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吴启华金巧巧分手内幕解析 吴启华嫖娼事件是谁的错?

来源: 男人窝 2018-08-30 12:42: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吴启华金巧巧分手内幕解析 吴启华嫖娼事件是谁的错?

吴启华金巧巧分手内幕解析 吴启华嫖娼事件是谁的错?

  吴启华金巧巧当年的分手也是掀起了一股骂战,听说吴启华金巧巧华不过一通电话就分开了,到底为何两人会闹僵呢?吴启华金巧巧究竟谁的过错大一些呢?

金巧巧首次披露与吴启华分手内幕

金巧巧首次披露与吴启华分手内幕

  金巧巧首次披露与吴启华分手内幕

  吴启华是中国香港影视男演员,《妙手仁心》中饰演程至美深受观众的喜爱,外界对于吴启华老婆是谁很关注,据悉,吴启华曾与金巧巧谈过恋爱后分手,日前,金巧巧自曝与吴启华分手原因引起大家的关注。

  近日,演员金巧巧在江苏卫视的《女人百分百》节目中,首次公开讲述了她与吴启华之间的恋情细节及分手内幕。

  金巧巧说:“我25岁才开始第一次真正的恋爱,从相识、相知到相恋,到最后分手,那是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我觉得值得回味,到现在为止我也觉得他是一个很优秀的人。”———这个人,就是香港演员吴启华。在金巧巧眼里,吴启华是一个很绅士的人,很会疼女孩子,很有女人缘,而且真诚、细心。“这种电是我很难解释的,就像两块磁铁,一个南极一个北极,深深地吸引了”。然而,作为一个东北姑娘,金巧巧生性大大咧咧,可吴启华却喜欢有神秘感的东西,“我是一个太直白的女孩子,像一张纸一样透明地摆在他面前,他不喜欢这样”。吴启华曾向巧巧坦言,在她之前,他已经谈过十几个女朋友了,但对巧巧是最好的,但是他不喜欢白纸。

  失恋的打击,让金巧巧整整用了1年的时间重新整理自己。而吴启华则在与金巧巧分手后3个月,便有了一个新的女朋友,年仅19岁。当一切恢复平静时,金巧巧满是自责,“现在回过头来说,自己的问题大一些,不懂得去体贴别人,不懂得去表示自己的爱。”

吴启华石洋子结婚照

吴启华石洋子结婚照

  巧巧做过舞蹈演员,身材丰满柔韧完美,脸蛋也算漂亮,被启华甩拖的原因主要有三:

  一是巧巧说话过于直白,太没心机。虽然出身知识身子家庭,巧巧却是典型的东北大妞,一根直肠贯到底,言谈举止多少欠缺一点含蓄雅致。

  二是巧巧的人工鼻做得不够自然生动。想想同居中的男女,天天赤裸相对耳鬓厮磨,对方的缺点和庐山真面展露无遗,近距离感受巧巧过于高挺的鼻梁,想必会有些突兀和别扭的感觉吧(学学刘孜找韩国医师整形就不会有这样的后遗症啦,呵呵)。

  三是巧巧的逼婚吓退对方。家教保守的巧巧,结交了男友当然要请父母过目,接下来自然而然要将婚事提上议事日程啦。却不知男人天生喜欢被吊胃口,喜欢有挑战性很难追的女生,轻易到手的猎物往往让男人超没成就感,所以巧巧的主动逼婚,才让启华做了“落跑新郎”!

吴启华嫖娼事件是金巧巧一手策划?

吴启华嫖娼事件是金巧巧一手策划?

  吴启华嫖娼事件是金巧巧一手策划?

  无中生有的丑闻毁坏了他的形象,当有人一再往他的伤口撒盐时,他选择了沉默。去年十月,一条“吴启华在北京嫖”的新闻彻底颠覆了吴启华苦心经营多年的正面形象,和媒体交恶、与女友分手、人气下滑,吴启华的事业到了生死边缘。日前宋祖德在一公开场合炮轰金巧巧,惊爆当年的“嫖妓事件”是由她一手炮制,吴启华终于有了洗冤的机会。昨日,一年多来很刻意和媒体保持距离的吴启华在接受本报记者独家专访时终于笑了,笑得很无奈。

吴启华

吴启华

  好端端的一个女孩子竟被人写成妓女,她有多难受

  记者:最近有报道指是金巧巧一手炮制了“嫖妓事件”。

  吴启华:(无奈地笑)那件事情我不想再提了,我和她已经很少联系了,不想再去说了。

  记者:终于有人出头说话了,会不会觉得这一年来自己挺冤枉的?

  吴启华:冤枉?!呵呵,其实一早就知道,有什么所谓,也不是第一次了,明明没有发生过的事情都可以写得这么“真实”。

  记者:你选择了不解释,为什么?

  吴启华:讲不讲有什么分别呢?又不是说了就会好点,其实我真的好无奈,好被动。

  记者:感觉你很消极。

  吴启华:我在这个圈子里也这么多年了,我知道有人需要制造一些话题,我没有办法,我也不想去解释或者去告对方,第一,未必告得了,第二,那等于又在为对方做宣传。

  记者:那件事情让你在观众心目中的形象一落千丈,有没有想过要怎样挽救?

