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昆凌旧照出土疑整容 周董看后面漏不悦骂记者

来源: 男人窝 2018-08-31 20:58: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昆凌旧照出土疑整容,看来是个女明星都逃不过这一劫啊!不过昆凌总算是在狗仔队的围攻之下翻身做主人成为周太太了,所以也无需再计较这些小事情。

昆凌旧照出土疑整容 周董看后面漏不悦骂记者

昆凌旧照出土疑整容 周董看后面漏不悦骂记者

  昆凌和周董恋爱时被挖童年照

  周杰伦嫩模昆凌约会的照片多次曝光,但小天王周杰伦对于恋情却一直抵死不认,还呛声记者拍不到正面照。前几日,面对周董的挑衅,狗仔们“不负重望”拍到了周董与昆凌的正面约会照片,铁证当前,周董依旧不认账。但日前,面对昆凌的旧照,周董为护“女友”发飙骂记者白痴,貌似露出了些许“蛛丝马迹”。

  但不论周董承认与否,名不见经传的昆凌随着“J女郎”的称号可谓是迅速蹿红,美艳动人的容貌也颇受青睐,代言邀约不断。但日前却遭读者曝光她5岁及15岁照片,当时脸圆、鼻塌、眼睛小,与现在大眼、山根宽厚、下巴变尖差别很大,质疑她整容。

  12月10日,周杰伦从日本返回台湾,问他是否知道昆凌小时候的模样?不料他为保护女友立刻快步离开,他说:“你刚才笑得有点白痴。”

  12月10日,周杰伦从日本回到台湾的松山机场,记者拿出昆凌小时候照片给他看,问他是否知道昆凌小时候的模样?周杰伦猛然一瞧,随即脱口说:“等会再说。”之后加快脚步。离开机场大门,记者再次上前询问昆凌照片时,周杰伦忍不住说:“你刚刚笑得有点白痴,自己注意点。”在等保母车空档,再问他相同问题,他第二次回击:“你没带眼睛吗?自己看吧。”现场火药味十足。

  最后周杰伦乘坐保母车回到杰威尔,下车时记者继续追问是否看过昆凌照片?周杰伦说:“白痴你自己不会看喔。”整晚他全程口罩戴紧紧的,记者关切身体是否微恙?他头也不回比出无名指示威。

  对于昆凌整容的传闻,对此她的经纪人FiFi表示:“昆凌没有整容,现在化妆技术这么好,认为变美是化妆技术进步,有机会也可让记者摸鼻子。”

  外界认为昆凌下巴变尖、山根宽厚、双眼炯炯有神,与小时候相差很大,整容医师张炯铭分析,女性下巴从10至14岁之后才开始发育,她小时侯下巴就长,长大后因变瘦,下巴才显尖,但张炯铭认为:“她小时候山根低矮,不可能再往上长,打玻尿酸就会有宽厚效果,她小时候眼晴泡泡的,双眼皮不明显,但现在她双眼皮却很明显,可能是化妆效果吧。”对此她的经纪人FiFi表示:“她没有整容,现在化妆技术这么好,有机会也可让记者摸鼻子。”

周杰伦昆凌爆出结婚消息 网友疯挖昆凌整容照

周杰伦昆凌爆出结婚消息 网友疯挖昆凌整容照

昆凌旧照出土疑整容

昆凌旧照出土疑整容

昆凌旧照

昆凌旧照

网传昆凌整容对比照片

网传昆凌整容对比照片

昆凌整容了吗?

昆凌整容了吗?

昆凌旧照对比

昆凌旧照对比

  周杰伦昆凌爆出结婚消息 网友疯挖昆凌整容照

  网络上曝出周杰伦已选取布拉格为结婚婚纱照拍摄地,并带着昆凌和妈妈奔赴欧洲。假若是真的,周杰伦婚纱照拍摄地选择和蔡依林有着过往记忆的地方进行让人异想连翩。昆凌旧照出土疑整被挖出,疑似整容前后差很大的相片也被曝光。

  据悉,昆凌当初是在朋友介绍下,到周杰伦投资的潮服店打工,后来周杰伦在因缘际会下介绍她学琴,两人有了进一步认识。2010年,周杰伦拍摄《你好吗?》MV,当时选中昆凌当女主角,小俩口互动变多,直到同年12月,便正式交往;2011年因为被媒体揭露,这段恋情才正式曝光。

  回首周杰伦与昆凌这段长达4年的感情,之所以能顺利开花结果,昆凌的乖巧、低调、口风紧,深得周杰伦与“周妈妈”叶惠美的信任。而直到去年,周杰伦总算萌生想婚念头,并在去年11月,正式主动公开与与昆凌的甜蜜合照,对外认证“准J嫂”昆凌,并朝结婚方向准备,如今小俩口顺利完婚,也得到歌迷深深的祝福。

昆凌婚后被爆黑历史

昆凌婚后被爆黑历史

昆凌婚后被爆黑历史旧照

昆凌婚后被爆黑历史旧照

昆凌的黑历史旧照

昆凌的黑历史旧照

  昆凌婚后被爆黑历史

  近日,刚结婚的昆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后悔曾拍不堪影片,怕人家会嫌脏,其实那时候房间被弄脏乱都是节目组安排的。昆凌与周杰伦结婚后更加受关注,昆凌14岁旧照出土被疑整容,下面来看看她以前到现在的变化。

  昆凌求学时参加综艺节目《我爱黑涩会》而踏入演艺圈,当时艺名还是汉娜(Hannah)的她,凭借混血脸庞和可爱的娃娃音受到关注。她的租屋处也曾在节目上曝光,单人套房内床已经塌陷,只能打地铺睡地板,冰箱里面全是糖果,还被主持人发现衣柜里藏有一袋没有洗的衣服,展现私底下生活的一面。

  她为了配合制作单位安排的“美眉私密生活突击”单元,应工作人员要求刻意让香闺被搞得非常凌乱,好凸显节目的戏剧张力。当时,她的冰箱被嫌臭,房间衣服散落一地,且地上还有很多喝过的宝特瓶,但外界根本不知道这些都是节目单位事先设计过的情境。

  昆凌因为敬业配合拍了这段节目,至今仍是“目前(做过)最后悔的一件事”。而且,她向朋友透露,还是很担心这段视频被翻出后,会被人“嫌脏”。

  昆凌旧照出土疑整容的事情就到此为止吧!反正周杰伦跟昆凌都结婚生娃了,诸位还能够怎么样呢?千万不要诅咒人家离婚呀!这样不好!不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