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李灿森老婆是谁?李灿森婚礼现场大牌云集

来源: 男人窝 2018-08-30 11:43: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灿森老婆是谁?

李灿森老婆是谁?

  李灿森老婆是谁?李灿森跟她又是怎么结合在一起的呢?带着诸多疑问让我们来深入了解一下李灿森的情感生活吧!

李灿森女友曝光

李灿森女友曝光

  李灿森女友曝光

  近日李灿森女友遭媒体曝光,李灿森本身有开餐厅和服装店,问他有没有受金融海啸影响?他坦言餐厅明显有受到影响,因为他开设的是意大利餐厅,冬天大部分人都爱吃火锅,他自己也是一样,生意自然少。至于服装生意,也有一点点影响,以前人们舍得花费,现在则保守一点。

  问他有何做生意策略?他称9月份生意很好,现在差了,用钱要省一点,不会大量进货,尽量开源节流,问他会计划裁员吗?他坦言餐厅有炒人,因为不用太多服务员,但服装店就不用。至于何时会派红包结婚?他表示今年不会了,与女友已有共识,计划35岁结婚。

  为庆祝中环喜喜Club开幕一周年,李灿森与韩君婷、任葆琳(Pauline)、董敏莉、陈自瑶、李乐诗和杨峥一起担任“名人组”模特儿,但先有专业外籍女模特儿示范新款内衣打头阵,场面热闹!问阿Sam平日会否送内衣给女朋友,他不讳言双方清楚对方的尺寸:“有送,她会送三角裤同TBack给我,有时我都会在家里穿这些走来走去,这也是情趣之一。(你有没回送女友?)都有,而且不会尴尬。”

  坦白得十分可爱的阿Sam,在后台看尽女模特儿“春光”,他说:“我在后台都看得七七八八了,其实应该我们艺人走先啦!头先出场都不知多怕人会叫我除衫。(有没胆行内衣秀?)有!头先我还想抽高底裤走呢!(介不介意女友行内衣秀?)不介意,我拍戏都有Kiss啦!是工作的一部分。”

李灿森结婚

李灿森结婚

  李灿森结婚

  李灿森的妻子是梁志莹,一名设计师,2006年成为恋人关系。

  2012年11月17日,李灿森与梁志莹举行婚礼,李灿森身穿灰色格子西装,打一个黑色领带,头发梳到高高的,梁志莹的婚纱为复古风,化一个红唇妆容,穿上简约清雅的婚纱。

  香港艺人李灿森与设计师女友梁志莹举行婚宴,圈中不少好友出席,包括:曾志伟陈奕迅夫妇、何超仪夫妇、苏志威、蔡一智、蔡一杰、黄子华、刘浩龙、陈冠希、张达明、吴彦祖夫妇、苏永康及梁汉文夫妇等前来道贺。

梁志莹

梁志莹

  李灿森婚宴假港岛海逸君绰酒店宴会厅举行,筵开三十九席,寓意天长地久,非常好彩头。而李灿森也一反传统,将婚宴菜单串连成搞笑文章除了乳猪、大青斑、炸子鸡、伊面和杏仁茶丸等一般婚宴菜式,还有名贵佳肴“黑松露鸡蓉燕窝羹”、“花雕蛋白蒸蟹钳”,以及较特别的上汤粉果,据知连酒水和服务费,每席约港币二万元,三十九席合共约七十八万元。

  而在菜单上也事先声明晚宴会有现金大抽奖,但得奖者未能在五秒内现身即当放弃。

李灿森和新娘子

李灿森和新娘子

  新人昨天中午翘手于酒店大门接受访问,期间新娘子体贴为老公整理衣领及领带,当记者要求二人接吻的时候,李灿森竟面红耳赤。他透露前晚二人分别回家上头后便入住酒店,昨早他率领16人兄弟团大战8人姐妹团,最终以约五位数的开门利是成功接得美人归,他又指注册时自己眼泛泪光,且紧张到腋下尽湿。

陈奕迅夫妇

陈奕迅夫妇

陈冠希夫妇

陈冠希夫妇

张达明

张达明

  37岁李灿森终于结束“没有脚的小鸟”生涯,与拍拖多年的女友梁志莹组织小家庭。继昨天中午注册及接新娘等仪式后,一对新人昨晚筵开39席喜宴招待亲友,不少圈中人给面子到贺,就连早前身患癌病的张达明也现身。

  张达明昨晚到贺前后逗留不足15分钟,却引起在场采访记者簇拥起哄,张达明更不失搞笑本色,笑言是“偷走“出来贺李灿森。

  刘浩龙单人现身时,被记者追问何不带同女友容祖儿 到场?一向EQ低的他闻言即响应:“啊!今日李灿森结婚,我祝他连生贵子、三年抱两、生意兴隆。”记者继续再提容祖儿,他全程左顾右盼,最终更戏言以“要上楼看有什么表演”及“兄弟叫有事”等借口,成功逃脱追访。

曾志伟

曾志伟

  至于生育大计,李灿森表示:“应该会两年后。等我先拍完这套剧,1月1日就会跟老婆出发去马尔代夫度蜜月。”问到接新娘有否遭难时,他表示:“要我跟一些兄弟两个人一齐用口剥一条蕉皮,好恶心的。”李灿森又指原本有派喜帖给《怒火街头》一班好兄弟,但不少演员出国拍剧,留港的林子善也未知要否开工,他更大叹无线没有人情味不肯放人。

  另外,婚宴开席前,大会播放预先准备好的短片娱宾,一对新人化身卡通人物大跳劲舞,心思花尽博得全场掌声,李灿森与梁志莹换过礼服即上台祝酒切蛋糕,场面感人。

  李灿森老婆诸位已经了解得差不多了,该制止一下八卦的心,好好地关注李灿森的影视作品以及他的潮牌生意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李灿森老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