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立威廉身高180频遭调侃

来源: 男人窝 2018-08-31 13:44: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立威廉身高是多少?官方数据是180cm,不过很多人都不愿意相信所谓的官方数据,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关于立威廉身高的一些新闻吧!

立威廉身高180嫌太低

立威廉身高180嫌太低

立威廉身高

立威廉身高

  立威廉身高180嫌太低

  2006年10月28日,上海的北外滩优美的夜色中,在闪烁着蓝色光芒的巨大帐篷内,一场Grey Goose法国灰雁盛大派对正式开演。奢华的派对吸引到了台湾名模立威廉和林嘉琦亲临。

  在这场无比盛大的派对邀请了来自各个领域的成功人士和沪上时尚人士们,现场人数远远超过预计的1000人。拥有贵族气质的新进人气王偶像小生立威廉与台湾首席名模林嘉琦,也到场助兴。由立威廉、林嘉琦领衔的时尚秀,以优美的音乐和度身定制的晚装引领大家一起进入一个异国的浪漫奢华世界。

  与身高1.83的林嘉琦一起走秀,立威廉自叹身高太低,恨不得拿些东西垫在脚下。林嘉琦则贴心地表示早知道立威廉会怎么想,自己在走秀的时候就会把高跟鞋脱了。谈到喝酒,立威廉觉得男人都应该喝点酒,只要不过量就好。

立威廉、王心凌和明道三个人官方身高分别是180cm、158cm和182cm

立威廉、王心凌明道三个人官方身高分别是180cm、158cm和182cm

  王心凌嫌立威廉身高太高

  《时刻准备着》今晚8时30分再迎大明星,台湾“甜心教主”王心凌携新专辑《心电心》甜美“驾到”。和现场粉丝亲切互动,传授“甜心派”独家舞蹈。节目中,更是爆料偶像剧王子立威廉的“胸毛”糗事,让现场观众乐翻天。

  王心凌此次来到江苏卫视《时刻准备着》,一改往日甜美装扮,帅气转型,十足的欧美巨星范儿。不管有多大牌,只要来到《时刻准备着》节目,都要和主持人以及现场的40位观众代表团“五星级接触”,接受最真实最不设防的盘问。粉丝们的问题五花八门,王心凌只能左躲右避,被问与蔡依林更具杀伤力,她表示两人非属同种类型,蔡依林更加性感,而自己是主打甜美,外加一点小性感。

  虽然是歌手出身,但长相甜美的王心凌备受偶像剧导演的宠爱。从《天国的嫁衣》、《微笑》到最新的《桃花小妹》,由她扮演的可爱单纯的邻家女孩形象深得粉丝喜爱。而和她合作的男演员立威廉、明道、飞轮海、吴克群等,都是型男帅哥。她爆料最不喜欢的男明星是立威廉,后者是混血儿,毛发比较旺盛,只要他衣服比较透,就能看到他的胸毛,而且立威廉身高1.80米,所有这些正好跟王心凌的风格相悖,自然也只能被美女“嫌弃”。

何炅身高172m,跟180cm的立威廉站在一起真是绝了!

何炅身高172m,跟180cm的立威廉站在一起真是绝了!

张蓝心身高175cm 立威廉显娇小

张蓝心身高175cm 立威廉显娇小

  立威廉上《快乐大本营》

  新加坡混血王子立威廉为宣传新电影《谁动了我的梦想》做客《快乐大本营》。节目现场,立威廉大谈戏里搞笑幽默角色,颠覆性演出大反串,将演一个女人味十足的设计师。当主持人问起立威廉如何进入反串角色时,他更开玩笑地举出兰花指说:“其实是回不去了,我为了维持女性的感觉,连吃饭的时候都这样。”引得现场观众哈哈大笑。“直到其他演员跟我说,已经下戏了,我才反应过来。”

  此次,在荧屏上常以王子形象亮相的立威廉,则首次挑战娇羞“公主角色”,让观众都十分期待。

  想必小编不用多说,只要看图就能够明白,立威廉的身高其实在这里面并不突兀,也许立威廉身高真的没有180cm?

林志颖身高172cm,求立威廉身高

林志颖身高172cm 求立威廉身高

  林志颖立威廉同台成焦点

  在近日刚刚结束的亚洲偶像盛典中,斩获“亚洲偶像最佳海外艺人奖”的立威廉成为全场焦点,与多年老友林志颖同台颁奖,再度合作引起猜测。

  众所周知,立威廉与林志颖曾在2007年合作过台湾偶像剧《放羊的星星》,当时在台湾、香港、大陆地区播出,反响热烈,都创下了很高的收视率。因因此两人也结下深厚的友谊。在当日在晚会现场,林志颖发现立威廉后,更是跑过来跟其他明星调换座位,多年不见的两人老友鬼鬼,在台下有说不完的话题。随后,两人在台上做为颁奖嘉宾,同台颁奖的时候,更是回忆了当年合作时的的愉快记忆,不排除还有再度合作的可能。广大粉丝朋友们也相当期待。据业内人士透露,他们两人很有可能再度合作,引起猜则。

熊黛林身高178cm 未免高立威廉太多

熊黛林身高178cm 未免高立威廉太多

  立威廉熊黛林野蛮爱情

  10月18日,八年前韩国影片《我的野蛮女友》(电影版 日剧版),在全亚洲刮起了一股“野蛮风潮”。如今该片编剧崔锡珉倾心打造的《我的野蛮女友2》将于11月5日公映,香港名导马伟豪,男女主角包括熊黛林、立威廉、何炅、黄宗泽、冯媛甄等参与了续集的拍摄。在海报公布记者会现场,立威廉和冯媛甄来到上海为该片的上映提前热身。立威廉爆料在剧中“惨遭”熊黛林毒手被欺负的很惨,不过如果女友也这样的话,倒是并不介意,“只要女友喜欢随便打”。

  《我的野蛮女友2》正式发布预告片及海报,令人对这部影片更加充满期待。从预告片中可看出该片一改前剧脉络,由一对情侣变成熊黛林与立威廉,以及何炅和冯媛甄搭配的两对“欢喜冤家”的爆笑故事。期间熊黛林与立威廉中间,还有黄宗泽的插足。当问到会不会担心大家拿韩国版来做对比,质疑有抄袭之嫌,立威廉表示说:“其实被比较我们并不介意,不过这次我们每個人都会有不同与以往的突破演出,观众可以在电影中看到这一点。而剧情方面,我们也会加入更多搞笑和感动的东西,可以说其实挺不一样的。”

  片中,立威廉成为“熊黛林”的发泄对象,不断被毒打折磨,所有往往开拍前,熊黛林总会抱一抱立威廉,在拳打脚踢一番后每一次都会道歉。在剧中遭遇熊黛林的“毒手”,如果在私下介意找这样的野蛮女友吗?立威廉蛮大度的表示不介意了,“只要女友高兴的话,随便打没问题,当然不要进医院就可以了。”立威廉显然很享受“被折磨”的快感,连连表示,如果真遇到像片中熊黛林那样的“野蛮女友”,会很珍惜。

  现在小伙伴们算是知道官方数据都不准了,本来想要通过一些对比得出立威廉身高,结果真相却越发扑朔迷离,诸位觉得立威廉身高有180cm?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立威廉身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