等韩国一线影星联袂主演的影片《暗杀》票房不断攀升,却被爆出剧本剽窃丑闻,对此制片公司代表安某出面澄清。

  安代表表示:“我们从未接到过小说家崔钟林(音译)的联络,也没听说过法院受理了诉状,因此还处在观察中。得知崔钟林说影片剽窃了他作品后我们就购买了他的小说,经过查阅,无任何相似之处,所谓的剽窃新闻出来之前根本没想到有这本小说的存在。影片本来就是对历史事件加以修饰、改编,不能说因为出现了金九先生和韩国临时政府就说小说抄袭。如果对方起诉,我们也将会和律师商讨解决。”

  日前小说家崔钟林透过媒体表示《暗杀》抄袭了他13年前出版的小说,不论是剧情还是登场人物都极为相似。他已向法院递交了禁止影片继续上映的申请,并以刑事罪告发了制片公司、导演和编剧等,还要求赔偿韩币100亿元精神损失费。

  金宇彬或搭档河正宇出演《与神同在》

金宇彬或搭档河正宇

金宇彬或搭档河正宇

  金宇彬所属经济公司于日前透露,金宇彬接到金荣华导演新片《与神同在》的出演邀请,目前正在积极讨论中。此前曾有韩媒报道,河正宇、元斌都有望出演该片。

  《与神同在》是韩国漫画家朱浩民的同名网络漫画,原作分为《地狱篇》、《人间篇》和《神话篇》。而金荣华导演的新片《与神同在》将以江林公子的前传为主要内容,江林公子是地府使者,和解怨脉、德春一起,负责把人间的死者引到地府。

  该片导演金荣华曾执导《美女的烦恼》(2006)、《国家代表》(2009)、《大明猩》(2013),而新片《与神同在》制作费高达150亿韩元,预计将于华丽的特效展现充满想象力的地府场景。

  而河正宇有望出演江林公子,如果金宇彬也一同加盟该片,两人的搭档也令影迷非常期待。

  柳承莞将拍《柏林》续集 河正宇是否主演仍未知

《柏林》河正宇

《柏林》河正宇

  韩国新片《老手》正在热映,而导演柳承莞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计划制作2013年执导电影《柏林》的续集,目前正在进行剧本开发阶段,虽然具体的情节还无法透露,但一定会是一个不亚于前作的精彩故事。

  由河正宇、柳承范、韩石圭、全智贤主演的《柏林》是以阴谋迭起的柏林城为背景,讲述了朝鲜秘密间谍、韩国情报机构为了各自的目的而作战的故事。2013年在韩国上映之后,被称为是韩国谍战动作片的新纪元,并吸引了750万名观众。影片以主人公表宗盛奔跑在林中的场面结束,当时上映是就令影迷非常好奇是不是要拍摄续集。而当时柳承莞导演也表示并没有拍续集的计划。不过这次柳承莞导演在采访中说:“当时确实没有拍续集的计划,但是现在有了一个想讲述的故事。所以准备开始制作续集。”

  而河正宇是否继续出演续集,也令媒体和影迷非常关心。柳承莞导演表示:“《柏林2》依旧会以表宗盛为主人公而展开故事,如果不是河正宇的话,也想不到其他的演员。不过因为目前剧本还没有出来,拍摄、上映档期都还没有定,还没有正式提出邀请。不过河正宇他知道我在写《柏林2》的剧本。”

  柳承莞已经凭借《不当交易》、《柏林》、《老手》接连获得了认可,新片《柏林2》也备受影迷期待。

  好了,看完了河正宇个人资料以及近期相关新闻动态之后,大家对韩星河正宇是不是已经有了一个大概的了解了呢?河正宇主演的影片《暗杀》很快将在国内上映,大家可以多关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