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朱珠的爷爷是谁?为何她备受指责?

来源: 男人窝 2018-08-31 10:38: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朱志泉给记者提供了一张朱虚之将军(左二)与家人的合影,照片中的小女孩就是朱珠

朱志泉给记者提供了一张朱虚之将军(左二)与家人的合影,照片中的小女孩就是朱珠

朱珠携埃尔坎戛纳走红毯,疑为恋情公开

朱珠携埃尔坎戛纳走红毯,疑为恋情公开

  朱珠的爷爷是谁?话说我们为什么要探究朱珠的爷爷?原来是因为朱珠傍上了外国高富帅引发网友们的攻击,朱珠的爷爷居然有很牛逼的背景?究竟他是一个怎样的人呢?

  尤文图斯加冕意甲冠军的比赛现场,尤文图斯老板、菲亚特集团副总裁拉波 埃尔坎激动之极,热吻了身边一位东方面孔的女孩。此组照片立刻爆红网络,网友很快认出,女孩就是MTV主持人,兼演员、歌手的中国女星朱珠。朱珠一夜走红。之后,法国戛纳电影节,朱珠又携埃尔坎走红毯疑为恋情公开,一夜之间跃然主流大众的头条。

  一时间崇洋媚外之类的评价向朱珠铺涌而来,但是为什么她就备受指责呢?原来她的家庭背景有着特殊的意义。

  随着朱珠在戛纳的大放异彩,其身世背景也渐渐浮出水面,报道称,埃尔坎家境显赫,而朱珠也是名门之后。朱珠祖籍台州临海,爷爷曾经参加二万五千里长征,并且参与组建了中国地对空导弹部队,是一位中共将军。记者核实后,立刻锁定了朱珠的爷爷就是临海的朱虚之将军。

朱珠和老板亲吻照

朱珠和老板亲吻照

  什么样的东方女性能一举

  将桀骜不驯的埃尔坎征服?

  他,现年31岁的埃尔坎,是意大利尤文图斯队老板、菲亚特集团副总裁,意大利汽车帝国的“脸面”。埃尔坎长期混迹娱乐时尚界,多次获得《名利场》最佳着装评价,被称为意大利的花花公子。

  她,最著名的身份为MTV《天籁村》栏目的当家主持人。朱珠的祖籍是临海,但是出生并生长于北京。2005年她参加MTV“VJ大赛”,凭借特有的东方美女面孔,兼具西方开放明朗的性格魅力,又能歌善舞,从而获得北京赛区冠军,自此加入MTV全球音乐电视台。目前是MTV全球音乐电视台在中国力捧的主持人,多个大型晚会都由这个身材火辣的女孩主持。

  朱珠很有才,现任MTV学英语主持人,据说外语特别好,高中时托福就达到世界名校录取分数线;因为音乐的关系曾与周杰伦传出绯闻,与摇滚歌手崔健、刘元等音乐人成为忘年好友。而音乐才子李泉、孔令奇等等音乐人都是其圈内好友。

  这样的女孩,被埃尔坎看中也在情理之中。如果这两人真的在一起,那就是意大利的“高帅富”遇上了中国的“白富美”。

朱珠大尺度照片

朱珠大尺度照片

  朱珠的爷爷正是临海籍老红军朱虚之少将

  军人世家,名门之后,朱珠的身世背景引起了网友的关注。祖籍台州临海,爷爷曾参加红军长征,并且参与组建了中国地对空导弹部队,是一位中共将军。记者查了一下,朱珠的爷爷正是临海籍老红军朱虚之空军少将。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到朱虚之将军的临海堂侄朱志泉。朱志泉今年69岁,他说,堂叔18岁离开家乡,仅1950年回过一次家,那时他才五六岁,对堂叔的印象也只是从父辈那略知一二。

  “堂叔朱虚之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开国将军,是我们临海参加红军二万五千里长征的两人之一。1950年,是堂叔参加革命后,唯一一次回家,我只记得那时五所巷这一带都戒严了,站了好多警卫。”朱志泉回忆,堂叔去看了祖坟,在临海待了几天就走了。“那时,堂叔还想带我走,最终因父母舍不得作罢。”