  吴启华:(笑)其实观众心目中的形象都是通过看剧集幻想的,我觉得只要自己继续拍些好戏,相信观众们会慢慢改观。形象的问题不是自己说出来的,自己一天到晚说怎么怎么优秀那有什么用?要人家觉得你好才行啊。破坏我的形象无所谓,我觉得最不好意思的是影响了我的朋友,好端端的一个女孩子竟被人写成“鸡”(妓女),站在女孩的角度她有多难受?那个女孩是我的朋友,我们现在仍然有联系有见面,我只能不断跟她道歉,幸好她也体谅我。

  记者:当时媒体指那个女孩自己承认收了你2000块钱。

  吴启华:收什么钱啊?那些都是香港媒体乱写的,她是我的朋友,好女孩来的。

  有很多朋友都跟我说过事情是金巧巧炮制的

  记者:说是金巧巧炮制的这件事情,你当初是怎么知道的?

  吴启华:我不敢肯定,但我怀疑过,有很多朋友都曾经跟我说过。我想她是为了她的那部戏宣传吧,毕竟那是她有份投资的,她为了不亏钱,要博多一点宣传。

  记者:你们曾经是恋人,是什么事情导致她要这样报复你?

  吴启华:她这么做只是为了宣传,和我们之间的感情没有关系的。随便吧,有人说总好过完全没有人提起吧,在这个圈子了,已经习惯了。

吴启华和金巧巧并没真正相爱过?

吴启华和金巧巧并没真正相爱过?

  宋祖德:我相信吴启华和金巧巧并没真正相爱过

  宋祖德的两部贺岁电影《笑里逃生》、《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即将上映,在这个时候突然跳出来大骂金巧巧炮制“吴启华嫖妓事件”,莫非是一种炒作?记者拨通了宋祖德的电话,电话那边的他不断叹气,向记者大倒苦水,“我觉得太冤枉了,我只不过说了真心话而已。”

  记者:你说金巧巧策划了“吴启华嫖妓事件”,有什么证据吗?

  宋祖德:我觉得以金巧巧平时的所作所为,制造这样的新闻一点也不出奇。这些是我在北京出差的时候,听圈子里的很多朋友说的,我自己并没有亲眼见到。

  记者:最近你有两部电影即将上映,又要拍卖保时捷车,在这个时候炮轰金巧巧是不是为了炒作?

  宋祖德:唉,我实在太冤枉了,我真的不是为了炒作,事实上我和金巧巧也没有太多的怨恨。早前我们在北京做《笑里逃生》的首映,当时很多记者都把焦点集中在我和金巧巧的绯闻上还有我的这台车上,我觉得太伤心了,觉得我一定要把车卖掉,我希望我的电影能够得到肯定,而不是靠车和绯闻。如果我偷偷把车卖了,媒体又要说我别有企图,我通过正常法律手段拍卖又被人说我炒作,我这次真的不是炒作,有个上海的老板已经跟我预定了这台车,我一定要尽快把它卖掉,实在不想再和这些事扯上关系了。

  记者:那为什么会提到金巧巧呢?是想借助她的知名度吗?

  宋祖德:她的知名度如此低,人又长得不漂亮,素质那么差,我要是炒作我怎么会找她呢?如果我真的为了炒作我当然是想尽办法和章子怡赵薇拉关系,她又不是什么大腕。很多关于她的新闻都是她自己炒出来的,她自己专门请了一个公司来包装她的。唉,是她先伤害我,我只不过说了些真心话而已。作为一个诗人,我承认自己是非常敏感和脆弱的,娱乐圈实在太虚伪了,有很多人既要当婊子又要树牌坊。我做了十几年的实业,都是按照商业规则做生意,那让我感觉很简单也很轻松,但进了这个圈子,就发现实在是太复杂了。不过既然进了娱乐圈,那就要有点娱乐精神吧。我真的很佩服邓建国,他能够勇敢地承认自己就是在炒作,这个圈子就是需要炒作,没有炒作怎么样推销你的产品呢?你说张艺谋陈凯歌他们没有炒作吗?一样有。

  记者:你如此公开地批评金巧巧,私下里你们有联系吗?

  宋祖德:几个月没有联系了,之前她曾经打电话来抗议过,警告我说话要注意点。我又没有诽谤,又没有造谣,我注意什么啊?后来在一次选美活动上见过,有次去北京在飞机上也碰到了,但我是个有尊严的男人,她不跟我说话,我绝对不会主动跟她说话的。

  记者:这次你帮吴启华澄清,对他有什么认识吗?

  宋祖德:我觉得他人挺不错的,早前在香港也很红,是个很有实力的演员。我相信他和金巧巧并没有真正相爱过,以吴启华的地位和修养怎么可能看上金巧巧这么低素质的女人,一定是金巧巧用女人的手段自己贴上去的。站在男人的角度,谁会喜欢一个这么有心眼的女人呢?

  金巧巧从网上看见了关于宋祖德骂她的有关报道,气愤的金巧巧说:“这个人简直有神经病!”