  从此之后,朱志泉就再也没见过堂叔,也没有再联系到。直到2000年10月份,朱志泉托一个亲戚找到北京堂叔的家,但那时朱虚之将军已经生病住院。

  “没过一个月,堂叔就病逝了,享年89岁。”朱志泉说。

朱珠夜店照

朱珠夜店照

  朱虚之为我国地空导弹部队建设立下了不朽功勋

  关于朱虚之将军的生平经历,记者了解到,朱虚之名文麟,亦作文林,1912年2月出生于临海五所巷3号。朱虚之这个名字,是他1931年8月参加红军后改的。1933年加入中国共产党。

  土地革命战争时期,在中央军委无线电学校(即今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学习任红三军无线电队分队长,红一军团无线电中队中队长。参加了长征。

  抗日战争时期,任八路军总部无线电大队副大队长,通信营营长兼第三科副科长,山东纵队政治部直工科科长,鲁中军区组织科科长。

  解放战争时期,任东北军区司令部三处政治委员。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任中南军区政治部直属政治部副主任兼组织部部长,中南军区政治部直属工作部部长,直属部队政治部主任,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司令部通信处处长,空军干部部部长,空军技术部政治委员,空军高射炮兵指挥部政治委员,空军副参谋长。期间,组织指挥地空导弹兵击落美蒋U-2型高空侦察机5架、击落无人高空侦察机3架,为地空导弹部队建设立下了不朽功勋。

  1955年被授予少将军衔。中国共产党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2000年11月8日12时20分,朱虚之将军走完了他89年的征程,台州唯一的红军将星陨落了,留下的是一道永不熄灭的光芒。

朱珠谈爷爷

朱珠谈爷爷

  朱珠接受采访

  近日,朱珠在接受国内媒体访问时,谈到男友拉波-埃尔坎,称其是一个很多爱的人。而对于其身世,朱珠则坦言网上所爆料的内容全都是事实,但自己从未以名媛的身份出现过。

  谈男友:拉波-埃尔坎是一个很多爱的人

  对于男友拉波-埃尔坎,朱珠表示两人在上海拉波派对相识。在朱珠的眼中男友拉波-埃尔坎是一个无所畏惧的人,也是一个很多爱的人。而有部分网友抨击朱珠傍老外,找富二代、整容。对此朱珠回应:“我觉得说这些话的人把自己放在与这些东西相反的方向。什么叫傍?傍好像是高攀的意思,哪儿高了?对我来说,都是平等的。我跟他或者我跟谁,如果在一起肯定是年轻人都很可爱,聊得来,心与心之间是平等交流,特别舒服才会在一起,不存在傍与不傍的关系。”

  谈身世:将军爷爷和有钱老爸

  在谈到家庭身世时,朱珠坦言网上所爆料均为事实,但自己从未以名媛的身份出现过,没有标榜过。对于其家庭身世,朱珠表示自己很自豪。而网友编造的不存在的事情用以抨击其家庭,朱珠则称:“爷爷的确是老红军,为了建立新中国洒过热血,而且已经去世十几年了,对于这样一个为我们流过血流过汗的老红军,你还要这样去抨击的话,是不是有点不积德呢?我爸爸也是,我非常尊重我爸爸,他是非常值得尊重的商人。”

朱珠的照片

朱珠的照片

  朱珠个人资料

  早年经历

  朱珠的祖籍是浙江临海,出生并成长于北京,出生时爷爷就送给朱珠一架钢琴,因此她三岁开始学习钢琴直至小学毕业,师从爵士钢琴手孔宏伟 。

  她从小成绩优异,在十几岁开始独自旅行,足迹遍布美洲,亚洲,欧洲等地 。中学时,参与校英语舞台剧的创作及表演,该剧获得当年校年度评比的第一名。此时,接触到摇滚,爵士等多种类型的音乐,与音乐结缘,也因此在后来认识很多音乐界的朋友 。高中毕业时,托福成绩已经达到名校录取分数线。

  父亲还让她从小学习奥林匹克数学,以及航空模型之类的理工学科而非唱歌跳舞,使她在大学选择理工专业。

  后就读于北京工商大学,大学期间朱珠还兼职小学英语老师。同时在《瑞丽》等时尚杂志兼职做平面模特,还在《VOGUE》、《时尚芭莎》杂志中担任自由撰稿人 。在参观美国名校时,被美国帕森斯设计学院录取。后因加盟MTV成为一名VJ,推迟入学。回国之后朱珠担任《BEIJING TALK》中英文助理编辑,兼职《MTV学英语》节目主持。

朱珠的爷爷的身份不妨碍朱珠在国外潇洒

朱珠的爷爷的身份不妨碍朱珠在国外潇洒

  演艺经历

  2005年参加MTV VJ大赛,获得北京赛区冠军。同年加入MTV国际中文频道,开始主持《MTV天籁村》、《MTV IN粤榜》 。

  2006年开始主持MTV-CCTV音乐盛典、MTV-SMG超级盛典 。后转为全职VJ,主持《MTV光荣榜》、《MTV明星档案》,以及MTV和上海东方台ICS合作的《mega star》全英文节目。

  2007年,签约MBOX,首度献声,与孔令奇演唱歌曲《音乐让我说》 。同年朱珠在MTV超级盛典帕丽斯·希尔顿新闻发布会中担任主持人,也因此与希尔顿成为朋友。

  2008年,开始主持真人秀节目《MTV burr》。同时还参与主持美国NBC电视台直播节目《TODAY SHOW》,与MERIDRTH共同主持奥运特别talkshow,以及短跑运动员博尔特的新闻发布会。

  2009年7月,发行首张个人专辑《朱珠》 。8月,参加我爱记歌词超级领唱全国争霸赛,最终进入全国15强。同年还成为OLAY大中华区补水系列代言人 。

  2010年10月,获得CCTV-MTV音乐盛典内地年度最受欢迎潜力歌手提名 。

  2011年2月,首次出演刘德华巩俐主演的香港都市爱情电影《我知女人心》,饰演总监秘书 。5月,参与拍摄悬疑爱情电影《暗洞》,与立威廉共同主演 。同年,签约创新精英文化经纪有限公司。

  2012年3月,以一席“中国红”复古时装造型亮相法国巴黎时装周顶级秀场 。4月,参与拍摄电影《秘密分享者》 。8月,出演电影《纽约客@上海》,饰演男主角丹尼尔·亨利的助理 。10月5日,亮相湖南卫视节目《天天向上》 。10月26日,出演的好莱坞科幻电影《云图》上映 。12月,出演好莱坞动作电影《铁拳》,与罗素·克洛、刘玉玲等人合作 。同年,登上美国杂志《名利场》 ,并入选美国电影评论网站TC candler公布了的“2012年全球100张最美面孔”名单,位列第22名 。

  2013年2月24日,朱珠作为凤凰娱乐明星记者播报第85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实况 。7月,参与拍摄爱情电影《了不起的周先生》,饰演女主角宁黛 。12月,再次入选”2013年全球100张最美面孔”名单,位列第30位 。

  2014年1月21日,开始主持湖南卫视舞蹈真人秀节目《奇舞飞扬》 ,与美女双胞胎大小Ann组成女子主持团体“V5 Sisiter” 。3月7日,与张静初潘粤明合作出演爱情电影《脱轨时代》,饰演张静初的闺蜜毛蓉蓉 。3月21日,与艾德·维斯特维克共同主演3D动作电影《绝命航班》,饰演洛兰 ,并演唱该片的主题曲《Last Love》 。4月21日,出演的首部微电影《床上关系2》在网络播出,与廖凡陈亦飞共同合作 。12月12日,出演美国NETFLIX制作的宫廷战争题材电视剧《马可波罗》,饰演马可波罗的爱人阔阔真公主,在剧中全英文出演,受到海外媒体极大关注 。

  2015年1月23日,与李治廷文咏珊共同出演的青春惊悚片《怪谈》上映,她在片中饰演“姐妹花”之一的女学霸 ;同年,接拍海清陈思诚主演的时尚励志爱情大戏《大猫儿追爱记》,饰演乔贺一角,妖娆妩媚、性感温柔独立的女性 。5月4日,受邀出席有着“时尚奥斯卡”之称的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时装馆慈善舞会(简称Met Ball) 。

朱珠性感照

朱珠性感照

  不管朱珠的爷爷是谁,朱珠走的都是属于自己的道路,也许她更向往国外的世界,那其实看客们也没有权利指责他什么,毕竟朱珠的爷爷送给她的第一份礼物都是钢琴而不是红军纪念品,老人家都同意了还有什么可说的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朱珠的爷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