  宋祖德公开“炮轰”金巧巧其实今年已不止一次,但这次又惊爆金巧巧一手炮制“吴启华嫖妓事件”,对此金巧巧回应道:“当初拍那部戏时我已和吴启华分手一年多,我们那时除了拍戏其他时间没有过多接触,我对他的事情也不清楚,怎么说我炮制了他嫖妓的事啊?宋祖德简直是在胡说八道,这个小人!”

  记者再问之前宋祖德是否追求过她?金巧巧表示默认,但得知宋祖德是把她的虚伪看透以后才没有对她继续“进攻”时,金巧巧冷笑了一声,说:“宋祖德同志是抬高我了,我不想说这个人了,我没有必要配合他,不想成为他炒作的工具,简直无聊透顶。”记者追问金巧巧:“是否因为当初宋祖德追求你不果,所以怀恨在心,一直对你谩骂不停?”金巧巧思索了很久,说:“这个不好说,你自己猜吧!”

金巧巧曾为吴启华之父堕过两次胎?

金巧巧曾为吴启华之父堕过两次胎?

  金巧巧曾为吴启华之父堕过两次胎?

  刘信达披露金巧巧祸害黄光裕一文发出以后,金巧巧不但不思悔过,反而让一个操着浓重东北口音的粗糙男人打电话恐吓刘信达,说要割了刘信达的舌头,刘信达还偏不信邪,金巧巧既如此恶劣,如此嚣张,刘信达干脆再翻翻她的旧账...

  据传媒报道:吴启华1997年与泰籍前妻离婚后,先后与台湾钱柜卡拉OK老板娘黄玟颖、内地女星金巧巧和罗泳娴等拍拖。

  其实严格意义上来讲,当初吴启华接触金巧巧纯粹是感情游戏,金巧巧只是吴启华感情空白时节的一个补缺,他们不可能像正常人那样恋爱结婚,吴启华压根儿就没有将金巧巧这个北方妹放在心上,这个花花公子一直是脚踏数条船,金巧巧只是一条再寻常不过的破船。吴启华可能也只是一时沉迷于金巧巧的舔功,一般的女人最多愿意舔男人的阳具,而金巧巧却能做到舔完阳具舔腚沟,让吴启华解乏的同时又性欲倍增,所以有一段时间吴启华曾与金巧巧如胶似漆,金巧巧也误以为俘虏了吴启华的身心,一厢情愿地在公开场合大谈特谈婚嫁之事。

  到2000年底时,当新鲜感过去,吴启华不再迷恋金巧巧的舌头和身子,早已开始移情别恋,两个人感情裂痕已是很明显了,金巧巧情知不妙,也不知道她怎么想的,或者她生来水性杨花,她居然为了挽救她的所谓爱情,使出了匪夷所思的伎俩。

  当她得知吴启华与她交往压力很大,很大程度来源于吴父反对儿子结交内地女友时,她单独拜见了吴父,先是梨花带雨想博取同情,后来见吴父还是不松口,心一横就扑倒在吴父怀里,吴父猝不及防让她起来,她死活不肯,后来央求吴父给她一次孝敬他帮他洗脚的机会,并保证洗完脚就与吴启华一刀两断,吴父当时也没有其他办法,一糊涂就同意了,结果金巧巧给吴父打水洗脚的同时,不断地给他按摩大腿,再后来双手就反反复复在吴父大腿内侧游动,吴父情难自禁,与金巧巧偷吃了禁果...

  2001年3月,金巧巧发现自己出现了妊娠反应,她掐指一算,觉得这孽障可能是吴父种下的,于是避着吴启华,在东北老家的一个私人诊所打掉了腹中的杂物,当然从此也慢慢疏远了吴父。到9月份,不知道是否吴父怀念金巧巧的舔功,吴父再一次向吴启华发难,让他与金巧巧分手,金巧巧慌不择路只能再一次赤膊上阵,让吴父再度体会了她的舌尖软功。阴错阳差,没多久,金巧巧又一次不幸地发现,自己怀上了不该怀上的东西,只能再一次悲壮地躺到老家那间私人诊所...

  机关算尽太聪明,金巧巧最终还是没能留住吴启华,舔完儿子舔老子,金巧巧输得一败涂地。

  当然这些腌臜之事,吴启华当年一直被蒙在鼓里,要不他们分手的步伐可能会走得更快,当然吴启华对金巧巧的淫荡也是一直有所耳闻,不过没想到金巧巧如此卑鄙下流,如此不择手段,如此骇人听闻。不过后来金巧巧恶人先告状,说吴启华召妓,应该是为了洗清两人交往中她的原罪...

  后来吴启华找了同为东北地域的长春女石洋子结婚,不知道是否为了报复金巧巧的不忠,还是留恋东北女人的那份风骚和大胆?

  至于吴启华在媒体面前说的“金巧巧不是背后的女人”,有点冤屈金巧巧了,金巧巧岂止是背后的女人,分明“是屁股下面的女人”哪!

  情侣分手这种事情向来是各说各有理,外人们也很难评判出一个高下。吴启华金巧巧毕竟也分手了这么多年,大约也不介意这些往事了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